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Aster Lee
2024年3月2日

Aqua Peel深層清潔機有分醫美療程和家用型機器兩種,是呵護肌膚和促進肌膚水潤亮澤的革命性科技。爲什麼Aqua Peel那麼受歡迎呢?因爲我們的皮膚每天都會遭到周圍環境和年紀增長的影響,形成粉刺,或者乾燥暗沉、毛孔粗大,最嚴重的是形成許多嚴重的暗瘡。傳統針清雖然可以清除黑頭粉刺,但同時也會刺激皮膚,副作用多,但自從有了Aqua Peel面部清潔機,就可以輕鬆去角質粉刺。本文會介紹Aqua Peel的原理和功效,讓讀者對它更深入瞭解!

1

Aqua Peel是什麼

Aqua是水,Peel是去除和剝離的意思。Aqua Peel的療程中文翻譯是水漾煥膚、毛孔吸塵機、水鑽磨皮等等。這代表Aqua peel其實是一種特殊設計的機器,可以清潔毛孔,將死皮細胞和細菌移除。它同時也可以清黑頭粉刺、暗粒和油脂粒。同時,Aqua Peel也會在肌膚注入保濕的精華,為肌膚深層補水和增加氧氣和養分,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和新陳代謝,營造出水潤透亮且煥然一新的肌膚。

advs

2

Aqua Peel的原理是什麼?

Aqua Peel療程利用果酸(AHA)和水楊酸(BHA)活性成分精華液,這些成分被輸送到毛囊深處,溶解毛孔内的污垢、老廢角質及粉刺黑頭,同一時軟化肌膚,並提亮膚色。儀器也有利用真空負壓抽吸原理,在化學和物理的相互配合作用之下,可以快速將已經軟化的骯髒物質全部吸走,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的功效,有效預防未來暗瘡粉刺的形成。

3

傳統針清 V.S. Aqua Peel:兩者效果有分別嗎?

針清是什麼

在Aqua Peel還沒有被發明之前,大多數的facial療程用針清來清除黑頭粉刺,但若美容師的手法太粗暴,或者角度不對,都有可能造成平滑的肌膚被刮傷,留下凹凸洞,嚴重的話可能會出血和引起細菌感染,甚至毛孔變得更粗大。針清只能清除皮膚表面的黑頭,但無法清走多餘的角質和油脂污垢。再加上針清會帶來疼痛,肌膚受到擠壓和戳刺,做完facial之後眼濕濕,付出疼痛的代價。

Aqua Peel機

但是有了Aqua Peel,根本沒必要忍痛了。Aqua Peel機器或者美容療程在使用時以「拉」和「吸」的步驟,溫和無痛的方式吸走黑頭粉刺,也能去除皮膚的老化角質層、多餘油脂,減少未來黑頭粉刺和暗瘡的形成,肌膚也更健康。無需自己動手去擠壓黑頭,能夠避免疼痛和節省時間,防止皮膚紅腫和毛孔粗大等副作用。

advs

4

Aqua Peel可以解決什麼肌膚問題?

Aqua Peel通過它深度清潔和保濕的功效,可以改善7大肌膚問題,包括暗瘡、暗瘡印、粉刺(黑頭或白頭)、面部油脂分泌過剩、毛孔粗大、肌膚乾燥和缺水以及膚色暗沉。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Aqua peel深層潔净煥膚療程的過程是什麼?

STEP 1-事前檢查

美容師先檢查客戶的皮膚類型和狀態,調整果酸(AHA)和水楊酸(BHA)的分量和時長。

STEP 2-清潔毛孔

美容師為客戶進行卸妝和簡單的面部清潔步驟。開始療程了,會利用儀器的螺旋水磨探頭溶解毛孔內的死皮、細菌、油脂。

STEP 3-真空抽吸

探頭也會有真空抽吸負壓的功能,將軟化的黑頭粉刺、白頭粉刺、暗瘡、死皮等各種骯髒物質全部吸走,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傷害皮膚,並帶來深層潔净的效果。

STEP 4-補水和修復

注入肌膚需要的養分和水分,如透明質酸。為肌膚深層保濕,達到水油平衡,減少暗瘡炎症和粉刺的發生,也能令毛孔收細,並改善暗沉和粗糙的皮膚。

STEP 5-皮膚後續護

這個步驟會根據不同的美容院而有些許差異,有些可能完全沒提供後續護理。美容師將面部殘留的精華抹走,然後為客戶敷一層面膜保濕。面膜卸下之後會塗保濕霜、精華液還有防曬用品等。

advs

6

Aqua Peel的果酸和水楊酸有什麼作用?爲什麼一定要用酸性?

酸性成分可以溶解毛孔内的污垢,但其實酸性成分有刺激性,可導致皮膚乾燥和發紅。不過Aqua Peel使用的是精華水,液體的形式可以降低酸性成分的刺激,減少對皮膚的傷害和其他可能的副作用。

果酸

果酸是水溶性物質,從水果中提取的有機酸。果酸濃度較低的話只有保濕功效,但是一旦濃度提高,就可以去角質和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和更新,使皮膚更加乾净和年輕,提升皮膚的光亮程度。它的濃度越高,破壞力也就越强,使表皮與真皮層分離開來,例如果酸換膚療程就是用這種剝離方法,但其實濃度越高副作用也會隨之提升。

水楊酸

水楊酸有抗發炎的功效,可以舒緩肌膚粉刺和痘痘的狀態。水楊酸可以滲入毛孔溶解油脂,對油性肌膚超合適,同時也可溶解角質,加速老舊細胞的代謝和帶走黑色素。水楊酸和果酸一樣,都能夠疏通阻塞的毛孔,改善粗糙的面部,令肌膚回復平滑和光亮。

7

果酸和水楊酸使用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酸性濃度越高,煥膚的效果也跟著提升,但刺激性也會加大,所以美容師會使用濃度小於0.2%的。兩種酸類混合形成的複合酸,可以減少單一酸類造成的皮膚刺激。前面提到的時長,其實是酸性物質與皮膚的接觸時間,時間越長刺激性也會越高,特別是對於初次使用的人士和敏感肌人士,第一次或多或少都會體驗到一些不適。不過美容師會根據膚質來判斷接觸時間,以降低酸性物質帶來的過敏和刺激反應。如果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皮膚沒有紅腫和過敏,代表皮膚已經適應了酸性。建議一開始不要太頻密嘗試,一個月或一個月半一次,等到皮膚適應之後,根據皮膚狀態提高使用頻率。

advs

8

家用型Aqua Peel機 vs. 美容院Aqua Peel療程

1.吸力評比

Aqua Peel的原理就是通過機頭吸走黑頭粉刺,但是家用型機器往往吸力沒那麼穩定,不是太強就是太弱,太强的話會損害皮膚的毛孔,甚至連毛髮都拔除了。太弱則達不到清潔毛孔的效果,難以調節到最合適的吸力。美容院的機頭是根據研究和真人試驗,調整到最合適的吸力範圍,帶來清潔效果和減少不適,所以在吸力方面,美容院療程勝利!

2.手法評比

除了機頭的吸力,手法也相當重要。美容師都是有經過專業的培訓,而且給不少客戶做過療程,所以手法相當熟練,能夠避免導致毛孔粗大或拉扯皮膚產生皺紋的問題。美容院療程一開始也會先檢測客戶的膚質,並根據膚質來調整手法,如果皮膚比較乾,也會進行事前保濕的工作,用家只需閉上眼睛享受療程效果即可,舒舒服服不好嗎?因此,在手法和用戶體驗方面,美容院療程獲勝!

3.安全性能評比

家用型的Aqua Peel所含的酸性成分濃度不夠高,不是最上等的品質,而且除了購買機器,果酸和水楊酸精華水需要額外購買,所以家用型並未能節省成本,而即使購買了,在果酸和水楊酸濃度之間也不能做到準確調整,可導致皮膚敏感和其他副作用。美容院使用的精華水當然是安全、可靠和高品質的,可以減少副作用,顧客也不會投訴沒效果。但是要小心一些黑心和無良的美容院會用清水取代酸性精華,即使做到最後整個容器裏都是黃黃的骯髒水,也不能保證美容師沒有從中「做手脚」。雖然不是每一家美容院都有維持職業操守,但其實這方面依然是美容院療程更勝一籌。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9

Aqua Peel的持久度高嗎?一次療程時長有多久?

一次完整的Aqua Peel療程從30~60分鐘不等。其實在完成首次Aqua Peel療程之後,就能明顯看到肌膚的變化,黑頭粉刺減少了,膚色提亮了,摸起來也更柔滑。療程的效果可以維持幾天到幾個星期,因個體不同而有所差異。雖然Aqua Peel療程是溫和不刺激的,但體驗的頻率太高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因爲當中的果酸和水楊酸成分濃度的增加,會導致皮膚乾燥脫皮。一般會建議一個月做一次到兩次療程即可,乾性皮膚一個月一次,油性皮膚一個月兩次。等到肌膚開始習慣了之後,就可以看到臉上的油脂分泌減少,毛孔不再阻塞,粉刺和暗瘡也很少冒出來了。

advs

10

很多人都好奇,Aqua Peel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一次Aqua Peel醫美療程介於$300~$1000之間,而家用型Aqua Peel機器包含原裝機、精華水、吸頭等要$1500以上,而且精華水用完之後要加錢補貨。Aqua Peel家用機器會根據出產地而有所變化,在美國和韓國出產的屬於高價位,但安全度也更高。

11

Aqual Peel療程後的護理有哪些?

1.維持皮膚清潔

做完Aqua Peel療程後要注意面部的清潔,以溫和的洗面奶潔面,禁止用果酸或水楊酸、防腐劑成分的洗面奶。保持面部清潔可以減少細菌感染,也能延長Aqua Peel的效果。

2.做好防曬措施

不管是進行什麼療程,皮膚都有可能變得有些敏感和脆弱,因此要避免去陽光直射的地方,做好防曬措施,不管是防曬產品還是帽子遮陽傘等,都要應用以避免皮膚被紫外線傷害。

3.保濕

雖然體驗了Aqua Peel療程後可增加肌膚的水潤程度,但後續還是必須持續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避免皮膚會有乾燥、紅腫和脫皮的情況。

advs

12

心動想嘗試毛孔吸塵機的威力?——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暗瘡分手療程!

要除掉臉上的黑頭粉刺,傳統針清實在太痛了,而家用型Aqua Peel機器成本負擔太大,手法和酸性物質難以控制到最佳狀態。何不親自體驗Aqua Peel美容療程呢?

Perfect Medical暗瘡分手療程的雙向螺旋吸啜引流,就是所謂的真空磨皮技術,溫和的方式清除表皮30~35mm的死皮、污垢和油脂,溶解黑頭粉刺,疏通毛孔和抗炎,減少臉上的粉刺痘痘。

療程也會導入醫學精華,滲透肌底帶來水油平衡,增加補濕效果,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排列,提升肌膚彈性、光澤和收縮粗大的毛孔。一次療程即可改善暗瘡、粉刺、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粗糙等問題。幾次療程下來,皮膚不但光滑、靚麗、柔嫩、有彈性,也沒有瑕疵。

點擊下方鏈接填寫資料,就能免費體驗一次療程!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黑頭粉刺是如何形成的?

黑頭粉刺的形成與皮膚油脂分泌過多、角質層過厚導致的毛孔阻塞有關。黑頭粉刺原本是白頭粉刺,是因爲氧化之後角栓呈黑色,看起來就是黑頭,跟灰塵污染沒什麼關係。面部清潔不當、熬夜、喜歡吃油炸物和甜食、不做運動等都會令皮膚的油脂分泌增多、新陳代謝變慢,角質層不停堆積,最後誘發黑頭粉刺。如果有細菌入侵,黑頭粉刺也會轉變成暗瘡。

2.誰適合進行Aqua Peel療程?

不管是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肌膚,如果臉上的暗瘡、黑頭粉刺、暗粒、油脂粒很多,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想要進行一次全面的毛孔大掃除,都可以去嘗試Aqua Peel療程。對於傳統針清所帶來的刺激難以忍受,也可以放心體驗Aqua Peel所帶來的深層潔净效果。但如果本身有嚴重的濕疹、皮膚炎、红斑狼疮、對果酸和水楊酸過敏等,爲了安全起見,在進行Aqua Peel療程之前必須詢問皮膚科醫生和專業美容師的建議。

3.Aqua Peel要多久進行一次?

乾性肌膚建議一個月一次,太頻密進行會導致反效果,例如爆痘、脫皮和紅腫等。油性肌膚臉上的油脂多,可以兩個星期做一次。至於年齡層,18歲或以上的人士可以放心體驗。

4. Aqua Peel美容院療程的價格是?

Aqua Peel的價格是300~1000港幣之間,但也是要看不同美容院的定價,儀器的出產地、美容師的經驗等都會影響定價。有些人爲了省錢會自己買一個家用型的機器,可以隨時都清潔毛孔,但是家用型有許多不足之處。

5. 做Aqua Peel療程前禁止做什麼?

在接受Aqua Peel療程的兩個星期之前,最好不要進行激光、彩光、射頻和微針治療,原因是會刺激皮膚,使皮膚變得乾燥,影響到Aqua Peel的效果。在進行療程之前,也避免去曬太陽,因為會導致皮膚曬紅、曬黑、脫皮,皮膚也會更加敏感。這些行爲都會增加Aqua Peel療程的不適感,也會影響療程效果。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