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 溶脂修形療程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擁有完美身形是所有女性的夢想,HIFU技術發展多年,除了用於面部美容,以HIFU減肥亦有極佳的效果。Perfect Medical 引入HIFU 溶脂修形療程1,專利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準確針對脂肪層產生高溫熱能,將其融化並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達至全方位溶脂和修緊身形曲線,塑造完美的體形身材!

想改善以下問題?

皮膚鬆弛下垂

局部肥胖

橙皮紋

減重修身

即試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1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局部溶解脂肪 激活膠原再生 無痛消脂修形!

原理

透過 HIFU的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能量深入脂肪層,聚焦目標部位的脂肪組織,利用熱力將脂肪組織分解,隨人體淋巴循環自然排出體外。高頻能量深入激活皮膚肌底膠原蛋白再生,同時直達肌腱膜,活化皮下纖維,達到提拉、緊緻提升皮膚的效果。

針對問題

針對局部肥胖身體部位,例如是肚腩大腿小腿手臂等位置1

適用對象

適用於想改善局部肥胖、橙皮紋、皮膚鬆弛下垂,想修身又沒時間做運動人士

持久度

只1次療程,即有明顯效果,完成整個療程不會反彈2

安全性

療程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安全可靠2

2

HIFU 溶脂修形療程4大療程優勢

媲美抽脂手術*

媲美抽脂手術3

專利聚焦超聲波技術

專利聚焦超聲波技術3

非入侵性 安全無痛

非入侵性 安全無痛2

局部瘦身

局部瘦身

造形肥胖的原因

3

飲食習慣

經常進食高脂、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有少吃蔬菜等不良飲食習慣,容易讓體重增加,脂肪積聚在身體各處,形成大肚腩、肥手臂和下半身肥胖等問題。

缺乏運動

很多都市人都沒時間運動,特別是上班族經常久坐不動,久而久之身體肌肉含量偏低、新陣代謝減慢,所攝取的熱量自然更容易轉化成脂肪,形成肥胖身形。

壓力

壓力不單止影響精神,還連帶增加肥胖機會,長期處於高壓情況,可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無法調節食慾的中樞神經,讓人感到「食極唔飽」,在暴飲暴食之下不自覺便長胖了。

遺傳

研究指出,肥胖是擁有遺傳性的,若父母一方擁有有肥胖基因,其子女後代亦有較大機會體重超標,因此這類人士應該從小控制飲食,建立健康飲食習慣。

4

為甚麼選擇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有效針對脂肪組織

有效針對脂肪組織

高能量超聲波技術針對性地對脂肪組織加熱,分解脂肪,再排出身體外

緊緻拉提皮膚

緊緻拉提皮膚

HIFU能量能激活肌底膠原增生,同時提拉表皮,緊緻提拉皮膚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2

過程不打針、不服藥,絕不對皮膚造成損傷

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

HIFU美容儀器獲多種國際認可標準,是安全和信心的保證3

減肥同時緊緻皮膚 即試無痛HIFU修形!
5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專業諮詢
Step 1

專業諮詢

Perfect Medical 專業顧問先諮詢客人平日生活習慣,了解肥胖成因,針對性地制定個人化的溶脂修形方案。

講解療程
Step 2

講解療程

顧問詳細跟客人講解療程原理及步驟,亦會解釋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讓客人安心地進行後續步驟。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使用儀器進行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在手臂小部位進行能量測試,以確保客人對HIFU能量沒有任何不適。接著會在目標位置清潔皮膚,並畫上記號,之後正式開始療程。

進行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4

進行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需求,採用不同的儀器機頭,同時亦會細心留意客人於療程中的反應,因應情況調節儀器能量。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會先為客人清潔皮膚,專業團隊詢問客人在療程中的感受,同時觀察客人肌膚的反應,並為客人預約下一次療程時間。

6

HIFU 溶脂修形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保持良好運動和飲食習慣,可使療程效果更持久不反彈
  • 療程後宜穿著較鬆身衣物,不要讓治療部位受到擠壓

Dont's

  • 兩星期不宜在治療部位進行其他高能量療程,例如激光、彩光和射頻
  • 一星期內要避免進行大量出汗的劇烈運動
7

比較熱門減肥方法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使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深入脂肪層,針對目標部位的脂肪組織,用熱力將脂肪細胞分解,再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1次療程後已看到效果,不過膠原蛋白增生需時,做完HIFU後2至3個月效果最明顯

持久度

療程後維持良好飲食和運動習慣,體重不會反彈

安全度

不用開刀,十分安全

舒適度

只會輕微針刺感,近乎完全無痛

所需次數

1年只需1次,即可持久效果2

運動減肥

原理

透過帶氧動動和肌肉訓練來消耗身體過多的脂肪,同時提高肌肉量和新陳代謝,塑造不容易發肥胖的體質

見效時間

約數月至半年不等,視乎個人原先體重和體脂而定

持久度

運動需要長時間持之恆,培養定時的習慣,才可以看到成果

安全度

若錯用不正確的姿勢,可導致身體受傷

舒適度

運動習慣需長期堅持,易感辛苦、疲倦

所需次數

一星期固定進行2-3次

節食減肥

原理

透過減少進食分量,甚至不吃食物,從而使身體燃燒原有的脂肪,令到體重下降,達至瘦身減肥的效果

見效時間

首1-2週明顯看到體重下降,但減去只是水分,若回復正常飲食,很快會反彈

持久度

身體長期處於飢餓情況,更容易暴飲暴食

安全度

長期進行會導至營養不良、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及增加心臟的負擔

舒適度

長期處於空腹感覺,容易缺乏動力和精神

所需次數

視乎個人體質而定

HIFU 溶脂修形療程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體型分析 及 HIFU 溶脂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HIFU 溶脂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常見問題

肥胖有甚麼影響?

肥胖除了影響外觀,也會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負面影響,研究指出肥胖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因此保持良好體態和體重,不只是為了身型更好看、年輕,而是可以從內而外改善身體質素,減少患上致命疾病的機會。

跟節食相比,HIFU 溶脂修形療程有甚麼優勢?

節食減肥是不少人嘗試過的方法,透過控制進食的食物數目,從而減少熱量的攝取,使身體長期處於飢餓情況,雖然在短時間內能看到快速減肥的效果,但卻會帶來容易復胖、營養不良等副作用。至於 HIFU 溶脂修形療程在不對皮膚造成損傷情況下,發放高能量超聲波技術,深入脂肪底層加熱,使之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過程完全沒有副作用,安全度比節食更高,亦不容易反彈,是一項有效的減肥方法。

HIFU 溶脂修形療程原理是甚麼?

HIFU 溶脂修形療程透過高能量的超聲波技術,聚焦目標部位的脂肪組織,深入脂肪組織將其加熱,並自然地排出體外,達至瘦身減肥的功效。能量深入肌底同時做到增生膠原蛋白,提拉、緊緻皮膚,改善皮膚鬆弛下垂、橙皮紋等肌膚問題。

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過程安全嗎?

HIFU 溶脂修形療程由受過訓練的治療師為您進行療程,在療程問始之前,Perfect Medical 美容顧問會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和詳細講解療程,為客人訂造個人化修身減肥計劃。療程不用開刀,不會造成傷口及創傷,在治療過程絕大部分人不會有明顯痛感,舒適度高。

HIFU 溶脂修形療程多久會見效?

完成1次HIFU減肥療程,即時已經看到目標部位有明顯效果,而隨著新陳代謝,體內脂肪組織被轉化,繼而排出體外後,瘦身效果會在療程後1-2個月後達至最顯著效果。客人若想維持最佳體態,可以定時進行 HIFU減肥療程。視乎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所需療程次數歡迎諮詢 Perfect Medical 專業美容顧問。

香港哪裡有提供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現時正推出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