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nius眼袋槍療程 I-Genius眼袋槍療程

I-Genius眼袋槍療程

Perfect Medical 提供的I-Genius 眼袋槍療程,以超聲波震動以及單極射頻,再配以眼部專用探頭,輸送能量直達眼部膠原底層,刺激眼部周邊的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撫平眼紋,又改善眼部鬆弛問題,溶解多餘脂肪,對去除眼袋黑眼圈有顯著功效。

想有以下的減輕眼部問題效果?

無痛無創

即時見效

拉提輪廓

緊緻眼周

溶解多餘眼部脂肪,令你的靈魂之窗再次明亮動人!
1

I-Genius眼袋槍療程

I-Genius 眼袋槍療程3 大功效:減淡黑眼圈、撫平眼紋、去除眼袋

原理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擁有全球唯一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同步發放的技術,再配合CYRO冷凍探頭,可以有效去水腫、深層溶脂,更可解決多種類型眼袋、黑眼圈、淚溝及眼紋問題,眼睛回復神采,年輕十載。

針對部位

眼部周圍問題,如淚溝、黑眼圈、眼紋及眼袋等1

適用對象

無論是因暫時性或永久性的眼袋,受眼部周邊皮膚問題困擾之人士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眼部如無特別傷害或勞損,可持續相當長時間3

安全性

非入侵性,只用專用探頭在皮膚上打圈,即可溶解多餘脂肪,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2

2

4大療程優勢

雙效槓桿技術

雙效槓桿技術

K.O. 眼袋、黑眼圈

K.O. 眼袋、黑眼圈3

緊緻眼周肌膚

緊緻眼周肌膚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眼部問題

3

眼袋

人類眼睛下方會有一些脂肪,當年紀漸長而老化,膠原蛋白消失,會出現脂肪墊,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就容易導致眼眶內的脂肪凸出。而外在因素如體液滯留,感染、壓力、眼部疲勞等,都有機會造成眼袋。

黑眼圈

黑眼圈的成因有很多,最常見是色素沉積,日曬或遺傳因素都有影響,而有過敏性鼻炎等導致周邊皮膚血液循環變差,可能令周邊血管增生,而沒睡夠、大哭、過分攝取鹽分都有機會令血管暫時性明顯引致黑眼圈,而因老化膠原蛋白流失致皮膚變薄,也會形成黑眼圈。

眼紋

衰老是最常見出現眼紋的原因,因為老化的皮膚保濕作用和屏障功能都逐漸減少,眼部肌肉長期收縮,長期缺水更加會加速眼紋的出現,所以長期處於寒冷乾燥的地方,或長期暴曬的環境,也會加速眼紋產生,休息不夠,偏食,飲水少亦是眼睛健康大敵。

淚溝

淚溝是指眼睛下方的凹陷位置,當人體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皮膚變薄後,就會看得見這凹陷位,血管也容易透出灰藍色澤,容易產生陰影,人看起來就像很疲憊沒精神。

4

為甚麼選擇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踢走眼袋

踢走眼袋

因衰老而下眼眶隔筋膜鬆弛,眼底出現脂肪墊,以i-Genius療程將能量注入眼底,深層溶解脂肪,眼袋Bye Bye!


緊緻眼周

緊緻眼周

能量注入眼周皮膚,會促進血液循環,刺激周邊的膠原蛋白增生,令眼部周圍的皮膚再次豐滿起來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結合超聲波和單極射頻,利用i-Genius特設的眼部專用探頭,將能量透入眼睛周邊皮膚底層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

不用開刀,只是將能量注入皮膚底下溶解脂肪,無痛,亦絕無外部創傷

有眼紋老了十歲?按此找回煥眼秘方!
5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團隊會首先為客人分析皮膚,諮詢客人想改善的部份。

皮膚過敏測試
Step 2

皮膚過敏測試

然後團隊會詳細詢問客人的生活習慣,探究客人眼部問題所在,例如是否缺水引致的眼紋,還是遺傳的黑眼圈,都有不同的針對方法,釐清問題後,才擬出對策。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清晰講解儀器的用法和原理,然後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測試及感覺,順利後再正式進入 I-Genius 眼袋槍療程部份。

進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Step 4

進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有豐富經驗的治療師,會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為客人作 I-Genius 眼袋槍療程,亦另有CYRO冷凍探頭以備使用,以作最佳治療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立即跟進,詢問客人的感受以及皮膚反應,亦會作療程前後的皮膚對比,同時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多保濕為肌膚保持水分,亦有助促進膠原增生
  • 日間外出要使用防曬產品

Dont's

  • 避免日曬
  • 暫停使用刺激性護膚品,如酸性、物理性磨砂護膚品等,避免肌膚過敏

I-Genius 眼袋槍療程「一擊必殺」眼袋!

7

比較眼袋治療技術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原理

利用特製的探頭接觸肌膚表層,以射頻熱能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增生和分解黑色素,並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達到撫平眼袋效果。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的效果已能即時顯現。

持久度

如療程後適當護理眼睛,效果十分持久。

安全度

安全度極高,無創無痛,不會灼傷肌膚,亦不會造成疤痕。

舒適度

大部份客人做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時,都沒有不適的感覺。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基本上6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嚴重者需要12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眼袋手術

原理

內開手術切口在眼結膜內,切開筋膜後將眼袋內多餘脂肪切除。外開手術則是在下眼瞼緣切開皮膚移除脂肪。

見效時間

手術後已移取脂肪,但要等待拆線,期間不能化妝。

持久度

很多人認為眼袋手術是永久性,但術後護理不正確,都會引致眼袋再次出現。

安全度

外開眼袋手術因傷口在眼簾下方,有機會在眼下造成一條小疤痕。

舒適度

是侵入式手術,創傷較大,亦有恢復期。

所需次數

基本上是一次,但有機會會再出現眼袋。

眼霜

原理

眼霜多數含天然萃取物針對眼部問題,激活皮膚細胞。亦有眼霜針對紫外線和污染等外部因素,為眼周皮膚提供防禦。

見效時間

效果因人體質而異,可能要用上幾個月才初步有效果。

持久度

一旦停用眼霜,就會沒有效果。

安全度

一般都安全,但要留意自己身體對眼霜成份有沒有過敏,要買一些有信譽的產品。

舒適度

基本上沒有不適,但也要注意體質是否對某些成份敏感。

所需次數

依個人需要進行,一般都是早晚外塗,持續最少兩個月。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的技術原理是什麼?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的原理是以特製的探頭接觸肌膚表層,以射頻熱能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分解黑色素,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除了能撫平眼袋,亦能改善黑眼圈和眼紋。全球唯一結合超聲波和單極射頻同步發放,做到無痛無創解決眼袋及黑眼圈問題。

做眼袋手術不是更即時見效嗎?

眼袋手術大致可分成外開型及內開型,外開型眼袋手術是從下眼睫毛下緣切開,依序切開眼輪匝肌、將多餘的脂肪切除,再將鬆弛的皮膚切除,最後將傷口縫合,外開型眼袋手術適用於下眼皮鬆弛患者。內開眼袋手術,是由結膜處做切口,修走一些多餘脂肪,手術較簡單,傷口亦看不見。而外開型眼袋手術始終是開刀手術,雖然有即時效用,但有一定留疤風險,亦需要度過復原期。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的好處是甚麼?

相比起傳統的眼袋手術,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沒有開刀留疤的風險,只是利用超聲波及單極射頻,刺激眼部周圍的膠原蛋白增生,減淡黑色素,增加皮膚彈性,去水腫及深層溶脂,而且可解決大部份眼部問題,不需要復原期。

有人會不適合進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嗎?

大部份黑眼圈及眼袋等眼部問題,都適合用 I-Genius 眼袋槍療程,不過若果懷孕中婦女、正在服食某些藥物的患者,可先諮詢我們專業的團隊再評估。

做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後要怎樣護理眼部?

平日要盡量多加休息,亦可多按摩眼部周圍的穴道,讓眼部血液循環增加,減少水腫,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脂肪就不那麼容易累積在眼下的位置。不是工作需要的話,不要長期對着電腦或手機屏幕,讓眼睛多多休息。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