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9日

想成功減大脾內側嗎?大脾粗壯真係讓人很若惱,大腿太多肉走路、跑步時都容易感到內側磨擦不適,相信個個女生都想擁有纖幼又筆直的雙腳!不如先了解清楚大脾內側粗壯有甚麼原因吧!以及有甚麼運動可以減大脾內側!

1

【減大脾內側】脂肪型vs肌肉型?3 steps自測你的大腿是甚麼類型!教你3個簡單瘦腿運動ByeBye象腿!

大脾粗壯真係讓人很若惱,大脾內側太多肉走路、跑步時都容易感到內側磨擦不適,而且女生夏天最愛穿的小短褲也會擠最兩塊肉,看起來非常不漂亮,相信個個女生都想擁有纖幼又筆直的大脾,想成功減大脾內側?不如先了解清楚大脾內側粗壯有甚麼原因吧!以及有甚麼運動可以減大脾內側,一起看看吧!

advs

2

大脾內側粗壯的原因

瘦大腿之前,不如先了解一下有甚麼因素會導致大腿肥胖吧!大腿作為身體顯眼的一部分,不像肚腩可以用寬鬆的衣服遮住,只要大腿變肥了,不管是穿褲子還是裙子都不容易遮醜,而導致大腿內側粗壯有以下的幾個因素:

大脾粗壯原因1.性別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通常女生會比男生更容易出現肥大腿的問題,這是因為女性的雌激素較多,導致脂肪很容易積聚在骨盆、臀部與大腿的內側和外側位置,使女性先天便比男性更容易出現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大脾粗壯原因2.基因

大肥粗壯也跟基因有關係,每個人的基因都與生俱來,已有研究指出,有些人的基因先天便是屬於較多脂肪細胞,而肌肉細胞的數目較少。而且每個人囤積脂肪的部位都不同,屬於梨形身材的女生,腿的下盤比較穩健,因此很難瘦,也容易使脂肪積在下半身的位置。

大脾粗壯原因3.不良飲食習慣

飲食習慣也是導致大脾內側脂肪增多的其中一個因素!要避免大腿囤積脂肪,就一定要少吃精緻澱粉,還有高油高脂的食物,例如是炸雞、蛋糕、曲奇。這些食物含有較高糖分,在進食後容易在大脾積聚成脂肪,使大腿內側贅肉的增加!

大脾粗壯原因4.久坐不動

大腿內側贅肉變多,走路時連大腿縫也看不見了?很多上班族的女生天天對著電腦,久坐不動會導致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變差,始加上平日少運動,使肌肉沒有增加的機會,大脾的肉肉拉起皮膚會有鬆鬆軟軟的感覺,也因而腿部從視覺上看起來很肥胖。

大脾粗壯原因5.經常翹腳

日常不良的坐姿、動作都會導致大脾變得粗壯,例如是經常翹腳。翹腳雖然很舒服,但是經常翹腳卻會導致阻礙血液和淋巴循環,造成大脾水腫,容易令雙腿變粗,小心變成「象腿」!

3

你的大脾很粗壯?原來大脾肥胖也分兩個種類!

雙腿很粗壯嗎?各位女生你們知道嗎?其實大脾肥胖也有分為肌肉型和脂肪型兩個種類,在瘦大脾內側之前,不妨多加了解一下雙腿肥胖的類型,這樣就能更對症下藥啦!

大脾肥胖種類1.脂肪型

最常見的大腿粗的原因,就是大腿的脂肪過多所造成。大脾是身體最容易積累脂肪的部位,特別是女生受到雌激素所影響,脂肪都會囤積在下半身為多,形成脂肪型的大腿!

大脾肥胖種類2.肌肉型

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大脾非常結實,但卻給人大脾很粗壯的感覺,這很有可能是大腿肌肉較發達所引致的,常見於經常運動,甚至是運動員身上。

advs

4

你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大腿?

講了這麼多,女生認為自己是屬於哪一個種類的肥大脾呢?可以運用以下簡單的方法進行測試! step 1.把雙腿伸直 step 2.伸出來的腳微微出力,用力地收緊大腿內側肌肉 step 3.輕輕用力把大脾內側的肉捏起來 如果能夠輕輕捏都能捏起軟綿綿的肉,這代表你的大脾是屬於脂肪型;相反,怎樣捏除了皮之外捏出肉,那麼就是偏向肌肉腿。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愈吃大腿縫愈明顯!減肥時4種必吃的減大脾食物

沒時間做運動減大腿內側?不如從飲食控制開始做起來,有些食物是擁有加快分解脂肪的作用,邊吃邊瘦身聽起來彷彿很不可思議嗎?可以告訴你這是真的!以下4種食物多吃讓你瘦成女團同款筷子腳!

減大脾食物1.木瓜

別以為木瓜只有豐胸的作用,其實木瓜也能瘦腿呢。當脂肪累積在下半身的時候,便最適合吃木瓜來瘦腳。木瓜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夠幫助分解脂肪,也有促進皮膚美白的效果,同時可以讓大腿的贅肉慢慢結實,達至減大腿的作用!

減大脾食物2.蘋果

一日一蘋果不但遠離病痛,還可以遠離大腿的脂肪!蘋果有助於代謝身體過多的鹽分,加快排出下半身多餘的水分,同時蘋果所含有的蘋果酸還可促進代謝身體熱量,幫助瘦腿。

減大脾食物3.奇異果

奇異果比橙含有更多更豐富的維生素C,同時含有大量的纖維素,除了能產生飽足感,減少進食過多的食物而引至肥胖問題,而且奇異果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是一個非常好的瘦腿生果,有效改善下半身肥胖和瘦大腿!

減大脾食物4.菠菜

菠菜含有大量的鐵質和營養素,也有豐富膳食纖維,不但有助於消化,也曾促進排出體內毒素,當體內的毒素排清之後,下半身自然不會水腫,而大脾脂肪也自自然然會減少!

advs

6

ByeBye象腿!3個簡易瘦大腿運動!

不少香港女生都缺乏運動,特別是OL一族,長時間久坐又沒有運動,很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腫,亦會令到脂肪在大腿積聚,導致大腿內側的脂肪堆積到看不見大腿縫,令到全身的比例都跟著一起變差!想要瘦大腿,最重要的還是要「動起來」,也就是說要做運動啦!以下精選了幾個瘦大腿時必做瘦大腿運動,而且非常簡單,在家也能做得到的!

瘦大腿運動1.青蛙橋式

首先躺平在瑜伽墊上面,雙手平放在兩側,兩腳的腳掌相對合在一起,呈現蛙腳姿勢。之後腳部和腹部用力,使臀部用力向上推,來回進行15-20下,一共做3組。這個瘦大腿運動可以訓練到臀大肌,同時訓練到下半身的肌肉,並有助練出蜜桃臀

瘦大腿運動2.側弓步

第二個瘦大腿運動是側弓步,雙腳分開約跟肩一般寬闊,左邊腳向前伸出,同時保持膝蓋微彎,而上半身略略地向前傾,而且背部保持一條直線。接著回收雙腳回到起始動作。然後伸出右邊重複上述的動作。來回進行5次為一組,總共進行3組。 這個瘦大腿運動能夠訓練臀部外側的肌肉,還有下半身核心肌肉,多做可以拉伸到大腿內側,收緊大脾內側的肉,從而使肌肉更加緊實。

瘦大腿運動3.深蹲跳

深蹲絕對是訓練下半身肌肉最有效的動作,除了有助消除腿內側贅肉,還對臀部鍛鍊非常有感覺。而進行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把雙腳分開至跟肩部一樣寬,上半身保持背部挺直,雙腳微微地向下蹲,核心肌肉用力,屁股向後方坐下時力彈起。之後回到雙腳併攏身體直立的起始動作,重複以上動作,15-20下為1組,共進行3組。

7

7組高效燃脂「瘦大腿運動」!在家跟著一起做吧!

想知除了上述的3個運動,還有沒有其他瘦大腿運動推薦?當然有啦!小編實測過做以下的6個動作,絕對可以訓練到大腿內側的肌肉,而且同樣地都係入門級別,不需要任何的道具就能做得到了!一起試試以下這幾個的瘦大腿運動!

瘦大腿運動1.相撲式深蹲

相撲式深蹲跟普通深蹲不同,雙腳站的距離誇得更開,因此能夠訓練到大腿內側和臀部內側的肌肉力量,對於減大脾內側是非常有效。先把雙手合實,雙腳分開後微微用力地蹲下來,一組深 蹲做10-20下,一天建議做2-3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瘦大腿運動2.側邊抬腿

先把側身躺平在瑜伽墊上,以單邊手撐起上半身,一邊腳緊貼在地上,另一邊腳來回上下地抬起來,每邊腳做20-30下,進行2-3組,每組之間可以休息1分鐘。

瘦大腿運動3.分腿蹲

分腿蹲看起來有點像弓箭步,雙腿都屈膝呈90度地跪在地上,後腳向後跨,同時把重心放到前腿用力壓下去,保持直立向下蹲後抬起。一組進行10-12下,每組間之間可以休息一分鐘。

瘦大腿運動4.反向抬腿

雙腳趴跪在瑜珈墊上,雙手用力撐在地上,臀部、背部要挺直呈一直線雙膝屈曲跪在地上。接著單腳屈膝向後方反向抬腿伸展,這個動作有效消除大腿內側贅肉,也是減大腿的一個極佳動作。一組做10-20下,接著交換另一邊腳進行,建議進行2-3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瘦大腿運動5.寬深蹲

雙腳站與肩站同樣的寬度,然後單一隻腳打橫向外延長,然後在保持身體直立的同時,慢慢地向下深蹲,這個動作能夠拉扯到大脾內側的肌肉,多做能令大腿內側贅肉的消失!每組做10至12下,每次建議做2-3組,組間可休息一分鐘。

瘦大腿 運動6.臀橋

臀橋絕對是萬能的瘦大腿運動動作,一個動作就能訓練到臀部肌肉,減到大脾內側、瘦小腿肉肉,同時有效訓練到大腿 內側肌肉!只需要躺平在瑜珈墊上,雙腳屈曲呈90度腳踏在瑜珈墊,雙手平放在地上,臀部用力地把身體撐起來,使背部、腰部成一直線,在半空中停留數秒,一次約30秒為一組,然後回到起始動作,一組約做 10-12 下。

advs

8

零運動、零節食!減大脾內側的神奇妙法!

相信個個女生都想擁有女團同款逆天長腿,特別是瘦出大腿縫,夏天穿起小熱褲和小短裙時,真的會更加好看!不過有時未必個個女生都有時間精力去做運動,這裡就推薦一個零運動、零節食的減大脾內側方法給大家!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項專業的纖體減肥療程,利用高效能而且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儀器,將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當脂肪細胞接觸到脂肪細胞後會釋放脂肪酸,而真空抽吸技術就可以促進淋巴系統循環,令脂肪細胞可以加快排走。S6 溶脂修形療程特別針對難減部位如大腿、小腿、腰部和臀部下方,有助消除腿部的贅肉,排解身體多餘的水分和毒素,有助加新陳代謝!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期間沒有痛楚感,完成後沒有恢復期,可以針對性地減走難纏的下半身脂肪!現時只需要點進以下連結進行登記,就可以體驗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大脾內側肥胖有甚麼原因呢?

通常女生會比男生更容易出現肥大腿的問題,這是因為女性的雌激素較多,導致脂肪很容易積聚在骨盆、臀部與大腿的內側和外側位置,使女性先天便比男性更容易出現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另外已有研究指出,有些人的基因先天便是屬於較多脂肪細胞,而肌肉細胞的數目較少。而且每個人囤積脂肪的部位都不同,屬於梨形身材的女生,腿的下盤比較穩健,因此很難瘦,也容易使脂肪積在下半身的位置。還有飲食習慣也是導致大脾內側脂肪增多的其中一個因素!要避免大腿囤積脂肪,就一定要少吃精緻澱粉,還有高油高脂的食物。最後是久坐不動會導致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變差,始加上平日少運動,使肌肉沒有增加的機會,大脾的肉肉拉起皮膚會有鬆鬆軟軟的感覺,也因而腿部從視覺上看起來很肥胖。

有甚麼食物可以幫助瘦腳?

想減大脾可以多吃木瓜、蘋果、奇異果和菠菜。木瓜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夠幫助分解脂肪,也有促進皮膚美白的效果,同時可以讓大腿的贅肉慢慢結實,達至減大腿的作用!至於蘋果有助於代謝身體過多的鹽分,加快排出下半身多餘的水分,同時蘋果所含有的蘋果酸還可促進代謝身體熱量,幫助瘦腿。而奇異果比橙含有更多更豐富的維生素C,同時含有大量的纖維素,除了能產生飽足感,減少進食過多的食物而引至肥胖問題,而且奇異果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是一個非常好的瘦腿生果,有效改善下半身肥胖和瘦大腿!最後是菠菜含有大量的鐵質和營養素,也有豐富膳食纖維,不但有助於消化,也曾促進排出體內毒素,當體內的毒素排清之後,下半身自然不會水腫,而大脾脂肪也自自然然會減少。

想減大腿有甚麼運動推薦?

女生可以在家進行簡單運動,調最簡單的有橋式,先躺平在瑜伽墊上面,雙手平放在兩側,兩腳的腳掌相對合在一起,呈現蛙腳姿勢。之後腳部和腹部用力,使臀部用力向上推。這個瘦大腿運動可以訓練到臀大肌,同時訓練到下半身的肌肉。另外側弓步也很簡單,先把雙腳分開約跟肩一般寬闊,左邊腳向前伸出,同時保持膝蓋微彎,上半身略略地向前傾,而且背部保持一條直線。接著回收雙腳回到起始動作。這個瘦大腿運動能夠訓練臀部外側的肌肉,還有下半身核心肌肉,多做可以拉伸到大腿內側,收緊大脾內側的肉,從而使肌肉更加緊實。最後是深蹲跳,除了有助消除腿內側贅肉,還對臀部鍛鍊非常有感覺。進行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把雙腳分開至跟肩部一樣寬,上半身保持背部挺直,雙腳微微地向下蹲,核心肌肉用力,屁股向後方坐下時力彈起。之後回到雙腳併攏身體直立的起始動作。

有甚麼減大腿療程值得做?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項專業的纖體減肥療程,利用高效能而且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儀器,將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當脂肪細胞接觸到脂肪細胞後會釋放脂肪酸,而真空抽吸技術就可以促進淋巴系統循環,令脂肪細胞可以加快排走。S6 溶脂修形療程特別針對難減部位如大腿、小腿、腰部和臀部下方,有助消除腿部的贅肉,排解身體多餘的水分和毒素,有助加新陳代謝!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過程會痛嗎?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期間沒有痛楚感,完成後沒有恢復期,可以針對性地減走難纏的下半身脂肪!在治療過程,客人只會感到極輕微溫熱感覺,而隨著療程結束,這種感覺便會隨之消失,絕不會影響客人的後續日常生活。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