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eo Yen Ru
2024年3月5日

為了符合當代審美標準,不光是臉蛋,身材線條也要足夠完美才行,這讓現代女性有了豐胸的念頭。要想獲得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豐胸絕對是首選方案,但很多集美都擔心自己動了豐胸手術後會面臨風險,因此遲遲不敢行動。其實,自然豐胸並不是天方夜譚!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5種天然豐胸秘訣+1個終極武器,想擺脫A罩杯的命運記得要看完!

1

豐胸是什麼?

豐胸指的是讓胸部變得豐滿,也被稱為「隆乳」,通過改變胸部的大小來完成身材塑形,大幅度提升女生的性徵魅力。要想初步明白豐胸的原理,就得從胸部的構造開始理解。胸部是由血管神經、結締組織、乳腺和脂肪所組成,而真正決定胸部發育大小的關鍵源自於2種物質,那就是雌激素和黃體酮。隨著時代的變遷,現代豐胸法也開始千變萬化,市面上提供了需動刀的高效豐胸美胸手術,當然也存在著自然無痛、安全性較高的豐胸方法,想要快速見效還是安全至上,取決於個人需求,相信大家都能做出最明智且適合自己的選擇!

advs

2

豐胸的發展史

豐胸從古至今就一直是受人追捧的醫學美容方法,令胸部變大且硬挺看來是多年不變的審美標準。古人早在19世紀就發現了豐乳的需求,不過當時還沒衍生在乳房開刀的想法,只是採用塑身衣達到豐胸功效,但這類塑身衣帶來的反效果是擠壓內臟,並不是健康的良策。後來改為石蠟和海綿注射,在那個年代,只要是柔軟且有伸縮性的,當時的醫美專家估計都想拿來試一試能不能作為豐胸的物料,卻發現人體不光會排斥這些物質,還會導致傷口感染擴散,甚至潰爛到誘發乳腺癌,需要割除整個乳房!在那之後醫美界不斷在尋找能在人體內生存且久留的物質,經過多年的研究才發現硅膠假體和自體脂肪才是無可替代的豐胸美胸物料。

3

胸部發育不全的主要成因

剛剛提到胸部大小取決於黃體酮和雌激素分泌,而乳房發育欠佳的主要成因分為2大類:先天性和後天性因素。先天性因素指的是天生缺乏乳腺組織、體弱多病和引起長期內分泌失調的族群大多都會有平胸的問題,而其他塑成小胸 的原因則是在青春期中長時間處於精神緊繃、勞累和壓力、營養不良、有束胸習慣等人士,因為這類現象會導致胸部肌肉沒辦法放鬆,影響發育後從而演變成小胸困擾。不僅如此,荷爾蒙分泌失常也會讓胸部發育異常,這種現象意志女性在度過青春期後,原本早已定型的乳房卻因為雌激素過於旺盛所導致的胸部問題,比方說懷孕和哺乳,常有女生發現自己在孕期時胸部變大了,但後來又縮小會原本的狀態;而哺乳期則是因為嬰兒啃咬母奶會引發乳房左右不對稱的效果,甚至還會有八字胸和胸部下垂等毛病。再者就是減肥人士,一些人發現瘦下來以後胸部沒有以前那麼大了,很可能是因為在減肥鍛鍊途中,連乳房裡的脂肪都一起除掉了。

advs

4

常見的6種胸部問題,教你辨別自己的胸型!

1. 小胸

平胸的靚女們經常被貶低成「飛機場」,也是女性族群中極其常見的毛病。很多人會因為身材不夠豐滿而產生焦慮,所以需要依靠豐胸方法來胸部變大,自信心也會隨之增加。平胸小胸有個很殘酷的現實,那就是大多源自於遺傳性基因,一些人會繼承上一代的基因,天生乳腺組織和脂肪較少,乳房裡囤積的脂肪不多就無法長出傲人的美胸。此外,若是患有先天性脊椎疾病也很可能會因為駝背給前方的胸部施壓,影響乳房發育。

2. 胸部縮小

胸部無緣無故縮小,那就要甩鍋給減肥了!我們女生愛美起來誰都不能阻止,為了減重一些人會以節食或過量運動等方法來消除身上的贅肉和脂肪。但要知道,我們的胸部主要就是由脂肪組成的,所以在減肥鍛鍊時,尤其是做全身運動的朋友,很難在減肥過程中為了顧及胸部脂肪保持不變且同時達到瘦身效果,瘦下來後胸部變得乾癟也是很常見的現象!一部分女性也會愛美不要命,不清楚減肥藥的成分就盲目跟風胡亂服用,導致體內激素水平錯亂,影響荷爾蒙分泌。

3. 八字胸

「八字胸」這一詞顧名思義是側胸比乳房中央還豐滿,導致胸部不夠集中,有點外擴的跡象。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胸部外擴的問題呢?可以從正面面對鏡子觀察上半身,想像在鎖骨正中間和左右乳頭畫成一個三角形,乳頭和鎖骨的距離若是超出肩寬的一半那就是“確診”八字胸了。這類人一般是因為選錯內衣或胸部下垂所引發的外擴問題,通常只需依靠美胸按摩方法和穿戴淺杯和有支撐力的內衣使乳房集中便可改善。

4.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的困擾會隨著女性年齡的增長逐漸明顯。而胸部下垂的主要原因是膠原蛋白流失,導致乳房皮膚和胸部肌肉失去了緊緻,不再富有彈性後就會變得鬆弛,在加上地心引力作祟或駝背等脊椎毛病,給予胸部的壓力和負擔會越來越沉重。

5. 副乳

副乳的問題則不分男女老少,它的存在會給人一種乳房錯位的假象。副乳置於腋下和側胸的部位,因為多餘脂肪的囤積,加上胸部淋巴循環失常,就會導致腋下和側胸的地方長出贅肉,讓副乳患者沒辦法穿上性感的小吊帶,擔心副乳跑出來就沒辦法展露手臂。如果不巧地你也擁有副乳的問題,不妨檢查看看自己的貼身衣物穿戴方式是否錯誤,也有可能是因為選錯了內衣的尺寸。

6. 大小胸

大細胸一般是後天才有的胸部問題。如上所述,哺乳期後的媽媽們會發現自己有這類問題,可能是因為嬰孩吸母乳的時候只吸一邊導致的成果,抑或者只依賴一邊乳房來產出母乳,自然就會有「縮水」的跡象。大小胸也有可能是日常的生活習慣改變了胸部線條,比方說習慣側躺和慣用一邊的胸肌也會無形中形成大小不一、不對稱的乳房。

7. 其他:胸部皮膚

乳房皮膚的護理也很重要,否則患上了乳房濕疹,同時就會提高了乳癌的風險。胸部皮膚因為長期不見天日,我們日常的活動量免不了流汗,這時候就要注意皮膚的衛生了,內衣一定要每天換洗才不會有痕癢感,自然就不會起疹子和紅斑,注意好個人衛生便可大大降低患上乳腺癌的機率。

免費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5種天然有效的豐胸方法,掌握好你也能成為巨乳女神!

1. 調節洗澡水溫

沒想到在千變萬化的豐胸方法中,洗澡也成了一門學問!為什麼林志玲那麼瘦,卻有著羨煞旁人的胸部線條?一次採訪中她毫不吝嗇地分享了自己獨特的美胸方法,那就是洗澡時要避免使用過燙的熱水,因為肌膚已經很脆弱敏感了,滾燙的高溫很可能讓胸部加速老化下垂。而真正可以豐胸的還得靠水溫的冷熱交替,先用冷水由上往下沖洗,接著轉換成溫水以打圈的按摩方法繼續由外到內沖洗左右乳房,感受到胸部表面變得溫熱後再換回冷水使其變得緊緻硬挺,沒想到那麼輕鬆即可達到豐胸效果!

2. 豐胸運動

體育界內其實有很多豐胸運動,可以依據個人的體質和喜好選擇激烈的健身訓練,或是選擇溫和的瑜珈。既然今次的主題是自然豐胸,那就不跟大家介紹過於複雜的豐胸運動了,挑2個家喻戶曉的鍛鍊來說就好了:俯臥撐和舉啞鈴。俯臥撐是多年以來早就被健身界公認的豐胸塑形運動,通過這項運動可以同時鍛鍊深胸肌肉,有助於胸部的堅挺和防止下垂,據說還具備了瘦小腹和緊實腹肌的作用!舉啞鈴可以豐胸則是因為通過舉起有重量的東西,胸部肌肉就會往上提,從而變得直挺且豐滿。若是嫌棄健身鍛鍊太累人,也可以選擇游泳和瑜珈這類比較不耗體力的運動,它們都能給平胸人士起到「二度發育」的豐胸成果。

3. 內衣的選

內衣是和我們的胸部最密切接觸的衣物,在選擇內衣時最基本的條件是挑對尺寸,有經濟能力的各位也可以根據不同場合,換上更能自然豐胸的矯形內衣。矯形內衣指的是當今市場新推的一種貼身衣物產品,它可以依照不同的胸型打造胸部線條,更能提防乳房下垂的毛病,長時間穿戴形成美胸不在話下!除此之外,運動的時候也建議大家特別挑選專用內衣,不要以為運動時不穿內衣是健康的,因為劇烈鍛鍊很可能讓乳房韌帶撕裂,有了運動內衣的庇護,乳房肌肉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傷。

4. 豐胸食物

想要豐胸美胸也可以依靠豐胸食物來改善現況,令胸部罩杯Up Up!這是因為胸部發育原本就是完全依賴荷爾蒙水平的狀態來改變的,通過食療內調也算是直截了當的豐胸方法。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蔬果,例如:南瓜、杏仁和堅果類等,這類豐胸食物不光能促進乳腺發育,同時也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概率,可說是一石二鳥!多進食豆類食物如大豆、花生核桃、開心果等富含黃酮類成分的豐胸食物也可以幫助激素分泌。適量食用富有植物雌激素也可以豐胸,剛剛提了那麼多豐胸食物,這一趴就來談一談飲料吧,喝紅茶、綠茶和紅酒也能有效的豐胸喔!

5. 胸部按摩

通過胸部按摩的方式能刺激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為了驗證這言論屬實,本地藝人Coffee林芊妤曾自成一派的豐胸按摩手法,在YouTube整合成一個以胸部按摩為主軸的播放列表。其中最簡單的按摩手法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出來啦!大致分為8個步驟,首先由內往外畫圈5次,稍稍用力即可。接著第二步,在鎖骨的中心點往左右向外推,跟住就用手指關節骨將腋下部位的贅肉帶往胸骨,也就是乳房中央。後來便是在腋窩的位置,將後背的肉肉由後往前帶,這麼做能消除副乳。第五步則是重複第一步驟,不過這次不是以畫圈的方式,而是用“點穴”的方法。接下來從肚皮的部位將贅肉往上拉提到胸部位置。最後兩步則是將雙手掌心貼合腋窩,粗暴地由外往內擠壓,最後重複第四個步驟就算完成一組啦!每個動作重複5次即可,每天完成2組定能見效!不過別忘了在按摩過程中要塗抹美胸霜活緊緻霜,讓豐胸按摩手法變得更流暢。

advs

6

中醫豐胸穴位有哪些?認準這3個就夠了!

1. 乳根穴

乳根穴置於乳頭下方,由上算起第五根肋骨間隙處,可以幫助美胸和乳腺分泌。

2. 膻中穴

膻中穴在左右乳頭的中心點,不光可以豐胸也能緩解哮喘和胸悶的困擾。

3. 中府穴

中府穴則處於肩胛骨的地方,是肩膀和鎖骨的連結點,摸到凹陷處就代表找對了。中府穴不僅有豐胸的效果,也能退去上半身的贅肉,厚背現象得以改善。

4. 方法:按摩和針灸

中醫相信改善胸部周圍血液循環便可以調理氣血方式讓乳腺分泌恢復活躍的狀態,而為了刺激胸部穴位,中醫一般都會採用專業的針灸與按摩手法。

7

推薦醫美界豐胸療程和隆胸手術

1. 義乳

義乳其實就是假體填充,現代科技昌明,醫美界早有專業人士研究出人體能夠適應的材料,常見的有矽膠和硅膠,在胸部周圍開刀將其植入體內。

2. 自體脂肪

如果還是擔心自身體質無法適應義乳,可以考慮看看自體脂肪填充,那就是將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轉移到胸部上,即能瘦身又能豐胸美胸。

3. 玻尿酸注

玻尿酸的豐胸注射也有令胸部即時變大的豐胸效果,通過針筒將玻尿酸成分注入到胸部中,是醫美界內常見的填充手法。不過玻尿酸豐胸方法並未普及化到遍佈全球,在香港雖有「豐胸針」的稱號,但爭議性很高,未必適用於所有體質。

4. RF射頻

RF射頻是通過儀器加熱胸部皮膚表面,刺激血液循環和膠原增生,現代也有很多居家RF射頻用品,但因為我們缺乏專業的醫美技術和知識,還是建議大家到醫美中心體驗這項療程。

advs

8

Perfect Medical B6極速豐胸療程,全面解決各種乳房問題,豐胸美胸輕而易舉!

嫌自然豐胸方法太慢見效?不妨試試 Perfect Medical 的 B6極速豐胸療程,不需要動刀打針吃藥,0風險極速升Cup!

Perfect Medical B6極速豐胸療程由專業人手按摩豐胸穴位,期間也會使用非入侵性的豐乳儀器,360度無死角刺激胸部穴位,同時激活氣血的運行和荷爾蒙的分泌!不光能解決平胸的困擾,也有胸型提升和乳房集中的功效喔!療程體驗結束後還有專業團隊跟進,不必擔心副作用或後遺症找上門!立即登記體驗,即可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Perfect Medical B6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還附送豐胸黃金棒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別錯過這次機會啦!

免費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木瓜奶能豐胸嗎?

青春期胸部發育的關鍵是蛋白質,木瓜奶的確能改善少女的胸部發育,不過對成人女性並沒有顯著的效果。

2. 胸部按摩多久才能見效?

有的人呢一個月內就能看到效果,也有部分人需要花上2至4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

3. 25歲以後胸部還有可能變大嗎?

通過調整飲食和養成胸部按摩或豐胸運動鍛鍊的習慣還是有可能二度發育的。

4. 熬夜會影響胸部發育嗎?

會,因為熬夜會影響極速分泌失調。

5. 如何利用經期豐胸?

在月經來的第11至13天可以多做胸部按摩動作。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