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技術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技術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

Perfect Medical 提供的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以專利 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隱形能量線打入 3.5mm 膠原層及 4.5mm 筋膜層(SMAS),即時緊緻肌膚、顯著提升面部輪廓3。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無痛無創2,可精確地即時拉緊皮膚,撫平鬆弛皺紋,奪回年輕下顎線。

想有以下的拉提輪廓效果?

無痛無創

即時見效

拉提輪廓

緊緻皮膚

隱形能量線,可即時擁有V臉的療程!
1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技術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 3 大功效:V面瘦面、撫平皺紋、刺激膠原增生!

原理

無針埋線是入門版的 Ultherapy 超聲波拉提?遠遠不止於此!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具專利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3個機頭針對3個深淺肌層,將超聲波能量線平均分佈於肌底,編織彈力纖維網,在拉提筋膜層提升輪廓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溫和而精準地拉提輪廓,其高度安全性及收緊皮膚的細緻度非其他療程能媲美3

針對部位

額頭、上下眼瞼、眼袋、臉頰、法令紋雙下巴頸紋1

適用對象

具雙下巴、虎紋、皮膚鬆弛、肌膚老化、皺紋細紋、輪廓模糊或毛孔粗大人士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緊緻提升效果可持續1-3年2

安全性

非入侵性,不會有真實線材進入肌膚,超聲波能量無創無痛2

2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4大療程優勢

360度覆蓋全面

360度覆蓋全面1

K.O. 雙下巴、虎紋

K.O. 雙下巴、虎紋

V面瘦面 緊緻肌膚

V面瘦面 緊緻肌膚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2

皮膚鬆弛的原因

3

膠原蛋白流失

二十多歲皮膚就開始鬆弛、臉頰及輪廓下垂模糊?皮膚最初的衰老跡象並非出現色斑或乾燥,而是肌膚彈性下降!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兩者聯手將皮膚將氣球般撐起,若缺乏膠原蛋白,皮膚就會像漏氣的氣球般下垂乾扁,出現雙下巴、輪廓線也變得模糊。

長期低頭

明明體型纖瘦、年紀尚輕但已出現雙下巴?不良姿勢已成為出現輪廓鬆弛、雙下巴的主因,低頭族及OL的頭部長期向前傾,令頸椎與臉部相連的多組肌肉也跟著前傾,導致肌肉鬆弛,形成雙下巴及龜頸問題,失去銳利下顎線。

糖化作用

除了減肥之外,不吃精緻碳水化合物又多了一個原因:體內過多的醣分與蛋白質或脂質結合之後,會產生對人體有不良影響的「糖化終產物」(AGEs),糖化作用會破壞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導致皮膚鬆弛下垂、出現皺紋及肌膚黯黃。

沒做好防曬

肌膚提早老化,有8成原因都是因為沒有做或沒做好防曬!不少皮膚科醫生都表示若只能選擇一種護膚品,那必然是防曬產品。紫外線可以對肌膚構成巨大的損害,破壞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使其硬化、斷裂,年輕時若沒有做好防曬,之後只能多做療程「將勤補拙」。

4

為甚麼選擇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

360度無死角

360度無死角

無針埋線配備3種不同波長機頭,可根據不同部位的肌膚厚度調整最適合波長,可照顧微細的眼周位置

瘦面緊膚

瘦面緊膚

1.5mm、3mm及4.5mm機頭將超聲波能量送至淺層真皮層、膠原層及筋膜層,具收細毛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拉提輪廓的功效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療程不會埋入真實線材,無針埋線所「埋入」的是超聲波構成的隱形能量線,因此不會在皮膚上製造任何創口,無恢復期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

無針埋線運用溫和的超聲波能量,具3個深淺波長選項,以熱力擴散埋線技術於肌底平均分佈熱力,過程無痛、不會灼傷

想收雙下巴、去虎紋?1個療程找回年輕肌!
5

無針埋線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首先會用專業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向客人講解其皮膚狀況如肌膚含水量、皺紋多寡及分佈位置、毛孔粗大程度及輪廓下垂程度等。

詳細皮膚測試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與客人共同制定療程詳情後,治療師會先在客人的皮膚上發射超聲波能量,讓客人先行了解療程的感受,確保皮膚不會受到過分刺激。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進行無針埋線前,治療師會清晰講解將會使用的儀器機頭及其波長深度,在小範圍肌膚測試超聲波能量,一切順利後開始進行療程。

進行無針<wbr>埋線療程
Step 4

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具豐富經驗的治療師會根據需求轉換機頭,以不同超聲波波長深度對應不同面部位置,操控儀器照顧面上大小及細微位置。

療程後<wbr>專業團隊<wbr>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立即有顧問跟進,細心詢問客人的感受、皮膚反應及療程前後的皮膚對比,同時亦會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多敷補水面膜為肌膚補充水分,有助促進膠原增生
  • 白天加強防曬,使用SPF 30度以上的防曬產品

Dont's

  • 療程後臉部可能會泛紅或輕微痠軟,切忌擠壓揉搓臉部
  • 暫時停用去角質及美白護膚品,如果酸、煙酰胺及物理性磨砂護膚品等,以免肌膚過敏

無針埋線,凍齡美魔女「殺死」雙下巴的秘密!

7

比較皮膚拉提技術

無針埋線

原理

利用專利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超聲波能量線平均照射入淺層真皮層至筋膜層,拉提輪廓、緊緻肌膚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無針埋線的效果會即時顯現,顯著V面瘦面、緊膚嫩膚及勁收雙下巴

持久度

完成無針埋線療程後,效果可持續1至3年

安全度

安全度極高,無創無痛,不會灼傷肌膚

舒適度

臉部可能會出現泛紅、微暖或輕微痠漲感,短時間內可完全恢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無針埋線的療程一般為3至6次

Ultherapy 超聲波拉提

原理

超聲波能量直達 4.5mm 筋膜層,將肌底筋膜層及真皮層加熱,令蛋白組織定點收縮,從而提升輪廓、激活膠原蛋白增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會立即呈現輪廓拉提的效果

持久度

效果持續1年

安全度

取決於操作者的技術,若操作不到位,容易引致皮膚或眼睛傷害

舒適度

痛感較大,療程後臉部會感到較大痠漲感

所需次數

1年進行1次

傳統埋線

原理

透過針筒,將蛋白線埋入皮膚底層,以異物刺激皮膚啟動修復程序、增生膠原蛋白

見效時間

蛋白線須較長時間才能被人體吸收,而增生膠蛋白亦需時

持久度

蛋白線一般須180天才能被人體完全吸收,及後效果可持續約半年

安全度

臉部傷口有細菌入侵及感染的風險,處理不當亦可能令皮膚、肌肉或神經受損

舒適度

止痛藥效褪去後,會感到傷口及埋線位置痠漲疼痛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1年至1年半進行一次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
讚好專頁 送韓國水光針面膜

讚好專頁

送韓國水光針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常見問題

無針埋線的技術原理是什麼?

針埋線療程運用的是超聲波能量技術,亦即為HIFU,具專利 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並備有3個不同波長深度的機頭,可將隱形能量線打入淺層真皮層、膠原層及筋膜層,以平均分佈的熱點在肌底編織彈力網,可即時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撫平鬆弛皺紋,有效瘦面V面、勁收雙下巴及撫平虎紋。除此之外,受油性肌膚及毛孔粗大困擾人士也能享受到無針埋線收細毛孔、緊膚嫩膚的優點。

無針埋線與傳統埋線療程的分別是?

傳統埋線療程是把真實的線材(蛋白線)透過針筒埋入肌底,以異物刺激肌膚啟動修復系統以持續增生膠原蛋白,線材雖可被人體完全吸收,但作為入侵性療程仍具不少身體損傷風險。無針埋線與激光療程差不多,只不過將光能換成超聲波能聲,無創無痛輸進肌底,以達至拉提輪廓、收緊肌膚的效果。

無針埋線與超聲波拉提的分別是?

無針埋線及超聲波拉提都運用HIFU能量,但對比起超聲波拉提,無針埋線的能量較為溫和,並備有3種不同波長選擇,因此可關顧到細微部位如眼周等,細緻度是超聲波拉提難以比爾的。無針埋線的機頭為筆狀,亦比超聲波拉提的長方型大機頭更緊貼肌膚輪廓,確保能量均勻分佈於肌底,達至更安全及全面的療程效果。

什麼人士不適合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懷孕及餵哺母乳女士身體及免疫系統處於較敏感狀態,不宜進行療程;慢性疾病如免疫系統疾病、癲癇症、神經系統疾病、濕疹、皮膚病如玫瑰痤瘡等均不適合進行無針埋線的療程;需要長期服用藥物或曾服用A酸人士須先詢問醫生意見;若面部有任何植入物亦不能進行療程,不然恐會臉容扭曲,此外在9個月內曾進行其他埋線療程,還有一星期前曾進行激光治療、磨皮果酸煥膚等美容療程,也不適合進行無線埋針。

無針埋線前後的注意事項?

進行無針埋線前幾天可多加強肌膚補濕,尤其是乾性肌膚者,確保皮膚含水量高有助吸收無針埋線的能量,亦令療程過程更舒適。在做完無針埋線後3至5天要格外注意保濕和防曬,可多敷補濕面膜或用度數較高的防曬產品。皮膚具充足水分才能提供增生膠原蛋白的養分,及增強皮膚整體微循環,讓療程效果更理想。此外在療程後一段時間應避免使用含酸性、美白及去角質成分的護膚品,以免刺激脆弱肌膚、引致過敏。

香港哪裡有提供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現時正推出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