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Lui Yip
2024年3月4日

「瘦底大波」是不少女生對身材的追求,而針灸豐胸是近年一種十分受女性歡迎的豐胸方法,透過針對性的穴位刺激可以激活胸部氣血循環,被視為其中一種天然豐胸方法。今次我們來分享一下中醫師對豐胸針灸的看法,以及想有效令「咪咪」升Cup的話要注意哪幾點!

1

針灸豐胸的原

很多女生以為針灸豐胸就是單純把針插入不同的位置,過程還會引致刺激性的痛感。其實針灸豐胸原理,是透過針灸的方式刺激有益於胸部發育的穴位,從而疏通胸部氣血阻塞的地方,促進乳房的營養供應,讓胸部可以好好吸收養分生長。加上針對性刺激不同胸部相關的穴位,可以改善多種胸部問題,例如提升乳房彈性、塑造堅挺豐滿線條、收減副乳贅肉等,除了有乳房保健的功效,還有美胸的效果。

advs

2

針灸豐胸可以改善哪些胸部問題?

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面對著不同的胸部問題,而針灸豐胸以根源性的方法,暢通胸部氣血循環,令乳房有更佳的發育效果,甚至對於已形成的胸部問題,都有不同程度的解決功效。

1. 產後乳房下垂

不少產後媽媽都會選擇餵哺母乳,不過因餵母乳而導致胸部下垂的情況並不罕見,因為母乳亦是由身體的氣血所產生,如果身體本身血氣不足,便有機會因為營養過度流失,而導致胸部縮小,甚至出現乳房下垂的問題。

2. 平胸、小

大部分平胸小胸的女生,是因為胸部的營養不足,乳腺和乳腺葉無法好好生長所致,而進行針灸豐胸就可以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增加供應至胸部的營養,從而增加乳房的脂肪組織,令胸部「二次發育」,順利升Cup。

3. 大小胸

大小胸的成因有可能是胸部營養不平衡,以致兩邊乳房所吸收的營養不同,或者是生活習慣導致其中一邊乳房出現變形,而針灸豐胸就可以刺激較小的一邊乳房,加速血氣運行,令乳房漲大,達到豐胸效果。

4. 乳腺增生

雖然大部分乳腺增生情況屬於良性,不過有時乳腺增生會令女生感到乳房脹痛,造成「石頭胸」的問題。中醫認為:不通則痛,針灸豐胸可以刺激胸部血液循環回復暢通,疏通乳腺增生的問題,減輕不適感覺。

3

中醫師分享:胸部扁平原來有這2個因素!

不少女生認為自己平胸、貧乳的原因都是天生,難以透過各種後天方法改善,中醫角度認為之所以出現平胸問題,與個人體質有關。因為各種身體問題,都會影響乳房的營養供應,一起來看看如何分辨導致胸部扁平的因素吧!

1. 氣血不足

中醫師認為,氣血不足是香港女性常見的體質,因為日常習慣不良,例如飲食不均衡、節食減肥、缺乏休息等等,導致身體無法吸收足夠的營養,當身體沒有充足養分時,就算吃多少也無法建立脂肪組織,導致胸部扁平、細小。氣血虛少的女性常有氣喘、眩暈、易倦、怕冷等問題,並且體型偏向瘦削、面色蒼白等等。

2. 經絡不通

經絡不通是另外一個常見的小胸原因,由於乳房中有不同的經絡,氣血運行得好,乳房才能夠吸收營養,健康生長,而經絡不通會導致乳腺阻塞,血液和營養無法輸送至胸部,便會令胸部變得扁平。有經絡不通問題的話,女性通常會在月經前出現乳房脹痛,甚至摸到乳房有硬塊,或者經常有胸悶的問題。

advs

4

常按5大豐胸穴位 小胸也可變「大咪咪」!

針灸豐胸和各個胸部穴位有密切關係,雖然未必每個女性都有時間和預算進行針灸療程,不過平日多按摩與豐胸相關的穴位,都有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豐胸的功效。以下介紹5個與美胸有關的穴位,各位女生可以多按按亦無妨!

1. 乳根穴

乳根穴位於乳房的下緣和兩邊乳頭的交界點,乳根穴有疏通經絡的功效,增加乳腺營養及乳汁分泌,有助提升胸部線條。

2. 乳中穴

乳中穴即是兩邊乳頭的位置,按摩乳中穴可以暢通胸部經絡,令乳房更加堅挺之餘,也有助產後媽媽分泌乳汁,以及排解多餘廢物及毒素。

3. 膻中穴

膻中穴是兩邊乳頭的中間位置,按壓膻中穴可以幫助調理氣血運行,令胸部疏通經絡,有預防乳腺炎的效果之外,也可以幫助產後媽媽分泌乳汁。

4. 中府穴

中府穴位於腋下向上大約一吋半的地方,與鎖骨同高,中府穴能夠暢通腋下淋巴,減少廢物積聚,加快毒素排走,有助豐胸。

5. 天宗穴

天宗穴位於背部肩胛骨的中間位置,天宗穴可以改善乳腺增生的問題,疏通阻塞的經絡,令乳腺吸收充足的養分,從而令胸部變大,達至豐胸功效。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5

不同女士進行豐胸針灸會有甚麼效果?

有些女士因為遺傳因素,或者後天習慣不佳,而導致各式各樣的胸部問題,透過針灸穴位的確可以令胸部氣血流通,增加胸部大小,但是每位女性的體質有異,到底不同身體狀況的女士進行針灸豐胸的效果是如何呢?哪些女生們進行針灸的效果是最好呢?

1. 患有乳房良性腫瘤

中醫角度認為,大部分乳房的良性腫瘤是因為胸部氣血流受阻所致,因為局部經絡出現血瘀阻塞的問題,引致血瘀積聚而慢慢形成腫瘤。另外,胸部經常有脹痛問題的女生都屬於這種情況,她們進行針灸豐胸的效果十分明顯,通常疏通經絡後,胸部腫脹的問題都得到改善,甚至有豐胸效果。

2. 小胸女生

天生胸部小的女生多數因為體質問題,令身體無法充分吸收營養,尤其胸部得不到養分供應,就會影響胸部大小,令胸部發育欠佳。透過針灸豐胸可以增加乳房的血液供應,令乳腺吸收營養。另外亦可以配合豐胸中藥,能夠加強治療效果。

3. 產後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是不少產後媽媽的煩惱,因為乳汁分泌加上長期受到拉扯,導致乳房皮膚鬆弛以及胸部變形,更有可能會比產前出現「降Cup」的問題。要改善產後胸部下垂,可以透過針灸方式,重新促進胸部的氣血運行,令胸部氣血充足,便可能胸部下垂問題得到改善。

4. 身形瘦削女生

通常天生身形瘦削的女生,都難以成功豐胸,因為她們天生體內的脂肪組織不多,加上體質問題令腸胃功能較差,除了使用針灸之外,亦可以配合食療,改善腎氣臟腑,以及經絡不通、氣血虛弱的問題,令身體吸收營養功能提升,適量增加脂肪,令胸部可以升Cup。

advs

6

配合這幾點 針灸豐胸效果更顯著!

許多中醫豐胸療程除了有針灸項目之外,同時會為女士提供豐胸中藥、按摩推拿的療程,因為配合進行可以令針灸豐胸有更佳的效果,另外女生都可以多吃有益於胸部發育的食物,加強豐胸功效!

1. 中藥調理

導致胸部大小改變,或者天生平胸、小胸有機會與個人體質有關,而每人體質問題都有所不同,有時配合適當的中藥,或者能夠有更佳的豐胸功效。中醫師會透過「望聞問切」問診四步驟,診斷女性的體質,以及是否有對應的身體問題,而這些問題有機會影響胸部的發育,只有先改善及調理個人體質,才可以從根本豐胸,令胸部氣血充足。

2. 豐胸食物

中醫豐胸療程之中,中醫師除了會為女生制訂不同的治療方案之外,亦會建議女生從食療入手,多吃豐胸食物。不同食物之中含有各種營養,特別是高蛋白質、含有優質脂肪的食物更是女生豐胸的「好幫手」,因為胸部發育的最主要營養成分就是蛋白質和脂肪,多吸收相關營養的話,自然可以令豐胸效果更明顯!

以下精選5款豐胸食物,含有多元化的營養,適量吸收不但可以提升胸部線條,更有益身體健康: ●牛油果:蘊含多種營養素,包括維他命E、維他命C、不飽和脂肪、蛋白質等等,除了有抗氧化和美肌的作用之外,亦可以令胸部的皮膚更加有彈性,讓胸型更為飽滿。 ●合桃:堅果類的食物有大量的維他命E,而且含有優質脂肪營養,能夠滋養皮膚健康,亦能夠促進胸部增加脂肪組織,達至豐胸效果。 ●青木瓜:相信大家都聽過木瓜有豐胸功效,這是因為當中含有木瓜酵素,可以幫助身體吸收蛋白質,同時中醫師也認為青木瓜可以健脾化濕,增強腸胃功能,有助身體吸收營養。 ●豆漿: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大豆異黃酮,能夠刺激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分泌,有助乳腺發育,加上健脾益氣的功效,可以改善脾胃運化,讓豐胸營養易於吸收。 ●魚肉:比起豬肉、牛肉等紅肉,魚肉同樣含有大量蛋白質,不過熱量較低,較少機會造成豐胸同時肥胖的問題,而且中醫認為魚肉有補血的功效,可以改善血氣循環,增加胸部生長的營養。

3. 按摩推拿

中醫豐胸療程中除了針灸豐胸之外,按摩推拿亦是另一種十分常見的中醫豐胸手法。中醫豐胸的原理是為了疏通胸部的血氣循環,增加乳房的營養供應,因此在針灸豐胸的同時,有不少中醫師都會為女士進行按摩,加強美胸的效果。雖然按摩推拿和針灸的原理十分相似,不過按摩除了可以刺激血液循環之外,還有助將副乳及移位至背部、手臂的脂肪推回胸前,令胸型回復集中,同時兼顧到堅挺胸型的曲線。

7

中醫豐胸針灸5大問題 針灸前先問清楚!

針灸豐胸的確有一定用處,不過每個女生都適合進行嗎?到底要進行多次針灸才有豐胸效果呢?相信妳們都對豐胸針灸這回事有很多疑問,今次為了解開這些疑竇,我們重點解答5個有關針灸豐胸的問題,有興趣嘗試的女生一定要了解清楚喔!

1. 針灸豐胸有「黃金期」嗎?

一般而言,18至45歲的女性進行針灸豐胸的效果會較為明顯,首先較年輕的女生因為身體還有可改善及發育的空間,只要配合個人體質,以及適當的中藥及按摩治療,也有助提升胸型,達到豐胸效果。中年女士因為身體不同的轉變,導致胸型出現變形、下垂等問題,而在這些胸部問題出現的初期,進行針灸豐胸的效果尤佳,以免情況繼續惡化。至於45歲以上的女性,因為開始踏入更年期,體內的雌性荷爾蒙水平會逐漸減少,所以針對豐胸的效果會較難見效,相反,如果集中延緩衰老的話,效果更佳。

2. 豐胸針灸適合我嗎?

由於針灸豐胸是從「源頭」出發,改善乳房的血氣循環及新陳代謝,從而令胸部變大,因此大部分的胸部問題都可以透過針灸豐胸改善,例如大小胸、平胸、小胸、乳房下垂、副乳等等。其實不少常見的胸部問題都是源於體質影響,包括脾胃失調以致營養不良、經絡不通等等,而針灸則有助暢通血氣,疏通經絡,針對性改善體質。

3. 一次針灸就有升Cup效果嗎?

基本上完成一次針灸豐胸療程後,都會有效果,本身屬於正常身形,加上脾胃功能不錯的女生,可能會快速見到美胸、豐胸的功效。而天生身形瘦削、腸胃功能差的女生,則先要靠針灸或其他中藥療程,改善脾胃功能,增加身體吸收的營養,以令胸部增加脂肪組織,才可以達到更明顯的豐胸效果。

4. 停止針灸後會不會打回原形?

有些女生擔心完成針灸豐胸後,一旦停止療程就會打回原形,其實中醫豐胸療程的重點,是改善個人體質,令身體整體吸收的營養可以充分供應胸部的生長。基本上只要在完成療程後,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以及避免暴肥暴瘦,都能夠避免胸部打回原形,有助豐胸效果維持得更加長久。

5. 針灸時會有疼痛感覺嗎?

很多女生對針灸豐胸卻步的原因,是害怕針灸過程中會有強烈的痛感。坦白說,針灸過程無可避免會出現一定的痛感及痠軟感覺,尤其是對於經絡不通的女生,感覺會更加強烈。中醫學說有指「不通則痛」,唯有改善經絡暢通,才可以令氣血運行得更加順利,因此想有顯著豐胸效果的話,大部分進行針灸豐胸的女生都會出現些微的痛感,但多數都屬於可接受的範圍。

advs

8

小編實測:親身去試做零痛感豐胸療程!效果如果?1次升級?

相信個個女生都想擁有完美的胸部線條,但小編從小到大都比人說是「長平公主」,有時穿衣服真的不太好看,我嘗試過很多不同美胸方法,例如是美胸霜、按摩等等,但都完全沒有效果,決定去試一下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看看療程的效果是怎樣吧!

上去試做之前,要先在網站登記,成個過程非常簡單,大約5分鐘已經填完資料,之後無幾耐就收到一個確認試做既訊息,之後到試做當日在門店確示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小編聽Perfect Medical的治療講解,原來B6 極速豐胸療程是一項無痛無創,完全沒有傷害性的療程,利用的安全的儀器刺激胸部的穴位,從而令乳腺及乳腺葉增加分泌,讓胸部漸漸漲大,達成「二次發育」的效果! 在整個體驗的過程,小編都覺得非常舒服,而治療師知道我是第一次做,還會很細心地講解療程步驟,知道我有胸部外擴和下垂的問題,亦會使用獨有的按摩推拿方法,使移位的胸部脂肪重新推至胸前,做完之後一照鏡,明顯看到胸型變得集中! 想舒服地豐胸升Cup?我覺得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豐胸療程絕對值得一試,大家快點點進以下的連結進行登記吧!

免費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針灸可以豐胸?

針灸豐胸的原理是透過針灸的方式,刺激與胸部發育有關的穴位,疏通胸部氣血阻塞的經絡,促進乳房的營養供應,讓胸部好好吸收養分,另外針灸的過程中會針對刺激不同胸部相關的穴位,能夠有改善多種胸部問題的效果,例如提升乳房彈性、塑造堅挺豐滿線條、收減副乳及背部贅肉等,除了有乳房保健的功效,還有美胸的效果。

大小胸可以透過針灸改善嗎?

大小胸的成因有可能是胸部營養不平衡,以致兩邊乳房所吸收的營養不同,或者是不同的生活習慣影響,導致其中一邊乳房出現變形,而針灸豐胸就透過刺激較小的一邊乳房,加速胸部的血氣運行,令乳房漲大,達到豐胸效果,讓兩邊乳房的大小回復一致。

針灸豐胸安全嗎?

雖然在針灸的過程中,無可避免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痛感及痠軟感覺,尤其是對於經絡不通的女生,感覺會更加強烈。由於中醫學說有指「不通則痛」,唯有改善經絡暢通,才可以令氣血運行得更加順利,但是這種痛楚感覺皆屬於正常情況,大部分針灸豐胸的過療程都比較安全,當然前提是要由專業註冊的中醫師主理。

進行針灸豐胸需要配合其他療程嗎?

有時在進行針灸豐胸的同時,中醫師會安排配合適當的中藥,以及推拿按摩,以達到更佳的豐胸效果。中醫師會透過「望聞問切」問診四步驟,診斷女性的體質,先改善及調理個人體質,從根本豐胸,令胸部氣血充足,同時配合按摩推拿則可以疏通胸部的血氣循環,增加乳房的營養供應,加強美胸的效果,還有助將副乳及移位至背部、手臂的脂肪推回胸前,令胸型回復集中。

如何知道針灸豐胸是否適合自己?

由於針灸豐胸是從調理個人體質為主,從根源改善乳房的血氣循環及新陳代謝,令胸部變大,因此大部分的胸部問題都可以透過針灸豐胸改善,例如大小胸、平胸、小胸、乳房下垂、副乳等等。其實不少常見的胸部問題都是源於體質影響,包括脾胃失調以致營養不良、經絡不通等等,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透過針灸去豐胸,建議向註冊中醫師作出詳細諮詢。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