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手byebye療程 拜拜手byebye療程

拜拜手byebye療程

擁有一雙纖細的手臂,可以自信地穿上背心短袖,是很多女性夢想;相反,手臂粗容易被冠上「麒麟臂」、「蝴蝶袖」稱號。想剷走拜拜肉,展現女性美態?Perfect Medical 引入拜拜手byebye療程,特別針對手臂脂肪細胞而設計,透過專利HDEMS技術,定位刺激肌肉運動神經元,燃燒大量脂肪細胞,同時強化手臂肌肉,塑造完美緊緻手臂線條!

想獲得以下的效果?

摵甩脂肪

增加肌肉量

結實手臂線條

纖幼手臂

一個療程即刻K.O拜拜肉!
1

拜拜手byebye療程

20分鐘等同進行極限肌肉鍛煉,加快脂肪代謝,重塑手臂條線!

原理

拜拜手byebye療程運用全新減脂增肌修形科技,透過專利HDEMS技術,定位刺激深入7cm的肌肉組織,20分鐘療程已經等同進行3,6000次極限肌肉鍛練3,加快身體脂肪代謝能力5倍,有效減薄手臂脂肪層,並增加肌肉量支撐,收緊手臂線條更緊緻!

針對問題

對於改善手臂鬆弛、贅肉、缺乏彈性和肌肉有明顯療效1

適用對象

適合任何想收緊手臂、增加肌肉的人士

持久度

1次療程即可看到手臂緊緻效果,完成整個療程效果更持久2

安全性

非入侵性消脂同時增肌,過程不用開刀,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安全無痛2

2

4大療程優勢

專利HDEMS技術

專利HDEMS技術3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全面K.O拜拜手

全面K.O拜拜手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2

拜拜手形成的原因

3

缺乏運動

平日裡缺乏運動、久坐不動,會使身體新陳代謝減慢,特別日常活動多數用到下半身的力量,上手臂的肌肉較少使用到,脂肪便容易堆積在手臂,形成拜拜手。

姿勢不正確

坐姿、站立的姿勢都會影響拜拜手的形成,彎腰駝背會令斜方肌、三頭肌處於鬆弛狀態,使贅肉堆積在手臂。另外寒背會導致背部看起來愈來愈厚,背部的脂肪全跑到手臂。

不良飲食習慣

若喜歡進食高脂、高鹽和少纖維的食物,或者三餐食無定時,都容易影響身體內分泌和代謝能力,久而久之過多水分和素會積聚在手臂,形成水腫和肥胖問題。

不合適的內衣

內衣是女性貼身衣服,不合尺寸的胸圍,過鬆或者過緊,影響胸形和胸部健康,胸部的脂肪會很容易移位至手臂,使胸部變小,而手臂脂肪亦會增多。

4

為甚麼選擇拜拜手byebye療程?

效果媲美運動鍛煉

效果媲美運動鍛煉

一次療程短短20分鐘,可看到驚人的效果,等同進行36,000次極限運動,不用費力,輕鬆塑造手臂線條3

同時增肌減脂

同時增肌減脂

專利HDEMS技術3,定位刺激肌肉神經元,肌肉產生高頻的收縮,有效增肌,高能量破壞手臂過多脂肪細胞,直接使其凋零排出體外

提高脂肪代謝率

提高脂肪代謝率3

療程有效提高肌肉量,加快手臂脂肪的代謝率,使多餘脂肪不能再停留在手臂,重拾Fit & Firm線條

療後無需恢復期

療後無需恢復期

毋須注射及開刀,期間只會有肌肉收緊提升感覺,安全無痛,療後無需恢復期2

唔洗再做運動輕鬆可以瘦手臂!
5

拜拜手byebye療程步驟

專業體型分析
Step 1

專業體型分析

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團隊會首先為客人詳細分析體型,了解手臂脂肪分佈情況及肌肉比例

諮詢生活習慣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專業治療師會進一步與客人溝通,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例如平日運動量、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等等,待釐清拜拜手的成因後,再為客人制定個人化的治療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清晰講解療程的原理和步驟,然後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確認沒有任何不適後,才會正式進入拜拜手byebye療程。

進行拜拜手byebye療程
Step 4

進行拜拜手byebye療程

療程由有豐富經驗的治療師主理,在手臂脂肪層較厚位置發放能量,深入刺激肌肉鍛練。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立即跟進,詢問客人的感受以及皮膚反應,亦會作療程前後的皮膚對比,同時為客人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日期及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宜多喝水,有助排走身體脂肪及毒素
  • 保持適量運動和健康飲食,有助維持療程效果更持久

Dont's

  • 療程後兩星期內,不要在手臂進行其他高能量療程,例如激光、彩光、射頻
  • 不用使用高溫熱水洗澡,避免皮膚受到刺激

唔想再比人笑麒麟臂?

7

比較熱門增肌減脂方法

拜拜手byebye療程

原理

透過減脂增肌修形科技,定位深入手臂肌肉進行鍛練,從而加快身體脂肪代謝速度,排走脂肪細胞,並刺激肌肉量增長,塑造結實的手臂線條

見效時間

僅1次療程,即時就能看到手臂變幼、緊實的效果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若配合均衡飲食及定時作息,效果更完美持久

安全度

過程毋須注射及開刀,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或疤痕,療後亦無恢復期,安全度高

舒適度

療程期間儀器會帶來的溫熱感,十分溫和舒服,無痛無創

所需次數

基本上2星期4次療程後,效果持續1-2年

瘦手臂運動

原理

透過一系列鍛練,如重訓、肌肉訓練,提供阻力給予肌肉,使鍛練部位的肌肉纖維產生細微的破壞、修復,重新建立更加強壯的手臂肌肉,讓手臂變得緊實

見效時間

短時間內不會對減手臂有太大改善,往往需要持續進行運動

持久度

效果持久,但若鬆懈停止運動,肌肉可隨時間漸漸流失

安全度

若沒有專人從傍指導,有機會使身體受傷

舒適度

運動過程肌肉會產生酸軟感,可引至輕微不適

所需次數

基本上要每週進行2-3次,需要持之以恆,約數月才見到成效

節食

原理

通過進食一些低脂肪、高纖維,以及有助燃燒脂肪的食物,來減少身體的體脂率,從而改善手臂肥胖的情況

見效時間

視乎個人體質而定,亦有機會完全沒有效果

持久度

需要每天持之以恆進食,才有維持預防拜拜肉形成之效。一旦回復正常飲食,體形有機會反彈

安全度

大致上安全,進食前需要留意是否會對該食物過敏

舒適度

基本上沒有不適,但只進食單一食物去減拜拜肉較為乏味,亦容易因厭倦而暴飲暴食

所需次數

視乎原先手臂脂肪數目多寡而定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體型分析 及 拜拜手byebye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拜拜手byebye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拜拜手有甚麼成因?

缺乏運動、過量進食、飲食不均衡等都會引致肥胖,吸收的熱量因為無法被消耗而轉化成脂肪,積聚在身體各部位,手臂的肌肉因平日較少使用到,更難減去所積聚的拜拜肉。另外姿勢不良、寒背、穿著不合適的內衣,也會令背部脂肪跑到手臂,使手臂愈來愈粗壯。

為甚麼手臂的拜拜肉難以減去?

拜拜肉位於手臂後方的三頭肌位置,由於這個位置的肌肉在平日較少使用到,若沒有定時運動的習慣,或進行特別針對三頭肌的訓練,很容易使脂肪和毒素積聚在手臂的三頭肌位置,也比較難減去。

拜拜手byebye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拜拜手byebye療程使用全新減脂增肌修形科技,透過專利HDEMS技術,定位刺激深入7cm的肌肉組織,20分鐘療程已經等同進行3,6000次極限肌肉鍛煉,加快身體脂肪代謝能力5倍,有效減薄手臂脂肪層,並增加肌肉量支撐,收緊手臂線條更緊緻!

拜拜手byebye療程過程安全嗎?會不會痛?

拜拜手byebye療程屬於非入侵性的療程,在進行療程期間,只會有輕微肌肉收縮提升的感覺,不會有明顯痛感,舒適安全,儀器不會對皮膚表層造成任何損傷,安全有效,因此在療程過後無需任何恢複期,即可如常生活工作。

拜拜手byebye療程多久會看到效果?

進行首次拜拜手byebye療程即可看到手臂即時緊實的效果,而在2星期進行4次療程後,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定時運動和健康飲食,效果可以持久不反彈。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