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
2024年3月13日

胸部保養跟皮膚保養同樣重要,加上胸部是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身體部位,每個女士都夢寐以求擁有完美漂亮堅挺的胸型,然而因為日常生活習慣,很會女生都難免出現或多或少的胸部問題,例如是大細胸、胸部下垂、副乳等等。想美胸就從今天開始吧!以下會講述各種胸部保養的方法,各種豐胸按摩、豐胸運動、穴位,要美胸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1

美胸小知識:甚麼是胸部黃金三角?

研究指出,女性的胸部在30歲之後因為地心吸力和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自然地下垂並失去彈性,在了解怎樣照顧嬌嫩的胸部皮膚之前,不如先了解一下怎樣才是完美的胸型! 完美胸部需求符合黃金三角的比例,意思是鎖骨中間的一點,跟兩邊乳頭形成一個「三角形」。如果兩邊乳頭的距離太遠,表示雙乳有向外的跡象,也就是所謂的下垂胸部

advs

2

胸型不美的原

導致女生胸型不美、下垂的原因有很多,女生必需要先了解胸型變化的成因,這樣才能夠對症下藥!

1.不適合的內衣

內衣作為女生最親密的衣物,擁有包覆、承托胸部的作用,如果胸罩尺寸選不對又長時間穿著,很容易影響到胸部的血液循環,繼而擠捱到胸部,使雙乳「變形」容易造成下垂胸、外擴胸,還會令到胸部的肉被擠壓到背後,形成「鬼鼠肉」!

2.沒有做好防曬

為臉部皮膚塗防曬就聽得多,但原來身體也需要進行防曬!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不擦防曬,不但會曬傷、還會讓胸部皮膚容易長皺紋,繼而下垂!因此在夏天穿較低胸的衣服時,記得要把防曬霜塗一點到胸前!

3.姿勢不良

日常的坐姿、睡姿不正確或會影響胸部發育及形態。最簡單的就是有些女生喜歡側睡、趴睡,長期下來會令兩邊胸部受壓程度不一,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不良,造成大細胸等問題。另外,不少都市女生都有陀背的壞習慣,特別是手機不離手的低頭族,經常彎腰除了影響身體,也會影響胸部形態!

4.過度減肥

胸部最主要是由脂肪所組成,雖則減肥是女生終身的事業,但如果過度瘦身,在體重急速下降的時候,還是有機會把胸部的脂肪一同減掉,使得胸部「縮水」!

5.荷爾蒙的變化

女性體內的荷爾蒙變化也會導致胸型有所變得,女性在懷孕及哺乳的時候,受體內雌激素分泌所影響,令乳腺發達,胸部肌膚會變得柔軟和漲大,從視覺上看起來就有「升cup」的錯覺。但當停止哺乳後,乳房會因而收縮變細,而胸部肌膚亦會因而下垂!

3

想美胸必做!按摩你的胸部吧!

按摩胸部是美胸的常見方法,按摩胸部除了能夠加快血液循環,還能讓胸部保持堅挺,同時預防副乳的形成!除此之外,通過按摩胸部肌膚還有以下的3個好處:

美胸按摩好處1.促進循環

適當的地按摩乳房周圍的位置,是可以幫助促進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排走身體廢物及毒素,等於讓胸部進行運動,能夠讓胸部變得更加健康!

美胸按摩好處2.疏通乳腺

對於產後媽媽來說,需要餵哺母乳的話,也能多按摩胸部,這樣做能疏通乳腺組織,令乳腺漲大,使乳汁分泌得更加順利!

美胸按摩好處3.檢查硬塊、預防乳癌

適當的地按摩胸部,可以及早發現胸部任何的病變,做到自我檢查的目的,像是囊腫或者硬塊,及早察覺到的話,也能減低癌症出現的機會。

advs

4

10分鐘居家豐胸按摩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簡單的居家豐胸按摩手法,只需要3個步驟,就可以使胸部保持彈性,輕鬆地Up Up提升啦!

美胸按摩Step1.刺激胸大肌

雙手交叉地抓住另一隻手的前臂,之後同時地向內滑動緊縮,進行促進左右兩邊胸大肌的運動。

美胸按摩Step2.拳頭刮胸

先把手握成拳頭,把拳頭放在在胸部下方的位置,由外而內沿著乳房邊緣輕輕地按壓按摩,一邊進行10下,然後交換到另一邊進行。

美胸按摩Step3.8字撥胸

使用左手掌右胸部外側輕輕地順著胸型往左邊乳房撥;之後反過來,用右手把左胸往右乳撥,來回進行10次即可。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4個簡單的豐胸穴位推薦!

除了按摩胸部之外,很多時一想到美胸,就自然會聯想到豐胸穴位!乳房遍佈不同的穴位,對於陀背姿勢不正確的女士來說,按摩這些穴位能通氣血、緩解胸悶和疏通乳腺的效果,使身體的養分可以順利地流通到胸部,胸部就自然Up Up Up啦! 以下這4個穴位,可以將食指、中指合併在一起,以指腹溫柔地打圈按摩,而每個穴位按壓5-10秒,持之以恆即可看到美胸的效果。

胸部按摩穴位1.乳根穴

位置:乳頭下兩指幅處

胸部按摩穴位2.壇中穴

位置:兩個乳房中間的位置,肋骨的正中央

胸部按摩穴位3.天谿穴

位置:乳頭向外的3個指幅位置

胸部按摩穴位4.鷹窗穴

位置:位於乳頭正上方的地方,大約兩根手指的寬度的位置。

advs

6

跟著做改善胸形!超簡單6個豐胸方法!

豐胸方法1.注意保濕

胸部皮膚隨著年齡增長會漸漸流失膠原蛋白,變得鬆弛、失去彈性,使得乳房的承托力變弱,繼而出現胸部下垂的問題。因此想要美胸,保持胸部堅挺有彈性的話,不妨加強胸部的保濕程序,以提高皮膚的柔軟度,這樣一來乳房組織的彈力也得以提升!最簡單的做法是每天洗澡後,為胸部也塗上保 濕成分乳液,滋潤胸部的皮膚,增加肌膚彈性!

豐胸方法2.冷熱水交替緊緻

冷熱水交替地在胸部上按摩,是可以利用縮熱漲原理刺激胸部皮膚,增加彈性。這個方法可以在洗澡時進行,利用花灑的壓力「衝擊」來按摩乳房,同時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豐胸方法3.防曬

防曬不止臉部需要,胸部都同樣很需要,紫外線會使得皮膚老化、變鬆下垂,因此想要胸部保持堅挺有彈性、集中,在夏天時穿著較低胸的小背心時,謹記也要為前胸的皮膚也塗上SPF30以上的防曬霜!

豐胸方法4.保持姿勢正確

上述提及到姿勢不正確會導致胸形變得不漂亮,因此在日常生活入面保持正確的姿勢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睡覺時不要趴著睡,這是因為長期趴睡會令到乳房組織受到擠壓,使得乳房—提早變得老化,甚至是變得外擴,都會令到胸形變得不集中的情況出現。

豐胸方法5.多吃豐胸食物

胸部主要是由的脂肪所組成,因此在平日裡可以多攝取優質的脂肪和蛋白質,例如魚肉、蝦、牛奶、黃豆、木瓜等食物,這能夠刺激胸部脂肪的增長,繼而達至豐胸的目的。

豐胸方法6.穿合適內衣

合適的內衣可以撐托住乳房的組織,並塑造出健康堅挺的胸型,使得胸部脂肪組織能夠集中在一起。不過相反如果長期穿錯不適合的內衣,不謹不能保護乳房,還會導致外擴和變形的問題。在穿內衣時要注意把兩邊乳房四周的肉肉完全撥入罩杯內,如腋下四周、上部的肌肉和脂肪,內衣能完全包復在一起為最佳!另外在運動時應該穿著有功能性的運動內衣,更能保護得到胸部組織。

7

超簡單的居家美胸運動

各位女士知道嗎?缺乏運動讓會妳的胸型漸漸變得不好看!一些胸部的肌力訓練能夠鍛鍊到手臂及胸部的線條,使得胸部的肌肉力量得以變得強大!以下介紹的這幾個動作,非常簡單,在家無需任何道具,快來試試吧!

動作1.抱臂抬手

雙手抱緊擺在胸前,背部要挺直,把雙手用力向頭頂揮動,手臂盡量超過頭頂,來回進行10次,這個動作可以充分打開和伸展胸部的肌肉。

動作2.俯身提胸

這個動作要注意雙肩需要保持平衡,同時要感受到胸肌的明顯拉提感覺。先微微地向前俯身,雙手向前伸,保持挺直,每邊各做45秒即可。

動作3.開合升降

先雙手合實在胸前,垂直上下移動,不要左右移動,這個動作總共做60秒。

動作4.上下碰肘

這個動作可以先把雙手左右交差擺在胸前,上下地來回進行60秒,一開始可以慢慢做,動作熟悉後可以愈做愈快!

動作5.手肘交替

雙手上下交叉地擺放在胸前,注意進行這個動作時胸腹部要同時收緊,這個動作有助消除副乳,可以一次進行60秒。

advs

8

美編實測:零入侵性、零痛感的美胸療程!一次K.O大細胸、副乳問題!

小編由青春期發育開始,就開始有大細胸既問題,再加埋大個之後著唔適合自己既bra,所以搞到背脊有好大舊副乳,而呢個問題搞到小編著咩衫都好唔靚咁,雖然試過好多不同既美胸方法,例如按摩同美胸霜,但都無咩效果,咁就不如試下好多人推薦既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 初時小編都好擔心呢個療程會唔會好痛,因為小編都係好怕痛既人!但一上到Perfect Medical既分店,治療師同我細心咁講解完療程原理之後,就開始試做啦!成個過程都係無痛無入侵性既,治療師會用美胸儀器,係我副乳位置來回推拿同按摩,將成個背部同埋胸部兩側脂肪既推至胸前,咁就可以做到提拉胸部肌肉!做完成個療程之後,治療師比塊鏡我望一望下個胸部,又真係辜望落集中反好多,做完真係漲卜卜,變得堅挺,而且副乳都細舊左好多呀! 其實做完之後個2星期,小編都keep到個胸緊緻既效果,如果大家同我一樣,都想改善胸型問題,不妨係網上登記試做療程,體驗下B6 極速豐胸療程啦! 立即體驗:Perfect Medical B6極速豐胸療程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有甚麼原因會導致胸型不漂亮?

穿著不適合的內衣、過度節食減肥、姿勢不良都是導致女性胸型不美、大細胸和副乳的主因。內衣作為女生最親密的衣物,擁有包覆、承托胸部的作用,如果胸罩尺寸選不對又長時間穿著,很容易影響到胸部的血液循環,繼而擠捱到胸部。另外日常的坐姿、睡姿不正確或會影響胸部發育及形態,有些女生喜歡側睡、趴睡,長期下來會令兩邊胸部受壓程度不一,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不良,造成大細胸等問題。最後是如果過度瘦身,在體重急速下降的時候,還是有機會把胸部的脂肪一同減掉,使得胸部「縮水」!

定時按摩胸部有甚麼好處?

按摩胸部除了能夠加快血液循環,還能讓胸部保持堅挺,同時預防副乳的形成。胸部周圍佈滿很多穴位和淋巴,適當的地按摩乳房周圍的位置,是可以幫助促進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排走身體廢物及毒素,讓胸部變得更加健康。而且通過按摩胸部的時候,也可以一併檢查胸部有沒有囊腫或者硬塊,及早察覺到的話,也能減低癌症出現的機會。另外對於一些產後需要餵哺母乳的媽媽來說,也可以多按摩胸部,有助疏通乳腺組織,令乳腺漲大,使乳汁分泌得更加順利!

吃豐胸食物有幫助嗎?

不少女生都會追求令胸部二次發育的機會,而當中最常見的就是豐胸食物,胸部主要是由的脂肪所組成,因此在平日裡可以多攝取優質的脂肪和蛋白質,例如魚肉、蝦、牛奶、黃豆、木瓜等食物,這能夠刺激胸部脂肪的增長,繼而達至豐胸的目的。

有甚麼改善胸部線條的運動推薦嗎?

缺乏運動讓會妳的胸型漸漸變得不好看!一些胸部的肌力訓練能夠鍛鍊到手臂及胸部的線條,使得胸部的肌肉力量得以變得強大,從而收緊胸部的肌肉,令到胸型更加集中。最簡單在家中可以進行抱臂抬手、俯身提胸及開合升降。雙手抱緊擺在胸前,背部要挺直,用力向頭頂揮動,手臂盡量超過頭頂,來回進行10次,從而充分打開和伸展胸部的肌肉。另外俯身提胸可以讓胸肌的明顯拉提,先微微地向前俯身,雙手向前伸,保持挺直,每邊各做45秒即可。最後開合升降這個動作也不難,把雙手合實在胸前,垂直上下移動,不要左右移動,總共做60秒。

有甚麼豐胸療程推介?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以刺激穴位、乳腺、乳腺葉的方法,激活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並達至乳腺生長的效果,自然令胸部變大。除此之外,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能將背部及胸部兩側脂肪推至胸前,提拉胸部肌肉,令胸部更集中,並且有效解決鬆弛下垂問題,達到美胸及豐胸效果。療程沒有任何入侵性,非常安全可靠地改善平胸、大細胸、八字胸、下垂胸、鬆弛胸、副乳等常見的胸部問題,特別有助於幫助女性塑造豐滿彈性的完美胸部!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