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erfect Medical 引入的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是現時最流行的去斑療程,它一次療程的時間只需要約30分鐘,就能明顯改善千年色斑暗瘡印皺紋、皮膚粗糙及膚色暗啞等問題,治療後皮膚不會反黑。其技術是以震碎原理取代舊有激光的侵害性熱力,以短脈衝能量輸出,形成高速震動力,將黑色素震碎至如粉塵般微細,會隨新陳代謝排走,完全不用開刀,不會造成皮膚創傷,亦無痛,輕鬆回復年輕肌膚。

想有以下的減斑效果?

極速減斑

不會反黑

無創無痛

沒副作用

首次就見效、無痛無副作用的的減斑療程看這裡!
1

PicoWay 美國超皮秒 去斑療程技術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一擊擊碎頑固黑色素,自然排出體外,安全不反黑!

原理

黑色素粒子十分大,平日人體難以代謝排出體外,PicoWay美國超皮秒技術,透過高速光震波,直接擊碎黑色素,讓黑色素變成粉塵般細小,再經由新陳代謝排出。

針對皮膚

皺紋、色斑、暗瘡印、毛孔粗大、粗糙皮膚

適用對象

適合有頑固色斑、膚色暗啞、陳年暗瘡印人士

持久度

進行療程後減斑效果不反黑*

安全性

獲美國最佳皮秒技術大奬,美國FDA許可,信心保證,無痛無創、無副作用*

2

PicoWay 美國超皮秒去斑4大療程優勢

適合亞洲人皮膚

擊退色斑不反黑

美國FDACleared*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傳統去斑方法

3

彩光

彩光去斑原理是發出強力脈衝光,而皮膚接觸到不同波長的脈衝光之後會產生熱效應溶解並破壞色素,達成去斑功效。而彩光能量一般比激光弱只能達到較淺皮層,所以只能清除較表層的色斑,如果是在皮膚層較深的荷爾蒙斑,未必有效。而彩光療程亦因為能量沒激光大,療程期會較長。

中醫

從中醫的角度,色斑形成是由於肝、脾、腎三臟功能失調引起,所以如果要減退色斑,就要針對這三個部位對作保健,可以飲用花茶和四神粥作健脾利濕、去脂消斑。亦建議少吃感光性的食物如柑橘類的水果、韭菜、芹菜等,亦要避免吃過多酸性的食物,如肉類和魚類之類。

去斑偏方

民間有很多偏方稱聲可去斑,最有名的應該是檸檬汁敷面或檸檬水洗面,但其實檸檬未經萃取直接塗在皮膚上,根本無法吸收。而檸檬中含有光敏物質呋喃香豆素(Furocoumarin),如果檸檬汁沒洗乾淨殘留在皮膚上又曬到太陽的話,就會產生反應,導致黑色素沈澱

去斑膏

市面上有很多去斑膏,當中很多都含有甘草成份,原理是將色素母細胞產生色素的過程遏止,從而減少色素分泌。而去斑膏當中亦含有果酸、曲酸、維他命B、A醇等成分,可以抗炎及抑制黑色素產生、形成、轉化,以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的角質層變薄,加快淡化位於角質層的黑色素。

4

為甚麼選擇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非入侵性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不是手術,沒有入侵性,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讓你在療程後肌膚依然零負擔

顯著減斑

首次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後即有效果,待新陳代謝排出黑色素微粒之後,就會看到效果

不會反黑

以往的去斑療程有機會造成反黑,十分惱人。但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去斑用高速光震波,直接擊碎黑色素,不會造成副作用。

指定部位

面上色斑的範圍「可大可小」,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可以集中在小範圍進行,不會影響到周圍皮膚的質素。

按此登記免費體驗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5

激光去斑療程步驟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美容團隊,會先跟客人分析皮膚上的色斑屬於哪一種,其後亦會詢問客人對去斑療程的期望,才能利用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製訂針對性的袪斑作戰計劃。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顧問為了最大化療程效果,會與客人深入討論生活習慣,找出色斑形成的原因,看看是內在因素還是外來的污染影響,以此制定使用次數及頻率,讓客人安心去斑。

Step 3

療程前準備

Perfect Medical 的治療師會清楚講解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原理及過程,與客人共同制定去斑的範圍,再為客人深度清潔面部皮膚。

Step 4

進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接着Perfect Medical 治療師就會為客人開始以PicoWay儀器進行治療,將特定波長的激光打在客人臉上作去斑治療,擊碎黑色素,讓其自然排出,過程中會有一點點麻痺感覺。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超皮秒去斑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顧問會跟進客人於療程的感受。之後會詳細講解療程後要注意的護理事項,接着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PicoWay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加強防曬、多補充維他命C,減少色素沉澱
  • 療程後1至3天,面部可能會有輕微乾燥感,請加強保濕

Don't

  • 療程後切忌過度日曬或去SPA
  • 療程後最好煙酒不沾,因煙酒易提高色素沉澱機率,會影響皮膚修復

在臉上十多年的千年色斑,都能一擊即破!

7

比較熱門去斑方法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原理

超皮秒是極快速短脈衝的激光治療,透過光震波震碎黑色素,從而產生去斑效果。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之後,被震碎的黑色素要等待新陳代謝排出,大約等2星期左右,黑色素排走後就能看到去斑效果

持久度

只要不要在療程後暴曬,超皮秒去斑的效果就相當持久

安全度

安全度高,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損傷,而且可針對亞洲人膚色設計療程

舒適度

剛結束超皮秒治療時,皮膚可能帶一點灼熱感或緊繃感,屬是正常現象,數分鐘至數小時後就會漸漸退去。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要看是哪一類色斑,如果黑色素在皮膚底層,療程時間就會長一點。

彩光去斑

原理

彩光去斑是以強脈衝光照射在人體皮膚上,穿透皮膚深層,選擇性用於皮層下色素,分解色斑。

見效時間

基本上療程後4星期左右會看到較明顯效果。

持久度

彩光能治療淺層的色斑如雀斑等比較有效,但並不能抑制新長出來的雀斑

安全度

不少例子是彩光用家去斑後出現反黑現象,因形成色斑的原因十分複雜,膚色較深的亞洲人,接受療程時可能會產生反黑情況

舒適度

治療期間會有輕微灼熱感,治療部位會有短暫紅腫,維持約數小時至數天不等

所需次數

因彩光只能治療皮膚較淺層的色斑,一般需要接受四至六次治療或以上。

果酸煥膚

原理

透過去斑膏果酸、曲酸、A醇或對苯二酚等成分,抑制黑色素產生,又加快新陳代謝令皮膚上的角質層變薄,從而淡化角質層的黑色素。

見效時間

需堅持用1至2個月,才能看到較明顯去斑效果,需把去斑膏當成日常護膚品使用

持久度

不使用的話便沒有去斑效果

安全度

去斑膏當中的對苯二酚有美白作用,但連續使用太長時間,有可能造成色素沉著於真皮層,造成赭色症,不建議使用連續超過6個月

舒適度

定期塗在面上,沒有不適感

所需次數

一般需要用1至2個月才見效

PicoWay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PicoWay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常見問題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是什麼?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利用了全球唯一的雙波長聚焦皮秒激光能量深入肌底,在真皮層產生氣泡效應,引發「先破後立」效果,啟動肌膚的自我修復功能,先破壞老化的膠原蛋白,並刺激年輕優質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撫平皺紋、拉提輪廓,撐起飽滿年輕肌膚。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有恢復期嗎?

由於皮秒激光與皮膚接觸的時間減少,所以對皮膚所產生的熱接觸傷害便會大大降低,基本上沒有恢復期,只是會有輕微的紅腫和脫皮情況。不過大家可以放心,一般會在1至3天內慢慢減退,這段時間做好保濕,便可以正常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會反黑嗎?

以往激光療程會造成反黑,其中一個原因是膚色較深的亞洲人皮膚的黑色素細胞,對熱能十分敏感,當她們接受傳統高熱能激光治療時,有機會極速增生黑色素。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因為脈衝一次的時間縮至皮秒,不會造成熱能傷害,更有可為亞洲人設計的波長選擇,比傳統激光引致反黑的機率大大減少。

什麼人士不適合進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有局部感染病灶,面部痤瘡反復發作、正在接受放射治療、正口服A酸、肝腎功能異常等人士,都不適宜進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應多久進行一次?

每次皮秒去斑最好相隔至少3星期。不過遺傳性的雀斑、因荷爾蒙失調而形成的色斑的復發機會較高,因此具此色斑問題的女士宜定期進行皮秒去斑療程,阻截色斑形成。

香港哪裡有提供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現時正推出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