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6日

做機減肥是很多女生都嘗試過的療程,但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減肥溶脂療程,怎樣才知道自己進行的有沒有用?隔空溶脂、激光溶脂、起聲波溶脂又是甚麼東東?在減肥之前就一定要先了解各種溶脂方法的原理、優缺點,不然傻傻地付錢進行療程之後,卻不是自己心目中的預期,不是大失預算嗎?

1

進行溶脂療程之前…先問自己為甚麼瘦身失敗呢?

很多女生走到進行溶脂療程這一步之前,都嘗試過各種的減肥方法,例如是節食減肥代餐減肥等等,但有時明明很用心地控制飲食,也很努力運動,卻還是愈來愈胖,其實許多因素也會導致減肥失敗,在為大家分析各種溶脂療程的優劣之前,不如先看看一下減肥失敗的原因!

1.過度節食

想到減肥,有些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要少吃一點,少吃一點自然就能瘦下來,但如果使用節食作為減肥的手段,每天為了減肥而只吃一餐,甚至不吃,很可能會使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減低,也就是愈吃愈肥!

2.毫無節制地吃「健康食物」

有些人對於減肥,就會有種心態覺得只要某些食物食品被歸類為健康,而又有利於減肥,就能夠安心地吃,而且大量地吃也沒所謂,卻忽略了當中所含的熱量。例如是一些標磅健康的代餐奶昔,還有生酮蛋糕,如果當作零食來吃,一天的熱量很容易就會超標,導致肥胖!

3.缺乏運動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最健康的減肥方法一定是通過運動來燃燒脂肪,提高身體的代謝率,然而有些女生因為日常生活工作忙碌,未必有時間做運動,導致瘦身計劃增添很多困難。

4.壓力大

除了飲食和運動以外,壓力也會導致瘦身失敗,當人長期處於高壓之下的環境,會分泌被稱為「壓力荷爾蒙」的皮質醇分泌過多時,會促使脂肪更難減掉,更加牢牢抓住脂肪。

5.睡眠不足

都市人10個有8個都習慣捱夜和晚睡,當身體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時,會導致賀爾蒙分泌紊亂,大量釋放一種稱為飢餓素的激素,使人食量大增,不自覺就攝取了過多的食物,導致愈來愈難減肥!

6.遺傳性肥

這種屬於最難纏最減肥的類型,有研究指出肥胖是有遺傳性的,若果父母一方屬於肥胖體質,其仔女也有很大機會遺傳了這種基因,特別是年幼時已經BMI超標的小朋友,更是高危一族!

advs

2

溶脂機的分類:冷凍溶脂 vs 隔空溶脂 vs 超聲波溶脂

若果真的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方法,還是沒有辦法瘦下來,又可能根本沒有時間去做運動減肥,其實減肥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各種減肥機又有不同的特點,一起看看吧!

1.激光溶脂

激光除了能去斑收細毛孔、緊緻皮膚,還能夠幫助減肥瘦身!隨著激光技術發展成熟,安全度也愈來愈高。對於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運用不同波長的激光能量,例如1064nm、650nm,能夠穿透皮膚的表層直達至脂肪層,而激光溶脂技術的高能量也能夠把脂肪細胞加熱至42-47度,隨後頑固脂肪便會隨人體的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

2.超聲波溶

超聲波溶脂是熱能溶脂的一種,溶脂技術原理是通過低頻率、高能量的RF超聲波能量探頭深入皮膚層,通過熱力來加熱脂肪組織,從而使脂肪組織分解,減少皮下脂肪細胞,之後就能經人體自然地排出體外,最後就能達至自然減脂的效果。

3.隔空溶脂

隔空溶脂是一個很大的類別,泛指隔空通過能量改變脂肪狀態的技術,任何非接觸性的減肥機,都可以統稱為隔空溶脂,並不是一部指定的減肥機器,常見的有光學、射頻甚至電磁波的能量等等,通過加熱脂肪,加速脂肪細胞的凋亡,然後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現時在香港最常見的隔空射頻,一般只需要躺在床上,就會感受到熱力加熱皮膚,,參加者會有流汗、感到身體發熱的感受,在不損傷任何內臟、肌肉及神經的狀態下令脂肪細胞淍亡,釋出脂肪酸,再經由肝臟等排毒器官將脂肪自然排出體外。

4.HIFU 溶脂

HIFU是指高能聚焦超聲技術,其原理是以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探頭,準確聚焦能量到減肥部位,進行分段式定點加熱,能一下子將皮下的脂肪組織的溫度加熱至60°C至70°C,從而把脂肪液化轉化成甘油和脂肪酸,然後就能隨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除了有效減肥之外,HIFU還有緊緻和提拉皮膚的功效,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5.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程序是標磅以冷凍的能量凝結脂肪細胞,並使之隨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身外。一次冷凍 溶脂程序就能有效消減脂肪27%,能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過程無需開刀,無痛無創消脂,療程後可以即時如常上班或參加正常社交活動,因此近年愈來愈受女士歡迎。不過冷凍溶脂程序缺點是價錢高昂,未必人人能夠負擔得到。

3

溶脂的另一種方法:減肥針又是甚麼?

溶脂針的原理是把有助脂肪代謝的藥物注射到脂肪層之上,通過溶解脂肪的細胞,令脂肪淍亡及降解,使脂肪分解成為較細小的狀態,然後比較容易隨着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不過溶脂針一般只會用在身體局部範圍,例如是下巴手臂等小位置。對於全身性的瘦身,溶脂針就不太適合了。

溶脂針副作用

消脂針亦有一定程度的副作用,絕對不可以忽視,短期負作用是注射部位會有微微的腫脹、發熱和瘀青,不過一般在一週內就會有所改善。但對於一些原先不適合注射溶脂針的女生來說,皮膚有炎症或感染症狀、長期病人士,溶脂針可能發生的嚴重副作用,例如發炎含膿、多個傷口及大面積感染,另外還有罕見的全身性藥物過敏、脫髮等。

advs

4

溶脂最直接了當!抽脂手術人人適合嗎?

要數到超重人士溶解脂肪的終極手法,抽脂手術絕對是其中一個,抽脂是一項外科手術程序,用手術的方式來減少身體特定部位積聚的脂肪體積,例如大腿、臀部、腹部或腰部。通常需要外科醫生來進行,在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大多是在需要治療的部位皮膚上開一個小切口,然後放入空心金屬管將皮下脂肪組織打散,再以針筒或真空泵把脂肪組織吸走,然後把表皮縫合在一起。

不可忽視!抽脂手術的副作用

抽脂手術過後,皮膚也許會有有短暫瘀傷、腫脹和疼痛的情況,如果外科醫生抽脂的手勢不好,亦可受皮膚的部位麻痺,外觀變得不平滑。另外抽脂手術屬於入侵性手術過程,因此有感染和留疤的風險。 而當脂肪變得鬆散過後,也會使脂肪液化後經血管的裂口進行血液的機會大增,,就有機會出現脂肪栓塞的情況,亦因此不時聽到抽脂手術後死亡的個案。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零疼痛!零入侵性!零副作用!即試最新纖體儀器機!

相信個個女生都想擁有完美的身形!不過各種溶脂方法都有不同缺點,例如抽脂手術可能會失敗,還會造成感染和留疤!在這裡跟大家推薦一個非常安全可靠的減肥方法!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生物激光技術,破壞脂肪細胞之後經新陳代謝後自然地排出體外,而脂肪細胞經代謝後會慢慢減少,有效改善因為水腫而皮膚鬆弛的情況!實例證明,只需要進行一次療程,已經可以減少目標位置脂肪,不論是肚腩、腰側肥肉,還是下半身肥胖,都一樣可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讓女士重拾fit爆身形!療程過程完全沒有入侵性,也不會像溶脂針和抽脂手術般對人體造成傷害和傷口,是可以安心地進行的一項減肥療程! 現時 Perfect Medical 提供了免費體驗的機會,只需要點進以下的連結,即可以免費體驗一次 S6溶脂修形療程,千萬不要錯過了! 立即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有甚麼原因會導致瘦身失敗呢?

過度節食、缺乏運動、壓力和睡眠不足都可以導致減肥失敗!使用節食作為減肥的手段,每天為了減肥而只吃一餐,甚至不吃,很可能會使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減低,也就是愈吃愈肥。另外有些女生因為日常生活工作忙碌,未必有時間做運動,導致瘦身計劃增添很多困難。除了飲食和運動以外,壓力也會導致瘦身失敗,當人長期處於高壓之下的環境,會分泌被稱為「壓力荷爾蒙」的皮質醇分泌過多時,會促使脂肪更難減掉,更加牢牢抓住脂肪。最後是睡眠不足的問題,都市人10個有8個都習慣捱夜和晚睡,當身體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時,會導致賀爾蒙分泌紊亂,大量釋放一種稱為飢餓素的激素,使人食量大增,不自覺就攝取了過多的食物,導致愈來愈難減肥!

溶脂針有助減肥嗎?

溶脂針的原理是把有助脂肪代謝的藥物注射到脂肪層之上,通過溶解脂肪的細胞,令脂肪淍亡及降解,使脂肪分解成為較細小的狀態,然後比較容易隨着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不過溶脂針一般只會用在局部身體部位,例如是下巴、手臂等小位置。但對於全身性的瘦身,溶脂針就不太適合了。

抽脂減肥一定會成功嗎?

不一定。抽脂手術作為外科手術的一種,有一定的風險。抽脂是一項外科手術程序,用手術的方式來減少身體特定部位積聚的脂肪,例如大腿、臀部、腹部或腰部。手術需要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大多是在需要治療的部位皮膚上開一個小切口,然後放入空心金屬管將皮下脂肪組織打散,再以針筒或真空泵把脂肪組織吸走,然後把表皮縫合在一起。抽脂手術過後,皮膚也許會有有短暫瘀傷、腫脹和疼痛的情況,如果外科醫生抽脂的手勢不好,亦可受皮膚的部位麻痺,外觀變得不平滑。另外抽脂手術屬於入侵性手術過程,因此有感染和留疤的風險。而當脂肪變得鬆散過後,也會使脂肪液化後經血管的裂口進行血液的機會大增,,就有機會出現脂肪栓塞的情況,亦因此不時聽到抽脂手術後死亡的個案。

HIFU 除了溶脂之外還有甚麼功效?

HIFU是指高能聚焦超聲技術,其原理是以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準確聚焦能量到減肥部位,進行分段式定點加熱,能一下子將皮下的脂肪組織的溫度加熱至60°C至70°C,從而把脂肪液化轉化成甘油和脂肪酸,然後就能隨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除了有效減肥之外,HIFU還有緊緻和提拉皮膚的功效,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於臉部美容也有很大的功效。

有甚麼安全可靠的減肥療程推薦?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生物激光技術,破壞脂肪細胞之後經新陳代謝後自然地排出體外,而脂肪細胞經代謝後會慢慢減少,有效改善因為水腫而皮膚鬆弛的情況!實例證明,只需要進行一次療程,已經可以減少目標位置脂肪,不論是肚腩、腰側肥肉,還是下半身肥胖,都一樣可以消除多除的脂肪,讓女士重拾fit爆身形!療程過程完全沒有入侵性,是可以安心地進行的一項減肥療程!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