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減肥是女人終身事業,不過現實是,返工沒時間,做運動太累,節食好辛苦,而且減的都只是脂肪細胞體積,一旦停止運動和節食就極易反彈。但由美國哈佛大學研發的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就是以低溫冷凍脂肪細胞,令其自然凋亡,直接破壞及減少脂肪細胞數量,35分鐘消脂達27%3,1次療程更可4個部位同步消脂,方便無痛快捷。

想有以下效果?

減走脂肪

皮膚緊緻

肌膚逆齡

局部瘦身

想減邊就減邊,瘦身不瘦胸好容易!
1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由美國哈佛大學團隊研發技術的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可以直接擊殺脂肪細胞,削薄脂肪層,讓你完成療程後不易反彈,過程亦無創無痛,適合辦公室久坐沒時間做運動的OL!

原理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是以特定低溫冷凍波,傳送冷凍能量至脂肪細胞,令其自然凋亡,之後經身體新陳代謝排出,脂肪層自然變薄,而療程會同時緊緻皮膚,改善橙皮紋,不怕因脂肪層變薄令皮膚鬆弛。而且1次療程已經可以做到同時在多個部位消脂的功效,可以定位消除手臂、腰腹、大腿、胃腩等部位脂肪。

針對問題

大腿胃腩腰側小腿手臂、臂部、膝蓋上方1

適用對象

有任何肥胖煩惱人士

持久度

療程後配合正常飲食和適量運動,效果十分持久2

安全性

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安全可靠2

2

4大療程優勢

直接減少脂肪細胞

直接減少脂肪細胞3

收緊皮膚

收緊皮膚2

歐盟CE認證

歐盟CE認證3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常見局部肥胖位置

3

腰腹

腰腹不算是最難減的部位,但肯定是最易胖的部位,即使手腳纖幼,但腹部都可以胖了一圈,那是因為大部份在辦公室工作的人都久坐不動,亦沒時間和耐性去做運動,脂肪自然積聚在肚子,可怕的「水桶腰」就此形成。而都市人的飲食習慣亦偏向高糖,可口又能打卡的漂亮甜品,去到哪都買到的手搖飲品,一鬆懈就很容易令每天熱量超標,而且糖份很容易積聚在身體最少動到的腰腹間,而受荷爾蒙影響,體內的雌激素會讓脂肪傾向堆積在下半身,所以女性出現「水桶腰」的機率再高一些!

手臂

手臂「拜拜肉」一旦形成就很難減走!「拜拜肉」部位其實是指三頭肌範圍,即上臂後方的肌肉,人體有些地方的脂肪特別容易變厚,再加上地心吸力,皮膚隨年月就會向下垂,如果平日少做運動,三頭肌位置的肌力不足以支撐皮膚,皮下脂肪便會下垂,形成一塊鬆弛狀態的贅肉。而手臂內側的肌肉與腋下相連,人體腋下分泌大量淋巴,可起到排毒的功效,如果淋巴循環不暢順,也會影響手臂造成水腫。

大腿

下肢浮腫和肥胖是都市人的通病,而大腿的前側肌肉、內側的脂肪,因為脂肪組成不同、運動量不一致,即使做運動,這些部位也特別難達到瘦身效果,令人非常苦惱。尤其因着大腿的脂肪對於懷孕至關重要,這些身體部位有生育所需的雌激素,所以女性如果選擇做運動減重,大腿周圍的脂肪也特別難減。在此時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臀部

臀部跟大腿一樣,在生物學上女性身體會傾向於保留脂肪,不激活肌肉,所以一定要做某些動作或負重運動針對部位,才能減出想要的效果。而日常辦公室工作久坐不動,亦很容易將脂肪囤積在臀部,造成脂肪多又沒彈性的「豪華臀」。要練成「蜜桃臀」就一定要減走多餘脂肪再鍛鍊收緊,才會養成「翹臀」。

4

為甚麼選擇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收緊身體線條

收緊身體線條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可以直接冷福脂肪細胞,減薄脂肪層,身體線條自然收緊

改善橙皮紋

改善橙皮紋

冷凍溶脂技術不單可以消滅脂肪細胞,還可以改善橙皮紋、緊緻皮膚,令皮膚回復年青活力


哈佛大學研發

哈佛大學研發

由美國哈佛大學團隊研發,技術和效果都有保證

過程安全無痛

過程安全無痛

冷凍溶脂技術完全不用開刀,不用麻醉亦不用打針,過程安全無痛,沒有恢復期

無痛無創躺着瘦的減肥法,仲等咩?
5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專業身形分析
Step 1

專業身形分析

美容顧問利用分析儀器,檢視客人身體的脂肪分佈、體脂比率等,看看客戶需要減重的部位,以及了解其日常習慣如是否有運動等。

了解客人期望
Step 2

了解客人期望

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後,Perfect Medical的團隊會了解客人的期望,想減哪一個部位,如何修形,好讓團隊為客戶訂做專屬的減脂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為客人講解詳細的療程過程及效果,然後將儀器機頭調較至適合能量,先在客人一小片皮膚上試做,襲客人先感受一下療程的感覺,確保順利後才進行療程。

進行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Step 4

進行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的需要,在局部肥胖的部位進行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期間部位會有冰涼和輕微拉扯感。冷凍溶脂儀器會把治療的皮膚部位吸起,探頭同時吸走皮膚的熱量,之後將低溫傳送至脂肪細胞,從而進行冷卻。

療程後細心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詢問客人療程的感愛,同時告知療程後要注意的事項,如有任何疑問,客人亦可以向顧問查詢,並預約下一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每天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可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更快看到療程的理想效果
  • 吸收足夠蛋白質,可幫助補充和製造膠原蛋白,令皮膚更有彈性

Dont's

  • 療程後有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發癢,切勿對該部位強行搓揉,會造成刺激
  • 避免吸收太多熱量,以免脂肪積聚的速度排走脂肪還要快,令溶脂療程前功盡廢

水桶腰麒麟臂令你好困擾?

7

比較熱門減脂方法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原理

針對脂肪細胞對低溫特別敏感的特性,以特定的低溫冷凍波,將冷凍能量傳至脂肪細胞,令其自然死亡並隨新陳代謝排出

見效時間

療程後2星期新陳代謝後,就能看到局部塑形瘦身效果

持久度

療程後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可以持效相當長久

安全度

無創無痛,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舒適度

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一次療程已經見效,持續進行可令效果更顯著

抽脂手術

原理

抽脂是一項外科手術,減少身體特定部位積聚的脂肪,基本過程是在皮膚上開一個小切口,然後放 入空心金屬管將皮下脂肪組織打散,再以針筒或真空泵把脂肪組織吸走

見效時間

經恢復期2-3個月後看到理想效果

持久度

要加上長期的飲食控制及適度的運動,才能讓抽脂手術的效果更持久

安全度

危險度高,曾有抽脂手術引致死亡個案

舒適度

屬入侵手術,要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

所需次數

看需要而定

有氧運動

原理

持續做超過90秒以上,在運動時達到最大心跳率的70%,才可稱為有氧運動,慢跑是典型的有氧運動,基本要持續20分鐘以上才有燒脂效果

見效時間

正確訓練下,大約半年能看到全身減肥效果

持久度

要一直保持運動習慣才有效果

安全度

保持正確姿勢進行,基本上安全

舒適度

頗辛苦,也需要耐性保持

所需次數

要一直保持運動才有效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是運用甚麼原理?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是針對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用特定低溫的冷凍波,傳送冷凍能量至脂肪細胞,脂肪細胞會自然凋亡,並會經身體的新陳代謝自己排出,完全在不傷害身體情況下,脂肪層自然變薄。而且1次療程,已可做到多個部位同時消脂的功效,尤其針對手臂、腰腹、大腿、胃腩等最常見的肥胖部位。冷凍波同時能緊緻皮膚,改善橙皮紋,減脂之餘為皮膚逆齡。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效果不會反彈?

人體的脂肪細胞在成年後基本上的固定的,透過運動或節食的減脂方法,都是令脂肪細胞體積減小,一旦停止運動或節食,脂肪細胞的體積又會打回原形,重新變大,體型又再復胖。而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的低溫溶脂技術,是直接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不會再生,再排出體外,是直接減少脂肪層的脂肪細胞數量,所以不易反彈,只要療程後保持均衡飲食及恆常運動,便可維持療程效果。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相比有氧運動有哪些好處?

有氧運動的確有很多好處,除了減脂之外,又能令身體健康,但其需要的耐性、毅力和時間卻不是人人都有,不然坊間就不會有那麼多減肥代替品。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單是能躺着瘦這一點,一次療程已能媲美多個月的流汗成果,何樂而不為?而且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無痛無創、不需開刀、不需打針、不需吃藥,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完成療程後2星期後,已能看到效果,比有氧運動還快,是快速有效的減脂方式。

有人不適合做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嗎?

大部分局部肥胖的人,都適合進行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不過如果你患有紅斑狼瘡、心臟病、正在懷孕或喂哺母乳、患有糖尿病或正在服用長期藥物等,就不適合進行療程。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進行冷凍溶脂療程,可以經網上登記 Perfect Medical的 ColdSculpt 3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的免費體驗,屆時我們專業的美容團隊會為你講解療程的原理,同時亦會為你進行詳細分析,了解你的身體是否適合療程。

肥胖能預防的嗎?

可以,最基本可以由飲食著手,就是不要攝取過多的熱量和脂肪,自煮的話盡量購買新鮮食物,避免吃罐頭和加工食物,因為罐頭通常在加工過程中,添加大量糖和油分。肉類盡量選擇瘦肉,避免購買腩肉、排骨等高脂肪肉類。購買蔬菜時亦可多買不同種類,因為多吃蔬菜能增加食物體積,除了增加飽肚感,也可吸收更多纖維。而如一定要進食奶製品,可以選購低脂或脫脂的。外出用膳時,餐湯可選擇菜湯或清湯,用餐次序先喝湯和吃蔬菜,增加飽肚感,減少過量進食肉類和穀物,亦要減少進食大量醬汁。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