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眾多女士都想浮腫眼袋、厚厚黑眼圈、深刻眼紋永不出現,偏偏眼周最容易出現皮膚鬆弛,令外表顯得衰老!想緊緻眼袋的位置?就要試試 Perfect Medical 引入的 R6 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段不同射頻能量,分別收緊淺、中、深層的眼眶肌膚,同時促進眼周微循環,去除眼袋多餘脂肪,全方位解決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令你的眼睛再現緊緻年輕,展現明亮雙眸。

你最怕甚麼眼部皮膚問題?

濃重黑眼圈

浮腫眼袋

深刻眼紋

眼周鬆弛

面對眼袋問題不用怕!一個方法完全K.O.!
1

R6 包去眼袋療程技術

醫療級射頻技術,配合紅、藍光科技,深層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紋

原理

使用醫療級RF射頻科技,能量可以發放至眼皮真皮層,配合紅、藍光光源,能夠針對淺、中、深層皮膚,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促進眼眶血液循環,疏通淋巴及氣血,加速排走脂肪、水分及毒素,無須開刀及打針就可以撫平眼袋、減淡黑眼圈、改善眼紋

針對皮膚

眼部皮膚鬆弛、下垂,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紋、淚溝等問題1

適用對象

眼袋問題嚴重,以及關注眼部皮膚之人士

持久度

持效深層溶脂,去除多餘脂肪及水分,長效維持眼周緊緻

安全性

無痛無創,安全可靠2

2

4大療程優勢

3段射頻同步發放

3段射頻同步發放3

解決多種眼部肌膚問題

解決多種眼部肌膚問題

持效緊緻眼部肌膚

持效緊緻眼部肌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2

眼周肌膚鬆弛原因

3

肌膚老化

肌膚老化是眼周皮膚鬆弛的首要因素,亦是眼袋成因之一,因此才有這麼多女士擔心眼部肌膚問題會曝露了年齡的秘密。眼部皮膚是面部最脆弱的肌膚之一,皮膚的結締組織十分幼嫩,很容易便會出現皺紋、鬆弛、下垂等問題。膠原蛋白是維持眼部皮膚幼嫩緊緻的主要營養成分,可是膠原蛋白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沒有充足的膠原去支撐的話就會令眼部皮膚組織出現鬆弛、下垂,導致眼輪匝肌膨出,結果就形成各種類型的皺紋、黑眼圈、眼袋的問題。

眼部表情過多

如果你習慣經常眨眼、單眼、擠眉弄眼的話,就很有可能令眼睛出現皮膚鬆弛,增加眼紋、眼袋的形成機會。眼部皮膚組織比較幼嫩,眼部表情過多的話,會令皮膚組織長期受到擠壓,漸漸便會形成眼瞼下方皮膚鬆弛,導致眼紋的出現。眼部皮膚鬆弛至一定程度時,便會沒有足夠的承托力去支撐眼袋脂肪,因而令眼袋脂肪膨出,造成眼袋的問題。

過度用眼

使用電話、電腦等電子產品已經成為都市人的日常習慣,不過長期對著電子螢幕除了增加視力的負擔之外,更有可能增加眼袋、黑眼圈出現的機會,令眼周皮膚鬆弛。過度用眼會對眼周的皮膚及肌肉造成疲勞,影響眼周氣血循環,淋巴受到阻塞,導致多餘的水分及毒素無法排走,漸漸累積在眼周皮膚附近,引起眼腫、黑眼圈、眼袋的問題。

經常化妝

雖然化妝可以遮掩眼袋、黑眼圈、淚溝等問題,但卻會令眼部鬆弛的狀況更加嚴重。在化妝時,塗抹眼影、畫眼線、黏上假眼睫毛等等動作都會為眼部皮膚帶來負擔,化妝品中的重金屬成分亦是加重眼周皮膚老化速度的因素。另外在卸妝時亦有機會對眼部皮膚過度拉扯,造成皮膚組織受損及鬆弛,拉扯得多便會形成眼尾皮膚下垂,令眼袋及眼紋等出現。

4

為甚麼選擇 R6 包去眼袋療程?

深層溶脂

深層溶脂

療程利用RF射頻技術,能夠深入真皮層溶解眼袋脂肪,讓毒素及水分經淋巴迅速排走,撫平浮腫眼袋及眼皮,緊緻明眸

多效亮眼

多效亮眼

一次療程即可以改善多種眼部肌膚問題,包括眼袋、黑眼圈、眼紋、淚溝,無須使用多個療程,即可提升眼周肌膚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3段單極射頻能量即時加速眼部微循環,機頭同時按摩眼部皮膚,可以排走多餘水分,消除眼袋問題,即時令眼睛更加精神

無須開刀

無須開刀

有別於其他去眼袋手術,療程不但有效,而且過程無須開刀、打針,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是無痛無創的去眼袋方法

踢走眼袋 回復緊緻明眸!
5

R6 包去眼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專家使用美國Reveal皮膚分析儀,檢視客人的眼部肌膚,以及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的類型和嚴重程度,並作出相應的眼部療程建議。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美容顧問向客人詳細講解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原理、技術及效果,讓客人充分了解醫美療程如何幫助改善眼周肌膚問題,解答客人對美容療程和服務的疑問。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先為客人仔細清潔眼周及眼底肌膚,並塗上射頻膏,以及選擇適合的儀器機頭,調較至正確的能量,確保療程能夠安全、順利進行。

進行去眼袋療程
Step 4

進行去眼袋療程

進行療程期間,治療師會控制儀器發放出合適的能量,完成去眼袋療程後,亦會為客人送上深層補濕面膜,加強補充眼周及肌膚水分,以提升療程效果。

療程後細心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療程後,美容顧問及治療師均會細心檢視療程消除眼袋的狀況,並且詳細告知療程後的注意事項,最後便會為客人預約下一次療程的時間,紀錄療程的進度。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多敷水分眼膜及多塗眼霜,有助減輕皮膚乾燥及延長療程效果
  • 每日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眼周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

Don't

  • 療程後避免飲酒及進行劇烈運動
  • 療程後的兩星期內,不要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眼霜產品,以及進行激光美容療程

眼袋、黑眼圈嚴重 被人以為你未瞓醒?

7

比較熱門去眼袋方法

R6 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3段單極射頻技術配合紅、藍光科技,深層溶解眼袋位置的脂肪,刺激眼皮組織即時收緊,激活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消除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

見效時間

療程後去眼袋效果顯著,消除眼袋脂肪,眼瞼輪廓立即提升

持久度

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消除眼袋,緊緻效果長效維持2

安全度

無創無痛,不會刺激皮膚或留下疤痕2

舒適度

過程中眼瞼皮膚及眼袋部位有溫熱感覺,十分舒適

所需次數

輕微眼袋建議6次,嚴重眼袋建議10次

眼部按摩方法

原理

利用指腹按壓不同穴位位置進行眼部按摩,例如魚腰穴、睛明穴等,疏通眼睛的血液循環,加速淋巴代謝及氣血,排走多餘脂肪及水分,緊緻輪廓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不斷進行眼部按摩,一段時間後才可看到效果

持久度

建議每日進行以維持亮眼效果

安全度

過於用力有可能引起痛楚,應量力而為

舒適度

有舒緩眼睛疲勞的功效,但視乎按摩手法而異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有機會長期按摩都難以見效

去眼袋手術

原理

去眼袋手術透過割開眼皮和眼輪匝肌,去除眼眶周邊多餘脂肪,以外科手術的方法消除眼袋,令眼周回復緊緻,一併改善黑眼圈及眼紋

見效時間

等待術後復原期過去即可有去眼袋效果,但需要至少一個月

持久度

需要勤於保養眼周肌膚,否則有機會令眼袋或黑眼圈重新出現

安全度

進行眼袋手術期間需要麻醉,而且傷口有可能產生細菌感染,留下疤痕

舒適度

術後復原期會有一定痛楚,等待皮膚消腫時亦可以有不適感

所需次數

若眼袋再次形成,便有可能需要進行另一次眼袋手術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R6 包去眼袋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R6 包去眼袋療程

+
讚好專頁 送眼袋神仙棒⁺

讚好專頁

送眼袋神仙棒⁺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R6 包去眼袋療程如何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種不同頻率的單極射頻能量,深入眼周肌底皮膚層,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能夠溶解眼袋脂肪,配合紅、藍光科技,刺激皮膚組織收緊,可以刺激肌底增生大量膠原蛋白,修補眼周的膠原彈力網,緊緻及提升眼部肌膚,加速血液循環,令脂肪、水分、毒素經淋巴迅速排走,回復緊緻亮白,改善眼袋、眼紋、黑眼圈、淚溝等常見眼部肌膚問題。

進行 R6 包去眼袋療程時會痛嗎?

因為眼周肌膚是面部最脆弱的肌膚之一,因此許多女士擔心進行眼部療程時,會出現痛楚、刺激感,甚至在眼周留下傷口。不過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安全程度十分高,療程使用無入侵性的3段單極射頻能量,不會對眼部皮膚造成過多刺激,過程中發出溫熱的感覺,猶如進行眼部熱敷及按摩一樣,非常舒適。女士亦不用擔心完成療程後,眼周會出現傷口,單極射頻是直入真皮層,不會對周邊皮膚組織造成傷害,所以極為安全,女士們可以安心進行。

R6 包去眼袋療程有甚麼優勢?

常見的去眼袋方法包括眼部穴位按摩、使用眼霜、敷眼膜等等,雖然這些方法可能有效改善眼袋,但因為暫時仍未有實證證明能夠有效針對真皮層及溶解多餘眼部脂肪,因此這些方法的成效依然是因人而異,未必能夠保證改善眼袋問題。R6 包去眼袋療程是利用醫療級的3段式單極射頻,能夠直入真皮層針對肌底問題,並且深層溶解眼袋脂肪,同時促進眼部的微循環,疏通淋巴代謝,幫助排走多餘脂肪及水分,加上一個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能夠同時針對性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多種眼部問題,多效亮眼的優勢是其他單一去眼袋方法所沒有的。

R6 包去眼袋療程與去眼袋手術有甚麼分別?

去眼袋手術是透過外科手術的方式,割開眼下或內眼臉的位置,從中抽取多餘的眼袋脂肪,達到去眼袋、提拉眼周的效果。雖然效果明顯,不過由於過程中需要麻醉,會有一定危險性,而且手術後會在眼部附近出現瘀血、腫脹,需要等待一段恢復時間才可以令眼部腫脹消除,回後正常。萬一手術失敗的話,更有可能留下疤痕,甚至毀容。而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過程則無須開刀或打針,完全沒有入侵性,更不需要使用麻醉及留下傷口,完成療程後亦不需恢復期,即時便可化妝及回復日常生活,比去眼袋手術更加方便、安全。

如何登記 R6 包去眼袋療程免費體驗?

為了讓各位女士有更佳的療程體驗,Perfect Medical 提供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經網站登記簡單資料,即可以獲得完整一節的 R6 包去眼袋療程體驗,其中包括專業美容顧問及治療師的詳細療程建議,以及利用美國Reveal皮膚分析儀進行的皮膚分析,詳盡了解眼部肌膚狀況,以及完成療程後贈送深層保濕面膜療程,一次免費體驗讓你感受上佳的美容療程。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