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
2024年3月6日

生髮產品五花八門,各針對不同程度的脫髮問題,無可否認是脫髮人士的福音,但若果不慎使用,反而會令脫髮問題更加嚴重。事實上,幾乎市面上所有的生髮產品都強調可以徹底解決脫髮問題,可能會令剛剛接觸生髮產品的人無從入手,甚至選購了不適合自己的生髮產品。所以接下來我們就會介紹現時最多人使用的生髮產品、精辟分析它們的特點及副作用、以及分享3個揀選生髮產品的重點。如何你都對生髮產品感興趣,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1

生髮產品如何挑選?有甚麼的準則?

生髮產品如何挑選?有甚麼的準則?

剛才提到市面有不同種類的生髮產品,隨便在網上搜尋,就會見到生髮水、生髮噴霧、生髮精華,還有需醫生處方的生髮藥物,大家在選購生髮產品時又有甚麼要注意,一起看看吧!

如何挑選生髮產品?有否獲醫學實證?

市面上的生髮產品皆標榜安全有效,可以明顯改善脫髮,不過作為精明的消費者,我們當然要親自求證。我們可以留意生髮產品有否獲得相關醫學實證、是不是醫生推薦的品牌、以及品牌的口碑聲譽。另外,女士選擇生髮產品時,還要留意產品的成分能否滲透頭皮,如果只停留在頭髮表面,便大大削減生髮產品的效果。

如何挑選生髮產品?是否安全可靠?

頸皮的健康直接影響髮絲脫落的數量,所以生髮產品若用在頭皮位置,它的有效性及安全性就十分重要,一不留神便有機會生髮變脫髮,甚至導致頭皮發炎、敏感,加劇脫髮問題。另外大家也要留意生髮產品的售後服務是否完善,在使用生髮產品的過程中能否隨時聯絡商家,並提供到即時的疑難解答,這些服務都會讓消費者更加安心使用生髮產品。

生髮產品挑選準則 產品的方便性

我們精心挑選了適合自己的生髮產品,當然要按照建議用法,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改善脫髮問題。但都市人生活忙碌,如果生髮產品的使用方法過於複雜,使用的頻率便有機會下降。所以,女士在挑選生髮產品時,不妨考慮生髮產品的便利性,想想甚麼的產品形態自己最常用到,例如噴霧,每天都能夠輕鬆噴在頭髮,還有洗頭水,也是每天都用到的產品。生髮產品愈方便,持續使用生髮產品的動力就愈大,達至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並刺激頭髮生長的功效。

advs

2

折解市面上生髮產品的優點、缺點

折解市面上生髮產品的優點、缺點

市面上的生髮產品各有特點,適合不同程度的脫髮問題,若胡亂使用,或會對頭皮造成傷害,加劇脫髮問題,接下來就會跟大家分析4款較常使用的生髮產品,淺談其優點及缺點。

生髮產品1:生髮精華

生髮精華是十分常見的生髮產品,主打方便、易用,亦是不少脫髮人士的熱門選擇。它的原理是透過添加多種有利頭髮生長的植物萃取物,通常是液體或噴霧,透過按摩讓頭皮吸收,加速生髮速度、重塑健康髮絲,最重要是能夠預防脫髮及異常掉髮。

生髮精華的優點:

1. 價格較其他生髮療程便宜
2. 方便易用,早晚使用即可
3. 容易購買

生髮精華的缺點:

1. 需要長期使用,一但停用,生髮效果便可能打回原形
2. 有一定副作用,因生髮精華中的化學成份有機會損害頭皮,造成紅腫、發炎
3. 效果因人而異

生髮產品2:生髮帽

除了生髮精華,生髮帽亦是一款女士脫髮時常用的產品。它的外表跟正常帽子一樣,只是裡面佈滿雷射燈管。原理是運用了低能量軟雷射技術,透過激光燈發放出的軟雷射照射頭皮,增加皮下組織三磷酸腺苷(ATP)活躍性,從而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加快頭髮生長。

生髮帽的優點

1. 價格較其他生髮療程便宜
2. 非入侵性,安全無痛
3. 方便易用

生髮帽的缺點

1. 短期內無法看到明顯效果
2. 效果因人而異,因為頭皮狀況、脫髮程度、毛囊狀態、體質都會影響毛囊對雷射的吸收
3. 不適合所有脫髮人士,例如毛囊已經壞死的人

生髮產品3:生髮梳

大家有所不知,其實梳頭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使頭髮獲得更多的養分,激活毛乳頭的細胞活動,讓頭髮更柔順亮麗。生髮梳的理念也是運用了這個原理,配合低能量紅光,照射頭皮最深層,調節油脂分泌,從而舒緩和減少脫髮;同時低能量紅光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使毛囊營養能滋養頭皮,加速頭髮生長周期,讓頭髮回復強韌、豐盈健康。

生髮梳的優點

1. 非入侵性,安全無痛
2. 方便易用,每天都可以使用

生髮梳的缺點

1. 價格相對昂貴
2. 只適用於輕度脫髮的女士
3. 長期使用才能維持效果

生髮產品4:生髮洗頭水

最後,生髮洗頭水一定是最耳熟能詳的生髮產品,不論是電視廣告、上網,都能看它們的蹤影。現時市面上的生髮洗頭水一般含有能夠刺激頭皮活躍的成分,而且不含矽靈 、香精及色素,有效改善頭皮狀態;某些生髮洗頭水更結合中藥及天然植物精油成分,能為頭皮注入營養、強韌髮絲,減少脫髮情況。

生髮洗頭水的優點

1. 價格便宜,可得性高
2. 方便易用,每日都可以使用
3. 非入侵性,安全無痛、刺激性低

生髮洗頭水的缺點

1. 效果較其他生髮產品差
2. 適合較輕微的脫髮問題

3

介紹生髮藥物的特點、副作用

介紹生髮藥物的特點、副作用

剛才介紹的生髮產品的確可以改善脫髮問題,但事實上,這些生髮產品並不是全部獲得醫學界證實對於生髮、治療脫髮是有實際的功效,也沒有足夠的數據支持這些生髮產品是有效。那麼從醫生的角度看來,治療脫髮時,會運用甚麼的生髮產品呢?

從醫學角度看看,現時對治療脫髮,目前對生髮有確實效果的藥物成分,只有非那雄胺(Finasteride)和米諾地爾(Minoxidil)。

醫生使用的生髮藥物1:米諾地爾(Minoxidil)

現時市面上所能購買的生髮水,它的主要成份是米諾地爾(Minoxidil),有效刺激雄性禿患者的頭髮生長,原本是用於治療高血壓患者,但因為它的血管擴張作用,可以增加末梢血管的血流量,可以改善頭皮血液循環和營養供應,延長頭髮的生長期,所以被藥廠應用在促進毛髮生長、治療雄性禿。

要留意的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生髮水分為濃度分為5%和2%這兩種劑量,一般女性大都使用2%濃度的生髮水,男性則使用5%濃度的生髮水居多,若錯誤使用,可引致嚴重副作用。

醫生使用的生髮藥物2:非那雄胺

非那雄胺能抑制雄性荷爾蒙睾酮轉化為有害頭髮生長的雙氫睪酮(DHT),有助令萎縮的毛囊復甦,防止脫髮同時生髮,但這藥物只適用於男性,不能解決女性脫髮問題。非那雄胺原是用作治療前列腺發大的藥物,但後來發現對改善脫髮很有幫助,便轉作低劑量作口服,成為改善脫髮的生髮藥物。

但是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都有一定副作用,服用前必須了解清楚、評估風險,最重要是尋求醫生的專業意見。

advs

4

F8女士激光生髮療程:適合所有人、無痛無創!

現時科技昌明,要改善脫髮,不但可以依靠生髮產品和生髮藥物,還可以嘗到軟激光生髮療程,它是脫髮治療的大勢,而且副作用是生髮方法之中最少,十分適合有脫髮問題的人士。軟激光生髮技術是透過軟激光穿透毛囊,再配合生髮營養液,刺激頭髮毛囊健康生長。與此同時,軟激光生髮技術亦促進毛囊的血液循環,進一步強化頭皮及頭髮健康,令頭髮濃密重生,變得茂密健康,是一種適合所有人的生髮療程。而 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激光生髮療程 正正是運用此技術的療程!

5

害怕生髮產品沒有效果?改善脫髮問題不如試試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生髮療程!

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生髮療程是使用了醫療級軟激光技術,軟激光可以深入頭皮底層,刺激頭皮深層血液循環,淨化毛孔及頭皮,同時去除頭皮的老廢角質,令女士免受頭皮油脂的困擾,而造成脫髮問題。F8 女士生髮療程還可以激活已經進入休眠的毛囊,使用全球唯一的專利技術,促進毛細血管生成,增強幹細胞、毛囊和毛乳頭細胞,誘發頭髮再次健康生長,令已脫髮的部位重生長出頭髮,達至防脫髮的目的。

Perfect Medical F8女士生髮療程可以全面重建強壯的頭部皮膚,利用無創的技術,令頭髮持久重生,讓前額開始脫髮的部位,重新生出頭髮,根治髮線後移的問題,女士可以重拾健康濃密的髮際線,展現健康髮質 !

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生髮療程採用650nm LLLT 低能量激光技術,已獲證實是對生髮有功效,療程也絕對沒有副作用。療程治療期間無需進行手術,無需服藥,而且絕對100%無痛,療程過後男士已經可以如常地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都市女性!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激光生髮療程不像植髮手術需要漫長的恢復期,也不像生髮藥物有機會出現身體的副作用,而且比坊間功效成疑的生髮產品絕對更有效!

現時 Perfect Medical 限時提供免費體驗的機會,想防脫髮就要好好把握!如果已經嘗試了以上方法,仍未完全解決脫髮問題,不如試下有效的 F8 女士生髮療程!

免費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我們可以如何挑選生髮產品?

首先,大家可以查看生髮產品有否獲醫學實證,因為市面上的生髮產品皆標榜安全有效,可以明顯改善脫髮,不過作為精明的消費者,我們當然要親自求證。我們可以留意生髮產品有否獲得相關醫學實證、是不是醫生推薦的品牌、以及品牌的口碑聲譽。另外,女士選擇生髮產品時,還要留意產品的成分能否滲透頭皮,如果只停留在頭髮表面,便大大削減生髮產品的效果。

生髮帽是甚麼類型的生髮產品?

生髮帽亦是一款女士脫髮時常用的生髮產品。它的外表跟正常帽子一樣,只是裡面佈滿雷射燈管。原理是運用了低能量軟雷射技術,透過激光燈發放出的軟雷射照射頭皮,增加皮下組織三磷酸腺苷(ATP)活躍性,從而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加快頭髮生長。

生髮梳可以如何改善脫髮問題?

大家有所不知,其實梳頭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使頭髮獲得更多的養分,激活毛乳頭的細胞活動,讓頭髮更柔順亮麗。生髮梳的理念也是運用了這個原理,配合低能量紅光,照射頭皮最深層,調節油脂分泌,從而舒緩和減少脫髮;同時低能量紅光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使毛囊營養能滋養頭皮,加速頭髮生長周期,讓頭髮回復強韌、豐盈健康。

有甚麼生髮藥物可以改善脫髮問題?

現時市面上所能購買的生髮水,它的主要成份是米諾地爾(Minoxidil),有效刺激雄性禿患者的頭髮生長,原本是用於治療高血壓患者,但因為它的血管擴張作用,可以增加末梢血管的血流量,可以改善頭皮血液循環和營養供應,延長頭髮的生長期,所以被藥廠應用在促進毛髮生長、治療雄性禿。 要留意的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生髮水分為濃度分為5%和2%這兩種劑量,一般女性大都使用2%濃度的生髮水,男性則使用5%濃度的生髮水居多,若錯誤使用,可引致嚴重副作用。

有甚麼生髮療程推薦嗎?

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生髮療程是使用了醫療級軟激光技術,軟激光可以深入頭皮底層,刺激頭皮深層血液循環,淨化毛孔及頭皮,同時去除頭皮的老廢角質,令女士免受頭皮油脂的困擾,而造成脫髮問題。F8 女士生髮療程還可以激活已經進入休眠的毛囊,使用全球唯一的專利技術,促進毛細血管生成,增強幹細胞、毛囊和毛乳頭細胞,誘發頭髮再次健康生長,令已脫髮的部位重生長出頭髮,達至防脫髮的目的。 Perfect Medical F8 女士生髮療程可以全面重建強壯的頭部皮膚,利用無創的技術,令頭髮持久重生,讓前額開始脫髮的部位,重新生出頭髮,根治髮線後移的問題,女士可以重拾健康濃密的髮際線,展現健康髮質 !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