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5日

擁有堅挺又豐滿的胸部的每個女生的夢想,而豐胸按摩是其中一個最常見的方法,胸部附近有很多穴位,天天按摩是可以促進胸部附近的血液循環,還能讓胸部保持堅挺,防止胸部下垂、副乳和大細胸的問題出現!網上流傳著各種豐胸按摩的方法和技巧,哪一種才是最適合自己呢?一起來看看吧!

1

按摩胸部有甚麼好處?

按摩胸部是豐胸時很常進行的練習,按摩胸部除了能讓胸部附近的皮膚更加緊緻,還可以幫助乳房保健,而且按摩胸部還有下列的這幾個好處!

1.促進血液循環

胸部附近有很多的淋巴,通過按摩胸部可以幫助帶動胸部周邊的血液循環,使血液更容易流動到胸部,幫助排出身體的毒素。

2.疏通乳腺

生完小朋友的媽媽,因為荷爾蒙分泌影響而會自然地分泌出母乳,如果乳汁分泌旺盛又沒有照時間擠奶,胸部會變硬又感到疼痛,還有機會形成乳線炎,讓產後媽媽非常疼痛不適,而按摩乳房能疏通乳腺,讓擠奶的過程更加順利,也不容易有乳線的問題。

3.健康自我檢測

研究提出約有5成的乳房病變是經由自我檢測發現,建議可以每天洗澡過後,可以進行胸部自我按摩,這樣一來就可以提高發現異狀,就算有任何不適,也可以早去找醫生檢查。

4.緩解肌肉酸痛

按摩胸部可以幫助減輕胸部,肩膀和背部疼痛,背部的緊繃也會影響胸部的肌肉。 按摩胸部可以幫助減輕這些區域的緊繃並緩解酸痛。

5.緩解壓力

原來按摩胸部也會可以有舒解壓力的功效?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通過按摩胸部周邊的 乳房按摩時,會釋放感覺幸福的催產素,而這種荷爾蒙是有助於減輕壓力和沮喪,令到女生感到更加快樂!

advs

2

5個常見的美胸穴道!胸部按摩很esay~

提到豐胸按摩,少不了穴位按摩法,由於胸部周圍佈滿了不少的穴位,通過刺激這些穴位,是可以做到刺激胸部淋巴和和乳腺,令胸部變得更堅挺和集中,使胸型更加漂亮,在刺激穴位的過程,還有機會令到胸部變大升級,達到自然豐胸的效果。

小編深知很多女生 們不知道到底要按摩甚麼穴位才有效,因此特地為大家精選了以下這幾個豐 胸按摩手法和穴位,跟著按就可以了!

1.膻中穴:兩個乳房的中間點。 2.乳根穴:從乳頭點掃下來,在胸部邊緣的交叉點之間 3.天溪穴:位置是在胸的外側部位,乳頭外旁2寸,當第4肋間隙凹陷處。 4.屋翳穴:從乳房向上數,約三根手指距離。 5.鷹窗穴:位於乳房的上方,約二根手指距離,屋翳穴的下方。

3

日本整骨師的升cup按摩法!3個steps讓你胸部upup!

堅持每晚進行胸部按摩,可以建議暢通乳腺和淋巴,從而以刺激胸部變大,就算是先天胸部較細的女生,過了發育期還是有再次變大的機會,以下這個按摩法由日本的整骨師所提出,每天晚上洗澡過後,配合一般的body cream和胸部精華油去按摩胸部,只需要持之以恆,就可以令到胸部Up Up,做到自然豐胸的效果啦!

豐胸按摩法1.上胸按摩

先用單手把左邊的胸部托住,然後用右邊的四隻手指,以打圈的方式去按摩,從上胸內側慢慢地按摩到外側,來回進行5-15次。然後再交換到按摩右邊胸部,這個上胸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豐胸按摩法2.側乳按摩

同樣將右手放在左胸外側將胸部托住,左手就以握拳的方式從胸部外側往上推,利用手部的關節位置去刺激乳房穴道,使血液循環變得更加的順利。

豐胸按摩法3.集中胸部

先雙手都握拳,從腋下的位置開始往下按摩,以手指關節的力道從外側將胸部同時往內推,這個動作有助把腋下副乳的肉推回到胸前位置。

advs

4

超簡單自然家居豐胸按摩法

想豐胸也不一定只靠醫學美容方法,想胸部自然變大,最簡單的便是自己替胸部進行按摩,即使在家也可以進行,以下的這個是超簡單的居家豐胸按摩手法,不需要特殊的道具已經可以做得到自然豐胸,一起來看看吧!

家居豐胸按摩法1.用美胸霜或緊緻霜

很多人一想到豐胸,就會使用美胸霜和緊緻霜,美胸霜通常都含有雌激素的成分,只要塗在乳房周圍,就可以讓胸部的皮膚吸收激素,從而刺激乳線的發育。每天花少少時間,在晚上洗澡過後,於胸部位置塗上按摩霜,配合按摩油輔助,就能夠讓胸部皮膚緻滑,更能提升胸型,自然豐胸!

家居豐胸按摩法2.由內向外打圈按摩

在塗抹過按摩霜之後,胸部的皮膚的變得柔軟又有彈性,此時是最適合進行按摩的時機。把手掌搓熱,由外往內用力打圈於胸部按摩5次,可以改善胸部的淋巴循環系統!

家居豐胸按摩法3.鎖骨以下位置向外推

按摩完胸部前方之後,就握起拳頭,使用指骨在胸部最頂的位置,大約在鎖骨以下,來回向外推拉5次,感到胸部有微微拉扯感覺即可,這個按摩動作久而久之就會做到自然豐胸的效果!

家居豐胸按摩法4.按摩腋下淋巴結

腋下的淋巴位置是會直接影響胸部的發育,如果腋下淋巴阻塞,就會令到胸部血液循環變差,繼而令到胸部缺乏營養,久而久之胸部就會變細。先把手臂舉高,從後背把多餘的肉拉到回到胸前,來回進行5-10下。如果在拉扯的過程感到有酸軟的感覺是正常,不用太擔心!

家居豐胸按摩法5.按摩胸部外側

有時在胸部胸部時會感到有些輕微的顆粒狀,這時胸部被阻塞的象徵,此時應該要微微用力,把阻塞胸部的淋巴推散開去。

家居豐胸按摩法6.將肚的肥肉向上推

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肚子的肥肉向上推,而且要記微微用力,同樣是來回5次,目的是把腹部的肉上胸部,從而達至胸部升級的目的!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真人實測:$0體驗豐胸療程得唔得?小編試做B6升級豐胸療程!

小編一直都有左右胸唔平衡既問題,就係好典型既大細胸既問題,有試過自己買美胸產品,例如係按摩霜,係其實效果真係一般般,按完好似無按過咁,其實大細胸同外擴既情況係無改善過,於是我都決定去試下好多人推薦既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 小編係登記試做之前,係需要係網上先進行登記,大約簡單咁寫少少個人資料,唔洗5分鐘就搞掂,之後就有專人聯絡小編,提醒反我個日要上試做! 至於呢個B6升級豐胸療程,過程痛唔痛,又有無效果呢?治療師做療程之前會同我傾左有咩想改善既先,咁我就一定係話想改善大細胸既問題架啦!之後係正式開始做療程之前,治療師仲會係胸部位置先set好邊d區域要做機,跟住就用機頭試下能量,無問題先正式開始試做! 儀器會針對胸部的不同問題去進行重點按摩和改善,一路按,我只係feel到有微微既酸軟感,但其實唔算好痛架!大約15-20分鐘已經做完!而做完之後,治療師會即刻比塊鏡我對住望下,又真係見到,肉眼可見兩邊胸又真係集中好多,唔會一邊大一邊細! 如果大家同我一樣都想試下安全又無入侵性的美胸療程,推薦大家都試下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按摩胸部可以幫助升級嗎?

胸部附近有很多的淋巴,通過按摩胸部可以幫助帶動胸部周邊的血液循環,使血液更容易流動到胸部,幫助排出身體的毒素。另外按摩胸部幫助減輕肩膀和背部疼痛,背部的緊繃也會影響胸部的肌肉。 按摩胸部可以幫助減輕這些區域的緊繃並緩解酸痛。

有甚麼中醫穴位按摩可豐胸?

提到豐胸按摩,少不了穴位按摩法,由於胸部周圍佈滿了不少的穴位,通過刺激這些穴位,是可以做到刺激胸部淋巴和和乳腺,令胸部變得更堅挺和集中,使胸型更加漂亮,在刺激穴位的過程,還有機會令到胸部變大升級,而常見的穴位有膻中穴、乳根穴、天溪穴!

吃甚麼食物可以幫助豐胸?

豐胸按摩除了穴位之外,也能事半功倍,效果更明顯,而食物是其中一個方法,女士多以多吃豆類製品,豆類製品含有大量優質的雌激素,可以幫助調節刺激乳腺發育,配合豐胸按摩,絕對能幫助女士升Cup,常見的食物有三文魚、豆腐、杏仁。

用美胸霜可以幫助美胸嗎?

美胸霜通常都含有雌激素的成分,只要塗在乳房周圍,就可以讓胸部的皮膚吸收激素,從而刺激乳線的發育。每天花少少時間,在晚上洗澡過後就於胸部位置塗上按摩霜,配合按摩手法,就能夠讓胸部皮膚緻滑,更能提升胸型。不過美胸的效果大多都很緩慢,而且需要長時間使用才看到效果。

有甚麼優質的豐胸療程推薦?

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以刺激穴位、乳腺、乳腺葉的方法,激活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並達至乳腺生長的效果,自然令胸部變大。除此之外,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能將背部及胸部兩側脂肪推至胸前,提拉胸部肌肉,令胸部更集中,並且有效解決鬆弛下垂問題,達到美胸及豐胸效果,改善平胸、大細胸、八字胸、下垂胸、鬆弛胸、副乳等常見的胸部問題,幫助想升cup的女性塑造豐滿彈性的完美胸部。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