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TL 幸福椅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
2024年3月4日

幸福椅、收陰機,兩大經常用以比較的兩大私密療程,到底在原理、功效、療程過程及療程感受上有什麼分別?原來一個需要脫褲子,另一個則不需脫任何衣物!?即看最新版本的幸福椅全攻略,看完你就懂得怎樣選了!

1

為什麼你需要幸福椅?

只要關注陰道或排尿健康問題的你,肯定聽過幸福椅!你會花費金錢去保養肌膚、聘請營養師或健身教練去進行瘦身塑形的大計,但偏偏卻忽略了私密處的健康!其實隨著年紀漸長或分娩,各種私密處問題亦會紛紛出現,如盆底肌肉鬆弛、尿滲尿頻陰道鬆弛甚至子宮脫垂等。原來除了臉部、身體之外,私密處也可以定期進行保養,預防及改善各種私密處問題出現!

做幸福椅的理由:1. 盆底肌肉鬆弛

盆底肌是由恥骨向後伸展至尾椎的肌肉,像一張吊床般固定著直腸、膀胱等器官,並同時負責控制膀胱、陰道及肛門的肌肉。盆底肌鬆弛的原因眾多,最常見的原因是隨著年紀漸長及荷爾蒙的變化,盆底肌會逐漸鬆弛老化,繼而影響盆底肌的緊緻度,令直腸、膀胱及陰部下垂。盆底肌鬆弛的問題常出現在中老年婦女、更年期或停經後的婦女身上,因為雌激素的水平下降,會令盆腔肌肉加速鬆弛老化。

做幸福椅的理由:2. 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不緊緻,除了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之外,也可能會出現陰道痕癢及漏尿等問題,陰道鬆弛的最常見原因是分娩,若女士們採取自然分娩,嬰兒在通過產道的時候就會拉寬扯闊產道,有機會令陰道鬆弛、嚴重者更會令子宮脫垂,而年紀老化令荷爾蒙分泌下降及膠原流失、生活習慣不健康等也會導致陰道垂鬆。

做幸福椅的理由:3. 陰道乾澀、陰道異味

當陰道的膠原蛋白流失、陰道的健康不理想的時候,也會衍生陰道乾澀痕癢,甚至陰道發出異味的問題。陰道乾澀除了會令日常倍感不適、生活質素下降,也會嚴重影響性生活。不少人因為陰道乾澀痕癢而每天使用私密處清潔液、甚至灌洗陰道,或頻繁使用潤滑劑,其實過度清洗或借助外來物潤滑陰道,可能反而破壞了陰道的菌叢平衡,令陰道更加乾澀,宜另僻渠道解決陰道乾澀問題,找出源頭後再對症下藥。

做幸福椅的理由:4. 尿滲、尿頻

私密處的問題彼此息息相關,陰道與尿道的位置相近,細菌容易互相感染,而且同樣被被盆底肌控制肌肉收放,當盆底肌因種種原因而老化鬆弛,如懷孕分娩、荷爾蒙水平下降、超重、經常性忍尿、長期因過敏或花粉症等打噴嚏或咳嗽等都會影響膀胱肌肉的控制,久而久之導致尿滲、尿頻等問題頻生,要一次性改善陰道及尿道問題,你就需要接受幸福椅療程提升盆底肌的力量。

advs

2

幸福椅原理是什麼?

隨著女士們愈來愈關注私密處的健康,幸福椅這個療程就更頻繁地在各種女生谷、媽媽群組裡被提起。幸福椅利用專利技術HIFEM™發放電磁能量穿透盆底肌,藉此刺激盆底肌肉進行多次主動收縮。女士們無需脫除任何衣物,只需安坐於椅上30分鐘,進行一次療程即可媲美做過萬次盆底肌運動,有助提升盆底肌的力量、令盆底肌肉回復緊緻,讓你重奪盆底肌肉的收放掌控權,提升盆底肌的整體健康。

3

誰較需要用幸福椅?

1. 產後媽媽 2. 更年期女士 3. 年過35歲的女士 4. 輕熟齡女士 5. 停經後的女士

以上五種女士較容易具有或將有盆底肌肉鬆弛的問題,是為尿頻、尿滲或陰道鬆弛、陰道乾澀等問題的高發族群。

advs

4

幸福椅可以改善的陰道問題

幸福椅利用專利技術HIFEM™發放電磁能量穿透及激活盆底肌,可以刺激盆底肌進行多次自主收縮,鍛練盆底肌肉以此增強其彈性及刺激陰道的膠原蛋白再生,有助提升陰道肌肉、增厚陰道壁,收緊陰道及改善陰道健康,並藉此提升性生活質素,令性生活回復幸福美滿。

免費體驗

BTL 幸福椅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幸福椅可以改善的排尿問題

想改善尿滲、尿失禁、尿頻等問題其實是有手術可以進行的,該手術會在中段尿道的下方植入一條陰道懸吊帶,以此強化已變弱的恥骨尿道韌帶,加強骨盆底肌的承托力,並在每次當打噴嚏、咳嗽、搬提重物等動作令腹壓增加時,就會令植入的吊帶發揮作用,從而收緊膀胱的肌肉,改善及解決尿滲、尿失禁等問題。若只具輕微的尿滲、尿頻問題並想經由收緊提升盆底肌肉得到改善,可以進行幸福椅療程提升盆底肌。

advs

6

幸福椅和收陰機的分別?

近年愈來愈多人認識 BTL幸福椅,而與此同時,BTL幸福椅與收陰機哪個比較好的討論也甚囂塵上。到底幸福椅跟收陰機有何分別?首先它們在技術上就有分別,幸福椅運用的是專利的電磁力技術,而收陰機運用的是激光能量,除了技術之外,幸福椅無需脫除任何衣物,只需坐在椅上即可,而收陰機需將一次性探頭深入陰道,令激光能量可直接在陰道上發揮作用,除了技術及療程過程不一樣,功效及療程的感覺也有分別,以下將一一詳解:

幸福椅 vs 收陰機功效

幸福椅的功效:以非入侵性的專利電磁技術,深入10cm直達盆底肌的肌肉深層,藉著刺激骨盆底肌自主收縮,提升盆底肌的彈性及力量,拉提盆底肌肉組織,藉此收緊陰道及增強對膀胱肌肉的控制。

收陰機的功效:透過無創及專利的分段式激光能量直接刺激陰道,在陰道壁釋放熱力使其肌肉組織收縮,及以激光在陰道壁造成極微細的點陣式傷口,激活身體的自我療癒的機制,藉此刺激陰道增生膠原蛋白,增厚陰道壁,令陰道回復緊緻。

幸福椅 vs 收陰機的療程及感覺

幸福椅的療程感覺:非入侵性的幸福椅療程,女士們不需脫除衣物,只需安坐於幸福椅上大約30分鐘,就會感到臀部下的座椅能量圈在散發能量,以刺激盆底肌收縮,過程中不會有痛感,只有些許感覺,在進行幸福椅療程前只需穿舒服寬鬆的褲子即可。

收陰機的療程感覺:進行收陰機時需要脫除下半身的衣物,一次性的探頭會深入陰道,而過程中會有溫熱感,也可能會出現痛感。由於進行時需要露出私密部位,所以女士們也許會感到些許尷尬。

幸福椅 vs 收陰機的恢復期

幸福椅的恢復期:由於幸福椅完全是非侵入性的,在進行非侵入性的療程之後不需預留恢復時間,可以立即重投日常生活,而且也不影響性生活。

收陰機的恢復期:收陰機的恢復期從幾天至一週不等,療程後短時間內應停止會令陰道過分磨擦拉扯的活動,如登山、跑步及長時間走動等,也應該暫停性生活,應待私密處的感回復正常後才進行性生活。

幸福椅 vs 收陰機的分別—小結

簡單來說,幸福椅是完全非入侵性療程,免卻了女士的尷尬亦沒恢復期,而主要功效是收緊鍛練盆底肌,短短30分鐘如同進行了過萬次的盆底肌運動,有助改善各種陰道及尿膀失控的問題。收陰機,顧名思義,更為針對著重為改善陰道的健康而設,過程中需讓探頭深入陰道,用激光能量在陰道上製造無數的微傷口,以刺激陰道進行自癒,膠原蛋白增生及增厚陰道壁的功效十分明顯,但或未能改善膀胱肌肉功能。

7

幸福椅的4大好處

幸福椅的好處 1. 不用脫褲、免卻尷尬

很多女士具難以啟齒的私密處問題,如陰道鬆弛、陰道乾澀痕癢、尿滲、尿頻及女性尿失禁等,都不敢去看醫生或採取任何方法解決,日常只能啞忍。而幸福椅的一大好處就是在療程中保持絕對的私隱,不需脫除任何衣物,只需穿著較舒服寬鬆的褲子坐在椅上即可。

幸福椅的好處 2.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

BTL 幸福椅原理是採用專利電磁能量技術HIFEM™️,深入10cm直達盆底肌的肌肉深層,能量滲透盆底肌,激發肌肉極限收緊運動,28分鐘即可帶來12,000次收緊,成效非一般盆底肌運動能夠媲美,而療程過程是非侵入性的,無創無痛。^

幸福椅的好處 3. 輕鬆方便、無恢復期

在進行BTL幸福椅療程之前,女士無需多作準備,幸福椅主要著重隔空刺激及鍛練盆底肌群,電磁波技術可深入10cm的盆底肌肉,女士們只需穿舒適的褲子前來即可,十分輕鬆方便、療程時間短暫,亦完全沒有恢復期,可即時重投生活。

幸福椅的好處 4. 即時見效、持續保養

大部分已接受幸福椅療程的女士們認同,完成首次BTL幸福椅之後,已即時可感到盆腔底肌肉收緊的效果。若持續進行幸福椅療程作為私密處的保養,將可繼續享受收緊提拉盆底肌群,改善盆底肌老化鬆弛,亦有助改善各種陰道及尿道問題。*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 資料由廠商提供

advs

8

Perfect Medical BTL 幸福椅療程—即時改善的私密處問題!

作為女士,身體上的難關真的一關過完又一關,超重、懷孕、產後分娩、更年期及停經等等原因都會可能會導致盆底肌鬆弛,曾有醫生表示,每10個中年女性就有7至8人曾出現私密處的問題,如陰道鬆弛、陰道乾及尿滲等,為生活帶來不便及尷尬,大大降低生活及性生活的質素!

BTL幸福椅療程運用革新性的專利技術—高性能聚焦科技(HIFEM)^,短時間內激發盆底肌自主收縮,30分鐘內如同坐著進行過萬次「凱格爾盆底肌運動」「凱格爾盆底肌運動」^,令盆底肌肌肉得到鍛練後提升、增加盆底肌的緊緻度,並有效刺激陰道的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改善陰道鬆弛、陰道乾澀、尿頻、尿滲、漏尿及尿失禁的問題。*

而且BTL幸福椅的療程舒適且快捷,無需脫除任何衣物、只需要坐在幸福椅上約30分鐘已可以完成療程,無創無痛地極速鍛練盆底肌!想了解更多BTL幸福椅的資訊?即點擊以下連結!只要1分鐘時間即可免費體驗 BTL 幸福椅療程乙次!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 資料由廠商提供

免費體驗

BTL 幸福椅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免費體驗

BTL 幸福椅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誰不適合使用幸福椅?

如曾植入心臟起搏器、體內除顫儀、任何金屬或電子植入物如金屬子宮環都不適合做 幸福椅,另外正在懷孕及餵餔母乳的女士,有出血性疾病、心臟病、在接受抗凝血治療、癌症病患者也不可以接受幸福椅療程。另外,正值生理期的客人應等生理期過去再接受治療。

幸福椅的電磁場會不會影響內臟器官?

BTL幸福椅所發射的電磁場深度達10cm,可以刺激範圍內的盤底肌肉,並且只會影響骨骼肌,內臟屬於平滑肌,因此並不會被刺激。BTL幸福椅得到各大國際權威認證安全無創,療程過程亦無創無痛,是十分值得信賴的高效療程。^

幸福椅如何改善性生活?

陰道鬆弛、乾澀等其中一個原因是盆底肌老化鬆弛,而這情況多發生在自然分娩及更年期的婦女身上,自然分娩有機會拉闊拉鬆陰道、而更年期時雌激素下降也會令盆底肌肉老化鬆弛。幸福椅可針對性刺激鍛練盆底肌,增強對私密處的肌肉控制度,幸福椅效果有助改善性生活,可增厚陰道壁、收緊陰道口及加強陰道的肌肉控制能力,令雙方進行性行為的時候都「更有感」。*

盆底肌運動要做多久才有成效?

說到鍛練盆底肌、預防盆底肌鬆弛而引發的一連串問題,很多人都會推薦凱格爾運動,凱格爾運亦稱為盆底肌運動,雖堅持進行能收一定成效,但進行的長短卻是因人而異的,一般需進行半年以上才有較明顯的感覺,而香港女士十分忙碌,連休息時間都不足夠,因此更難堅持長久進行盆底肌運動,而進行一次幸福椅即等同進行超過一萬次盆底肌運動,全程只花費30分鐘,絕對是女士們提升陰道及膀胱肌肉的恩物。*

盆底肌鬆弛會導致什麼問題?

盆底肌負責固定直腸、膀胱等器官,也有助控制排泄的肌肉,若盆底肌鬆弛老化,就會令陰道鬆弛、控制排尿的肌肉也不再緊緻,導致各式的尿滲、尿頻及尿失禁的問題,大大影響女士們的生活質素,市面上的潤滑劑、護墊及成人紙尿褲等可暫時解決尿失禁及陰道乾澀問題,但歸根究底,要根源性地改善問題就要鍛練盆底肌。若想有效、安全及快速地令盆底肌回復力量及緊緻度,重掌對身體肌肉的控制權,可以考慮進行BTL幸福椅療程,一個療程約進行6次,盆底肌鬆弛較嚴重者可以進行12次療程。^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 資料由廠商提供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