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鼻鼾 就一定有睡眠窒息症嗎?鼻鼾是睡眠窒息症的徵狀之一,若置之不理,隨時因為呼吸道受壓迫導致慢性缺氧、心臟負荷過重而患上高血壓、心肌疾病,甚至有中風及猝死風險!想「有覺好瞓」、想長命百歲,就必須了解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長期被以下問題困擾?

未能充分休息

白天常打瞌睡

記憶力下降

心情抑鬱暴躁

即使瞓夠7個鐘,一晚窒息30次都等於無瞓過?!
1

Fotona 4D鼻鼾槍療程

大部分人有鼻鼾的原因是口腔組織如扁桃腺、「吊鐘」及顎弓等天生肥大、或因年紀老化或肥胖等原因而鬆弛下垂,令呼吸道收窄,空氣流過時發出響聲。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採用 NIGHTLASE™激光技術收緊口腔組織的膠原蛋白,有效收細組織,令呼吸道回復暢通、徹底改善鼻鼾問題,讓你得到真正休息!

原理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是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的療程, NIGHTLASE™激光技術可精準向口腔組織釋放低溫熱力,收緊及重整其膠原蛋白結構3,讓呼吸回復通暢,首次療程已可大大改善鼻鼾及睡眠窒息問題。

針對問題

扁桃腺肥大、「吊鐘」肥大、肥胖、肌肉鬆弛及鼻敏感等問題引致的鼻鼾1

適用對象

鼻鼾問題、具睡眠窒息症、關注自身健康及家人感受的人士

持久度

首次療程已具改善鼻鼾問題的效果,療效可持續9個月2

安全性

Fotona 4D 鼻鼾槍是非入侵性、無傷口、無恢復期的療程,高效安全地改善鼻鼾問題2

2

4大療程優勢

改善血壓及心臟健康

改善血壓及心臟健康3

K.O. 鼻鼾問題

K.O. 鼻鼾問題3

專利激光技術

專利激光技術1

無痛無傷口、無恢復期

無痛無傷口、無恢復期2

鼻鼾誘發的問題

3

鼻鼾誘發的問題

鼻鼾是睡眠窒息症的警號之一,而高達8至9成的睡眠窒息症為阻塞性,顧名思義,這是由於「吊鐘」肥大、咽喉脂肪層過厚、扁桃腺增生、鼻中隔彎曲或口腔組織肌肉鬆弛等原因,令呼吸道受到壓迫或堵塞引致鼻鼾。鼻鼾聲事小,長遠會因為血氧含量低而影響身體健康。

影響家人關係

因為鼻鼾聲引發夫妻及同居人吵架、甚至分房而睡的情況並不少見,震耳欲聾的鼻鼾聲會令親友難以入眠,影響睡眠質素,久而久之因爭吵及分房睡而影響彼此感情。

高血壓

除了愈來愈大的鼻鼾聲之外還一晚醒來多次?原因並非「被自己的鼻鼾聲吵醒/嚇醒」,而是睡眠時窒息,因呼吸道阻塞而缺氧醒來的情況,7小時內發生可高達30次,有醫生斷言慢性缺氧會令血液變得稠密、血管易閉塞,有睡眠窒息症的人遲早會患上高血壓。

中風及猝死

睡眠不足會令人過度疲累、集中力及記憶力下降或心情抑鬱暴躁,更嚴重的是長期低血氧會令心臟更用力跳動,務求輸送更多血液及氧氣到身體各部分,長期及高負荷的工作量可能令心臟肥大,並發展為心力衰竭及呼吸衰竭,有中風及猝死的風險。

4

為什麼選擇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15分鐘療程

15分鐘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並非手術,無傷口、無痛,最快可以15分鐘完成療程



療程後正常吃喝

療程後正常吃喝

Fotona 4D 鼻鼾槍無恢復期,療程後即可正常吃喝、生活如常

即時改善鼻鼾

即時改善鼻鼾

首次療程即具效果,80%人士接受2次療程後鼻鼾問題得到改善


安全度高

長久持效

完成療程後持效近1年,大大提升睡眠質素及身體健康

不須開刀、無傷口、零痛感,15分鐘改善鼻鼾的療程!
5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步驟

專業分析
Step 1

專業分析

Perfect Medical 會仔細聽取及詢問客人的鼻鼾情況,深入了解客人的身體情況及生活習慣,找出引致鼻鼾及睡眠窒息症的「原凶」,並安排相關詳細的檢查。

免費詳細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專家會以內窺鏡檢查客人的咽喉組織有否下垂、鬆弛或腫大,經過檢查後會建議相關改善的療程,並詳盡講解療程原理、技術及過程,並作出改善生活習慣的建議。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確保客人明白療程技術及過程後,治療師會引導客人保持張嘴姿勢,並消毒及準備儀器,在內窺鏡儀器的幫助下準備開始療程。

進行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治療師會利用釋放低溫熱能的儀器對準口腔組織,收緊及重整其膠原蛋白的結構,過程最快數分鐘即可完成。客人在療程中只有微暖感覺,療程過程舒適安全。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團隊會跟進客人的療程效果、感受及療程後的反應,並告訴客人後續護理事項,並預約下次接受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可正常飲食
  • 肥胖人士宜在療程後進行減肥,令療效更持久

Dont's

  • 戒煙、不再睡前喝酒及服用安眠藥,可進一步改善鼻鼾及令療效更持久
  • 不再睡前喝酒及服用安眠藥,有助提升睡眠質素及延長療程效果

不想再嗜睡、失暈、天天行屍走肉?

7

熱門止鼻鼾方法比較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NIGHTLASE™激光技術將低溫熱能傳至口腔組織,收緊及重整膠原蛋白,收縮咽喉組縮令呼吸道回復暢通、改善鼻鼾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時見效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療效可持續達9個月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傷口、無痛、沒有恢復期

舒適度

療程中只有微暖感覺

所需次數

一般2至3次為完整療程,80%打鼻鼾人士進行2次後情況已得到改善

呼吸膠布

原理

以膠帶或醫用膠紙貼於雙唇上,防止睡眠時張開嘴巴,迫使鼻鼾患者用鼻腔呼吸,減少鼻鼾發生的機會

見效時間

於每晚睡眠時使用,即時見效

持久度

呼吸的濕氣或會令膠紙受潮脫落、亦未能完全封上嘴巴

安全度

非常安全,但可能引致唇部及下巴肌膚乾燥不適或過敏

舒適度

某些人士不習慣嘴唇被封上的感受

所需次數

每晚均要用一張膠紙,日積月累之下形成不低的開銷

止鼻鼾頭帶

原理

頭帶全方位包圍下巴、雙頰至頭頂位置,防止鼻鼾患者張開嘴巴呼吸,減少鼻鼾

見效時間

於每晚睡眠時使用,即時見效

持久度

只要睡眠時不移位或脫落,即可整晚持效

安全度

非常安全,惟可能會引發皮膚過敏、粉刺暗瘡等皮膚問題

舒適度

由透氣及具彈性的物料製成,但戴著半面罩睡眠難稱得上舒適

所需次數

每晚均要使用,並需定期清洗以免護膚品、口水等弄髒頭帶

免費體驗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鼻鼾的原因是什麼?

鼻鼾的原因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先天性的口腔組織結構問題,如扁桃腺肥大、「吊鐘」肥大下垂、鼻中隔彎曲等,亦有年紀漸長令咽喉肌肉鬆弛、肥胖令口腔組織增厚、鼻敏感、吸煙、感冒、極度疲勞、睡前進食安眠藥或喝酒、及睡姿影響等後天原因。當口腔某個或多組器官肥大或鬆弛時,就會下墜並壓迫上呼吸道,空氣流過振動咽部組織就會發出鼻鼾聲。

誰容易有鼻鼾?

男性比女性更大機會患上鼻鼾,連小孩都會患上鼻鼾。鼻鼾的高發族群為 1. 30至50歲的男女、2. 收經後的女性、3. 老年人、4. 肥胖人士、5. 吸煙人士、6. 酗酒人士、7. 鼻敏感人士、8. 扁桃腺較大或頸短或下顎較細人士、9.具服用安眠藥習慣人士。

有鼻鼾就代表有睡眠窒息症嗎?

不一定,不是所有鼻鼾患者都有睡眠窒息症。當上呼吸道受阻時會誘發鼻鼾,上呼吸道長期受阻會令血氧含量降低,甚至引發窒息,若鼻鼾突然中止10秒或以上,這期間呼吸停止,而再發出鼻鼾聲時比之前更響亮,每晚反覆多次就有可能患上睡眠窒息症,置之不理有可能損害身體健康。

我有鼻鼾,如何知道是否患上睡眠窒息症?

若具鼻鼾問題並擔心自己患上睡眠窒息症,可先進行網上問卷,助你初步了解睡眠窒息症的徵狀,進行問卷後若有懷疑可預約專科醫生進行測試。專科醫生會利用內窺鏡檢查你的鼻咽喉組織,或會配合睡眠測試及睡眠內窺鏡進行進一步診斷。

如何改善輕度鼻鼾問題?

遺傳性因素如下頸短、下顎較細或頸部脂肪較多等易導致鼻鼾,此類人士可考慮減輕鼻鼾的小物如呼吸膠紙、止鼻鼾頭帶或鼻托等方法;肥胖症、嚴重鼻敏感、扁桃腺增生等慢性疾病引發的鼻鼾應對症下藥,減肥及改善病源;戒除睡前喝酒及服用安眠藥的習慣亦可以改善鼻鼾問題。

不想做手術開刀,如何改善嚴重鼻鼾問題?

減輕鼻鼾的小物可能無助改善嚴重鼻鼾問題,血氧含量低的鼻鼾患者多數選擇正壓睡眠呼吸機,以氣流把堵塞呼吸道的口腔組織給吹開,從而令睡眠時呼吸回復暢順,然而呼吸機費用昂貴,並且很多人不習慣戴著口鼻罩睡覺。較新式的非入侵性改善鼻鼾療程為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採用NIGHTLASE™激光技術收緊口腔組織的膠原蛋白,令其縮細不再阻堵上呼吸道,令呼吸回復暢順。療程無痛、無傷口及無恢復期,進行2至3次即可持效近1年。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