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Lui Yip
2024年3月4日

今時今日,要當一個體態優美、薄背一字肩的女生真不容易,既要襯上亮麗的妝容,又要配搭時尚的穿著突顯性感鎖骨,更要擁有緊緻線條的美背,不論正面還是背面都要美豔動人。不過,如果虎背熊腰、體態不佳,真的會讓人立時扣分,有些女生正面看上去身材纖瘦,像妙齡少女,從背面看竟是個擁有虎背熊腰、厚背多贅肉的大媽!厚厚的背部脂肪果真讓人看起來瞬間老了10年!身體其他部份稍有贅肉或許能遮遮掩掩,神不知鬼不覺,但別人第一眼看上去的除了臉以外,就是身體軀幹,而背部肌肉佔身體一大部份,欠缺瘦背運動的話,厚背真的令整個形像大打折扣,不

1

虎背熊腰令你看來老10年?

虎背熊腰令你看來老10年?

既然瘦背如此重要,那虎背熊腰會為女生帶來甚麼煩惱呢?如果妳也有以下的問題,那就要好留意今次有關瘦背的資訊了!

厚背困擾1. 背肌過厚,容易寒背

很多女士想瘦背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改善寒背。背肌肌肉發達,容易導致姿勢不當,整個人即使站直,也像彎腰寒背,老態龍鐘,頸部在身體上的比例變短,並有向前傾的跡象,隱藏棱角分明的鎖骨。要回復少女青春身形,首要矯正含胸駝背、頸部前傾的習慣,減少背部脂肪堆積,加強背部肌肉訓練,整個人向上提拉。

厚背困擾2. 虎背顯胖,衣著搭配難度大增

圓肩厚背在視覺上看起來特別顯壯,即使四肢窈窕,仍容易讓人一眼看上去覺得既大份又臃腫,穿衣時三挑四選,仍難以選到合適的衣服。過於貼身的不能穿,鬆身的娃娃裝稍一不慎便容易淪為大媽。買衣服時除了考慮衣長外,也要顧及肩膀位置的闊度,往往因為遷就厚背,而要挑選大一碼的衣服,無法突出鎖骨,看起來更顯肥胖,像重了10 kg、老了10年!

厚背困擾3. 贅肉顯壯,無法享受露背露肩裝

夏日炎炎,許多女士都希望穿著涼爽,但如果擁有虎背熊腰,沙灘必備的比堅尼一律免問,連夏天大熱的吊帶背心、嫵媚露肩裝也無份穿上,細長的吊帶容易過緊勒肉,擠出鬼祟的腋下贅肉,氣質大減。改善虎背熊腰,鍛鍊出緊緻背部線條,重現纖細鎖骨,呈現一字直角肩,能令你即使身穿簡單T 恤也能展現性感美態。

advs

2

立即揭秘令你上半身變厚的原因!

立即揭秘令你上半身變厚的原因!

瘦背原因 1. 長期坐姿、站姿不良

虎背熊腰的現象愈趨普遍,現在科技發達,走到街上、車上,人手不離手機,人人都做低頭族,不知不覺地把頭愈伸愈前,傾向手機,造成含胸寒背,嚴重者更有機會出現頸椎移位的情況。寒背令身體接收錯誤指示,將肌肉和脂肪集中在背部發展,久而久之,上半身變得愈來愈厚。 薄背美胸當然是許多上班OL一族的夢想,但長期在坐在辦公室,將整個人專注在電腦上,容易導致肩膊肌肉僵硬,出現腰酸背痛。而電腦和桌椅的高度不適合,如螢幕過低、坐椅過矮、鍵盤過前、桌子過高等情況都有機會導致坐姿不佳,長期處於不當姿勢亦令肌肉崩緊,導致虎背熊腰。

瘦背原因 2. 不合身內衣

形成背部脂肪堆積的另一個原因是穿上不合身的內衣。女生們一天很長時間都要穿戴內衣,遇上合身的內衣能塑造美胸,突出鎖骨,整個人姿勢變好。但如果長期穿上不合身的內衣,不但會感到不舒服,更令體型變差。過於鬆身的胸圍不能幫助緊緻包攏背部贅肉,未能令贅肉回到正確的位置,而過緊的胸圍則會導致血液循環不流暢,多出的贅肉未能被罩杯好好包住,會容易往身上其他地方跑,變成副乳、背部厚肉。

瘦背原因 3. 飲食不當

背肌變闊變厚除了姿勢不佳外,還因為日常生活飲食不當,進食肥膩油炸食物、重口味調味即食食品如炸豬排、鹹酥雞、薯片等會容易令身體積聚脂肪,加上少飲水,令整個人難以排走毒素,變得水腫,連皮膚也會跟著變得鬆弛。 除了高卡路里的油炸垃圾食物外,高鹽份、糖份的食物亦是導致虎背熊腰的元兇。繁忙的辦公室OL一族有時工作起上來,連休息的時間也欠奉,吃飯只能隨便點外賣,有時為了減輕壓力,來一杯珍珠奶茶也不為過。食無定時,加上出街食飯容易攝取過多熱量,脂肪很容易在背部累積,變成厚背。

瘦背原因 4. 欠缺運動

在眾多原因之中,造成虎背熊腰的關鍵原因非缺乏運動莫屬。先不說現代人生活忙碌,難撥出時間固定運動,在運動鍛鍊期間,許多人也容易忽略鍛鍊背部的必要性,一些常見的減肥運動未必能專門針對減掉背部脂肪,通常只集中減肚腩和四肢,因此,脂肪逐漸累積,虎背熊腰就是這樣形成的!

3

瘦背知多點:背部脂肪是身體最難減的地方之一?

背部肌肉容易堆積脂肪,變成虎背熊腰,因為背肌不像其他肌肉如大腿肌肉般能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鍛練得到,平日步行、行樓梯等動作便會用到大腿肌肉,但除非刻意針對背肌部位,否則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很少能鍛鍊、強化背肌,而長期久坐、久躺的習慣更令背部容易長肉,欠缺鍛鍊的肌肉會變得鬆弛,變成贅肉。因此,背部脂肪令人有錯覺以為非常難減,但只要遵從針對背部的瘦背動作,便能集中減掉虎背熊腰,讓鎖骨跑出來,打造出直角一字肩,重現滿滿少女感。

advs

4

減齡妙法! 5大秘訣減掉厚背去贅肉

減齡妙法! 5大秘訣減掉厚背去贅肉

生活美背秘訣 1. 改善姿勢

前文提到圓肩闊背令鎖骨變得不明顯,膊頭變肥變大,要改善厚背問題,要持之以恆由改變生活姿勢做起。首先,要留意自己平日生活中的坐姿、站姿如何,注意坐下時腰背挺直,只能坐整張椅子的前三分之一位置,不要整個人挨落椅背,這樣做會雖然很舒適,但久而久之,沒有運用背肌的力量支撐上半身,會形成寒背。 而站著或走路時,亦要注意要挺胸收腹,收縮時腹部會感受到微微用力,肚腩不會整個放鬆,背部自然會保持筆直。除此以外,注意使用手機、電話時,找一個讓視線高度和姿勢相配合的地方,避免整個人俯身向前;走路時,視線保持水平線,不要只集中看地下,這樣逐小改善日常生活日慣便能培養端正的姿勢,打造薄背美胸身型。

生活美背秘訣 2. 選擇合適內衣

胸圍整天緊貼女生們的肌膚,過鬆或過緊都不適合。罩杯、圍度過窄的胸圍會導致胸部的肉擠壓出胸圍,贅肉走到腋下或背部形成副乳和虎背熊腰。所以挑選胸圍時,除了挑選款式外,也要花時間量度闊度、圍度,慢慢試清楚是否合身,確保胸部的肉能完全被包攏,完好地收進內衣,並調較適當的肩帶長度,便能穿得舒適,讓贅肉跑到正確的位置,薄背美胸,一舉兩得。

生活美背秘訣 3. 瘦背飲食

有人說減肥的致勝之道是「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飲食的重要食在減肥中絕對不能忽視。其中一些水果蔬菜等素食是減重的好幫手,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幫助瘦背減贅肉的食物吧! 西柚含豐富維他命A和C、葉酸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而且水份充足,100克西柚只有42卡路里,減肥時口癢癢最適合食西柚當零食。更重要的是,西柚含有特別的酶素,能抑制吸引糖份,避免脂肪積聚在背部,幫助女生們輕鬆瘦背,跟虎背熊腰說再見! 綠豆芽菜是另一種薄背恩物,能有效去除血管裡的壞膽固醇,減少脂肪在背部積聚,阻止背部贅肉增加,也能為身體排毒,消除水腫,令整個人看起來更輕盈,擺脫厚背臃腫感。 除了蔬菜和水果外,瘦背時仍要確保吸收一定的蛋白質,因為缺乏蛋白質會容易飢餓,肌肉變少,肌力變差,是減肥的大敵,因此鍛鍊背肌時別忘了補充蛋白質。而擁有蛋白質的食物除了肉類以外,豆腐亦是吸收植物性蛋白質的一個很好的來源。相對於動物性蛋白質,豆腐的脂肪含量較低,但營養價值及飽肚感不減,幫助各位女生們薄背美胸,性感鎖骨、誘人一字肩重現眼前!

生活美背秘訣 4. 薄背運動

要減掉虎背熊腰,減少背部脂肪贅肉堆積,在飲食方面下功夫外,運動亦是重中之中。很多人都錯誤以為要做瘦背運動很困難,甚至要到健身室動用專門收緊背肌的器材,以下介紹幾款練背肌的簡單動作,讓瘦背美胸的女生們輕鬆在家增強背部肌肉,改善寒背,達致瘦背果效,睡前做效果更佳。相信能適合工作繁忙的OL上班一族!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擺脫大媽虎背! 5個簡易瘦背動作

擺脫大媽虎背! 5個簡易瘦背動作

瘦背動作1. 開肩瘦背動作

首先,舉起雙手,並握成拳頭。然後打開雙手,手肘向下,上臂跟前臂呈90度,肩背會有拉扯的感覺,手臂用力。雙手彎曲成90度後,在胸前水平線位置開合,每組開合20次,每日做3組。這套開肩瘦背動作能幫助薄背美胸,瘦出鎖骨及一字肩,收緊背肌,減少背部脂肪堆積,擺脫虎背熊腰。

瘦背動作2. 拉展肩膀

第2個步驟則要舉起雙手,伸直貼耳,然後用力用手掌按著頭部,向腰部往下拉。而另一隻手則反手扣腰,扶住腰部。輕壓頭部時不要過度用力,以免拉傷肌肉。這套動作每次維持30秒,每天做2組,能拉展頸部下方的斜方肌,舒緩對著電腦工作一天崩緊的肩頸部位,肩頸會感到有拉扯延伸的感覺。

瘦背動作3. 雙手合十

第3組動作同樣能拉展斜方肌,首先將雙手放在背後,然後雙手手掌合十,指尖向上,手掌盡量緊貼,不要留有空位,要注意膊頭不要上升,要盡量下沉,肩膀不要刻意用力。這組動作會令背部用力,持之以恆,背部能變得結實,重現背部肌肉線條及棱角分明的鎖骨。

瘦背動作4. 半跪放鬆

最後,雙膝半跪,可選擇在床上或軟墊上,避免損耗膝蓋。跪好後,身體上半部份向後仰,頭朝天,注意頸椎放鬆,不要過度用力,用適當力度維持頸部,避免過度向後仰便可。然後,雙手握住腳後跟,全身放鬆。此動作維持15秒,每次做一組。此動作能帶動平日較少鍛鍊到的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堆積。

advs

6

重拾少女緊緻線條! 3個瘦背運動收緊背肌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3個可以收緊背肌的瘦背運動,幫助女生們更有效改善寒背及虎背熊腰的問題,雙管齊下,一腳踢走背部難減脂肪贅肉,讓鎖骨、一字肩重現,展現充滿線條美的背部。

瘦背運動1. 收緊背闊肌

首先,雙腳分開站立,微曲,但注意膝蓋不要超前腳掌,上半身向前傾,雙手垂下握實拳頭,然後用背部發力,把雙手提起至腰間,每次做15組。這組瘦背運動主要靠背部發力,而不只是單靠手臂的力量,雙手提起時,嘗試打開肩胛骨,背部用力夾實,能收緊背肌,減掉厚背。

瘦背運動2. 改善寒背

雙腳分開站立,闊度與肩膀一致,微曲,身體上半部份向前傾,頭朝地,注意大腿只是微曲,不要與地面呈90度角。雙手向前伸直,然後向後拉,每次做10組。向後拉時腰部挺直不要捲曲,頭部與腰部成一直線,背部兩側用力往中心夾實。這組動作能幫助平日向前縮的肩膀多點習慣挺直,讓肩膀回到正常的位置,將含胸時隱藏了的鎖骨找回來,強化背部肌肉,塑造美背線條。

瘦背運動3. 提升背部

雙腿分開站立,闊度與肩膀一致,微曲,身體上半部份向前傾,頭朝地,雙手向兩側打開,並由上至下、下至上快速移動,每次做20組。雙手擺動的動作能加強背部肌肉訓練,減走手臂贅肉之餘,減少背部脂肪堆積。

7

小編實測:懶人福音!一次Perfect Medical S6溶脂療程,即時瘦身瘦背!

小編自從出來工作之後,好少時間做運動,日坐夜坐變左身形愈來愈大份,特別係個肥厚既背脊,真係好左好多運動都好似無咩幫助咁,所以小編就決定去試下做Perfect Medical的S6溶脂修形療程,看看能不能改善背厚的問題! 係正式上去試做之前,小編都有係網站進行登記,大約填寫少少個人資料定,之後等一陣間就會有人聯絡你,咁之後等上去分店試做就ok架啦,而係正式上去試做之前,分店既員工仲會先打個電話比我,同我再三確認時間先,比小編感覺都幾細心架! 咁當日上到去之後,治療師會先同我傾下計,了解下我平時有無做開運動呀,最想改善咩問題之類,咁我就當然係話自己想改善背部較厚既情況架啦!之後Perfect Medical既治療師,好詳細咁同我解釋反,原來S6溶脂修形療程,係運用左高性能的生物激光與真空抽吸技術,破壞脂肪細胞,同一時間利用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循環,加快排走背部多餘既脂肪細胞,咁樣背脊既鬼鼠肉就會慢慢咁變瘦架啦! 聽落呢個療程真係好適合好似小編呢d平時無咩時間做運動既人,咁我當日一訓上去張床之後,治療師就用左一部好pro既機係我背脊度碌下碌下,小編係感覺到有少少溫暖感覺,但唔會話唔舒服呀! 完成療程之後,個個星期真係feel到背脊既肉係firm左好多,而且著bra又真係覺得無之前咁緊,推薦比其他同我一樣,想改善身材問題既人士,都可以嘗試一下做Perfect Medical S6溶脂療程! 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 S6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背部脂肪為何這麼難以減掉?

背部肌肉容易堆積脂肪,變成虎背熊腰,因為背肌不像其他肌肉如大腿肌肉般能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鍛練得到,平日步行、行樓梯等動作便會用到大腿肌肉,但除非刻意針對背肌部位,否則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很少能鍛鍊、強化背肌。在運動鍛鍊期間,許多人也容易忽略鍛鍊背部的必要性,一些常見的減肥運動未必能專門針對減掉背部脂肪,通常只集中減肚腩和四肢,因此,脂肪逐漸累積,虎背熊腰就是這樣形成的! 而長期久坐、久躺的習慣更令背部容易長肉,欠缺鍛鍊的肌肉會變得鬆弛,變成贅肉。因此,背部脂肪令人有錯覺以為非常難減。

有甚麼食物可以幫助瘦背部?

有人說減肥的致勝之道是「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飲食的重要食在減肥中絕對不能忽視。其中一些水果蔬菜等素食是減重的好幫手,當中西柚含豐富維他命A和C、葉酸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而且水份充足,100克西柚只有42卡路里,減肥時口癢癢最適合食西柚當零食。更重要的是,西柚含有特別的酶素,能抑制吸引糖份,避免脂肪積聚在背部,幫助女生們輕鬆瘦背,跟虎背熊腰說再見! 綠豆芽菜是另一種薄背恩物,能有效去除血管裡的壞膽固醇,減少脂肪在背部積聚,阻止背部贅肉增加,也能為身體排毒,消除水腫,令整個人看起來更輕盈,擺脫厚背臃腫感。除了蔬菜和水果外,瘦背時仍要確保吸收一定的蛋白質,因為缺乏蛋白質會容易飢餓,肌肉變少,肌力變差,是減肥的大敵,因此鍛鍊背肌時別忘了補充蛋白質。而擁有蛋白質的食物除了肉類以外,豆腐亦是吸收植物性蛋白質的一個很好的來源。相對於動物性蛋白質,豆腐的脂肪含量較低,但營養價值及飽肚感不減,幫助各位女生們薄背美胸,性感鎖骨、誘人一字肩重現眼前!

內衣不合適對背部有甚麼影響?

形成背部脂肪堆積的另一個原因是穿上不合身的內衣。女生們一天很長時間都要穿戴內衣,遇上合身的內衣能塑造美胸,突出鎖骨,整個人姿勢變好。但如果長期穿上不合身的內衣,不但會感到不舒服,更令體型變差。過於鬆身的胸圍不能幫助緊緻包攏背部贅肉,未能令贅肉回到正確的位置,而過緊的胸圍則會導致血液循環不流暢,多出的贅肉未能被罩杯好好包住,會容易往身上其他地方跑,變成副乳、背部厚肉。所以挑選胸圍時,除了挑選款式外,也要花時間量度闊度、圍度,慢慢試清楚是否合身,確保胸部的肉能完全被包攏,完好地收進內衣,並調較適當的肩帶長度,便能穿得舒適,讓贅肉跑到正確的位置,薄背美胸,一舉兩得。

多伸懶腰可以改善寒背嗎?

要改善寒背其實並不需要做一些複雜辛苦的動作,簡單如伸懶腰也能剌激背部肌肉,幫助瘦背,特別在伸懶腰時配合腹式呼吸,腰背挺直,能提升呼吸機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減少背部脂肪堆積。伸懶腰時配合全身放鬆的瘦背動作,更能相輔相成,加大薄背美胸的效果。雙膝半跪,可選擇在床上或軟墊上,避免損耗膝蓋。跪好後,身體上半部份向後仰,頭朝天,注意頸椎放鬆,不要過度用力,用適當力度維持頸部,避免過度向後仰便可。然後,雙手握住腳後跟,全身放鬆。此動作維持15秒,每次做一組。此動作能帶動平日較少鍛鍊到的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堆積。

S6 溶脂修形療程如何改善虎背?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特意挑選7大難減部位,精準定位溶脂修形,包括:大腿、肚腩、手臂、側腰、小腿、臀部下方及膝蓋上方等,減走礙眼肥胖的部位,幫助女生們減肥瘦背,令體型線條更緊緻,重新展現鎖骨及一字肩。S6 溶脂修形療程透過纖體治療科技,在高效能而且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機儀器中,結合高性能的生物激光與真空抽吸技術,破壞脂肪細胞,同一時間利用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循環,加快排走脂肪細胞。如此,追求瘦背美胸的女生們便可以精準溶脂,打造完美背部線條,輕鬆就做到瘦背,塑造女性完美的身型。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又無需恢復期,女生們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女性,既可兼顧繁忙工作行程,又可保持美態。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