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女人最怕什麼眼部問題?是眼袋淚溝黑眼圈,還是眼紋?無論是什麼,統統都不討好!您也有這些煩惱嗎?Perfect Medical 的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幫到您!療程結合了三波長射頻及超聲波技術,熱能可深入眼周肌底,透過溶解眼袋脂肪、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啟動膠原增生與重建,使眼周肌膚回復年輕健康,一次過去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及眼紋,讓雙眸青春不老,綻放閃爍神采。

您有下列哪些眼部問題?

眼袋淚溝

眼紋皺紋

眼皮鬆弛

黑眼圈

不要再拖,按此讓雙眼抗老回春!
1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全方位眼部年輕療程,從根本改善眼周肌膚狀態,一舉殲滅種種眼部問題,從此告別衰老,回復年輕明眸

原理

三波長射頻結合超聲波交融輸出,配合專利眼部探頭,釋放熱能深入眼部肌底,層層均勻滲透,繼而進行深層溶脂和收緊眼袋脂肪,同時疏通眼周微循環,排走多餘水分及毒素,並啟動膠原蛋白增生及重建,從根本上改善眼周肌膚狀態,達到K.O眼袋、淚溝、黑眼圈及眼紋的功效。

針對部位

針對各種眼部問題:眼袋、淚溝、黑眼圈、眼紋、眼皮鬆弛及浮腫等1

適用對象

適合大部份人士,特別是眼部肌膚乾燥、缺乏彈性的人士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可解決各種眼部問題,效果更可維持3至5年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療程,無創無痛,安全舒適,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2

2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4大療程優勢

修補受損膠原網

修補受損膠原網1

疏通眼周微循環

疏通眼周微循環

K.O 眼袋、眼紋及黑眼圈

K.O 眼袋、眼紋及黑眼圈3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 FDA Cleared3

眼袋的成因

3

隨著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日漸增長,膠原蛋白會不斷流失,加上眼周肌膚特別薄弱,如果皮膚組織缺乏支撐,很容易就會出現鬆弛、下垂、凹陷等情況,繼而形成眼袋,甚至出現眼紋、黑眼圈亦不足為奇。

先天遺傳影響

眼袋會受遺傳影響,如果父母雙方均有眼袋,那其後代出現眼袋的機會便不低。據悉,大約有20%有眼袋的人,其實都屬於先天性的眼袋,而且大多早在幼年時期,已經出現明顯的眼袋。

長期睡眠不足

雖然睡眠不足並非眼袋的唯一成因,但也是導致眼袋形成的因素之一。因為,熬夜會阻礙眼周血液循環,使膠原蛋白加速流失,導致眼周肌膚老化,再結合其它因素影響,最終使得眼袋提早報到。

電子產品危害

現代人經常低頭使用手機或長時間對著電腦,熒幕上的藍光不但會影響視力,還會使眼睛處於疲勞狀態,繼而加快眼周皮膚的老化速度,間接促成眼袋、眼紋及黑眼圈的產生。

4

為甚麼選擇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一次療程已經做到緊緻眼部肌膚、改善眼周肌膚狀態,比眼霜更快速見效

三大功效

三大功效

有效令眼周肌膚回復健康,從根源上消除眼袋、撫平皺紋、擊退黑眼圈

效果持久

效果持久

針對不同類型的眼袋、眼紋、黑眼圈而設,完成療程後,效果可長達3至5年*

安全舒適

安全舒適

免注射、免開刀、無傷口,過程只有微暖感覺,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

突兀的眼袋令你沮喪?一招輕鬆消滅眼袋!
5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顧問首先會利用專業儀器,深入了解客人目前的眼部狀態,包括偵測眼袋脂肪比例、檢查眼部循環狀況、偵測眼部膠原密度等。

製定個人化眼部療程
Step 2

製定個人化眼部療程

顧問會與客人進行詳細諮詢,透過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護膚習慣等,分析眼部問題的背後成因,再對症下藥,根據客人的情況及需求,擬定專屬療程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清晰講解療程的原理和步驟,接著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確保皮膚沒有出現過敏反應,才會正式進入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進行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Step 4

進行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眼周皮膚,再以合適的儀器探頭,在眼部位置進行按摩,發放熱能滲透至肌底,溶解眼袋多餘脂肪,同時啟動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袋、眼紋及黑眼圈。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跟進客人個案,關心客人的感受,亦會幫助客人做療程前後的皮膚對比,並細心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最後會為客人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以確保療程進度。

6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須加強補濕,使用高補濕度的眼部產品,以舒緩乾燥問題
  • 療程後應注意防曬,外出時使用防曬產品,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

Dont's

  • 療程後請暫時停止飲酒,以及避免進行劇烈運動
  • 療程後須暫停使用酸性、磨砂護膚品等,避免刺激肌膚
7

比較熱門去眼袋方法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原理

結合三波長射頻及超聲波,釋放熱能深入眼部肌底,進行深層溶脂,同時疏通微循環,啟動膠原增生,改善眼周肌膚狀態,達到消除眼袋、黑眼圈及眼紋的功效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功效,3個月內出現最佳療效2

持久度

刺激膠原持續增生,療程效果可維持長達3至5年2

安全度

安全度高,無創無痛,亦不會造成傷口2

舒適度

舒適度高,過程零痛感,只有微暖感覺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一般6次為一個療程,眼部問題嚴重者則建議12次為一個療程2

去眼袋手術

原理

一般會採用局部麻醉,在下眼臉或眼睫毛下,開刀做一個小切口,然後割除裏面多餘的脂肪及過多的皮膚,再縫合傷口,從而減少眼袋的膨出度,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見效時間

手術後已移取脂肪,但須等待拆線才能看見效果

持久度

理論上是永久的,但眼袋日後仍有可能會再次形成

安全度

傷口有機會感染、紅腫發炎,甚至留下疤痕

舒適度

屬於侵入式手術,創傷較大,恢復期亦較長

所需次數

一般一次手術便可消除眼袋,但眼袋日後仍有可能會再次形成

注射玻尿酸

原理

透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施打在眼袋位置,運用填補的概念,讓原本凹下去的陰影位置,因為玻尿酸而凸回來,從而達到撫平淚溝、拉提眼袋的視覺效果

見效時間

兩週後的效果最佳,但需要視乎醫師的技術與手勢

持久度

效果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1至2年

安全度

如施打不當,有可能導致瘀青,甚至令眼袋加重

舒適度

通常事前都會敷上麻醉藥,因此過程不算太痛

所需次數

效果並非一勞永逸,一般每隔1至2年就需要補打一次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常見問題

為什麼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可以去除眼袋?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採用醫療級無痛電波拉皮技術,結合三波長射頻及超聲波交融輸出,使熱能滲入至眼底肌膚,有效促進眼周微循環、分解黑色素,同時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並喚醒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從根源上改善眼周肌膚狀態,當眼周肌膚回復年輕、健康,即使要解決各種難搞的眼部問題,例如眼袋、眼紋及黑眼圈,也是輕而易舉之事。

相比眼袋手術,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有什麼優勢?

去眼袋手術屬於入侵性手術,醫師會先從下眼臉切開,割除裡面多餘的眼袋脂肪,最後再將傷口縫合。儘管,去眼袋手術的效果肉眼可見且非常持久,但過程始終需要動刀,兼且會在臉上造成傷口,這不僅要花時間等待傷口癒合,如果處理不當,甚至會令傷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所以,如非沒有選擇,的確無必要去冒如此大的風險。而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正正就是更好的替代方案,它勝在無需開刀、無痛無創、無恢復期,相對上安全度更加高,尤其推薦給一眾有眼袋問題的人士。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安全嗎?過程有什麼感覺?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完全無入侵性,免卻開刀留疤的風險,安全度甚高,其技術更獲得美國FDA Cleared^,值得信賴。至於療程期間,幾乎完全無痛感,大部份客人均反映,過程只有微微的溫暖感,舒適感高。療程後亦不需要恢復期,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中,即使立即化妝也不成問題,非常方便。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透過改善眼周微循環,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使眼周肌膚回復至健康狀態。完成整個療程,便可解決眼袋、眼紋及黑眼圈等眼部問題,效果更可維持長達3至5年*。當然,實際效果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不過,客人若然能夠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早睡早起、注意眼周皮膚保濕,便能加強療程之功效,使效果更加持久,大大減低眼袋「捲土重來」的可能。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需要進行多少次?

1次療程已經有即時效果,4次療程即有效緊緻眼周肌膚,改善各種眼部問題。不過,實際的療程次數需要視乎眼袋或眼部問題的嚴重程度而定,如果情況輕微,一般建議進行6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如果情況嚴重,則建議需要進行12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香港哪裡有提供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現時正推出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