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凹凸洞可謂是最難解決的「暗瘡後遺症」,如果生暗瘡時經常唧暗瘡,很容易會令皮膚組織受損而導致凹陷,結果便形成常見的凹凸洞。單靠一般的護膚品難以完全撫平凹凸洞,而有效修補凹凸洞的方法就要數到激光療程1。Perfect Medical 的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利用高速的皮秒激光,深入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填平凹凸洞,令你的肌膚回復嫩滑。

多手唧暗瘡會有甚麼問題?

產生凹凸洞

留下暗瘡印

毛孔變粗大

黑色素沉澱

皮秒激光幫你解決以上問題!
1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技術

皮秒激光刺激膠原增生,重組肌膚結構,為你撫平凹凸洞、消滅暗瘡印

原理

皮秒激光穿透至肌膚底層,以分段式能量脈衝技術分解皮膚的疤痕組織,同時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修補受損及凹陷的皮膚組織,令組織結構得以重整,達到填補凹凸洞、淡化暗瘡印、收細毛孔等功效3

針對部位

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特別是有凹凸洞及暗瘡印的皮膚1

適用對象

經常生暗瘡、油性皮膚、出現膠原蛋白流失的人士

持久度

持續進行可令皮膚越顯細緻,回復嫩滑2

安全性

皮秒激光在皮膚上停留極短時間,不會引致反黑、反白、熱傷害2

2

4大療程優勢

高能量皮秒激光

高能量皮秒激光1,3

K.O.凹凸洞、暗瘡印

K.O.凹凸洞、暗瘡印

持久增生膠原蛋白

持久增生膠原蛋白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凹凸洞形成原因

3

經常生暗瘡

不少人都有生暗瘡的煩惱,不過生暗瘡很容易會導致凹凸洞。因為生暗瘡代表皮膚正發生炎症,膚質狀況處於不穩定的階段,有可能導致皮膚組織受到破壞,出現受損,加上暗瘡傷口在癒合過程中會分泌出黑色素,以促進傷口癒合,因此而留下暗瘡印,情況嚴重的話更會導致凹凸洞形成。

皮膚油脂分泌過盛

油性肌膚的人士特別容易因為油脂堵塞毛孔而生暗瘡,引致凹凸洞的出現。皮膚分泌出過量油脂的話,會使毛孔出口受到阻塞,以致污垢無法排出毛孔,長久下去便會導致暗瘡。不難發現油性肌膚的人士會經常生暗瘡,因此他們有凹凸洞問題的機會也會比一般人高。

流失膠原蛋白

隨著皮膚的膠原蛋白細胞流失,會令皮膚組織無法修補,因而形成凹凸洞。年齡增加、經常日曬、水分不足等因素,都會令皮膚的膠原蛋白加速流失,當皮膚沒有足夠的膠原,即使有受損及下陷的皮膚組織,也無法自行修補,令皮膚結構持續萎縮,結果便導致顯眼的凹凸洞問題。

用手唧暗瘡

用手唧暗瘡可說是凹凸洞出現的主因,相信不少人都會因為用手擠壓過暗瘡而留下暗瘡印,甚至凹凸洞。生暗瘡時,強行用手擠壓暗瘡會令皮膚組織或真皮層受到破壞,導致傷口癒合時會有增生纖維,形成各種類型的凹凸洞。

4

為甚麼選擇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溫和平伏凹凸洞

溫和平伏凹凸洞

皮秒激光能夠深入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沒有明顯痛感下即可修補凹陷的皮膚組織,令凹凸洞快速被撫平

改善整體膚質

改善整體膚質

皮秒激光可以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重建緊密的皮膚結構,暗瘡印、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澱、皮膚粗糙等問題都可得到改善

快速見效

快速見效

由於皮秒激光可以直入肌底,所以比一般去凹凸洞方法更快見效,更比傳統激光更快擊碎黑色素,回復白淨嫩滑

持久見效

持久見效

皮秒激光激活肌底生出更多膠原蛋白,從深處修復皮膚組織,持續為你填平凹凸的皮膚組織,改善凹凸洞

為甚麼選擇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5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皮膚顧問利用高科技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了解面上的凹凸洞類型,以及是否還有暗瘡印、膚色不均、毛細粗大等等,根據需要設計適合的去凹凸洞療程。

詳細皮膚測試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治療師為客人在小範圍的皮膚上發射適當的激光能量,確保沒有任何皮膚敏感問題,同時諮詢客人是否有任何不適合進行激光療程的情況,例如懷孕、紅斑狼瘡、濕疹、服用A酸等。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激光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手背上測試激光能量,確認儀器探頭,並為客人戴上遮光眼罩,以及面部沒有殘餘水分,以免影響激光療程的進行。

進行皮秒去斑療程
Step 4

進行皮秒去斑療程

治療師利用適合的儀器探頭,在客人的皮膚上發放高能量激光,針對凹凸洞及暗瘡印等位置進行修復,並激活膠原增生。皮秒激光在皮膚的停留時間極短,過程刺激度低,十分安全。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及治療師會檢視客人的療程效果,並向客人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確保療程進度。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每日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 療程後多敷水分面膜,以及使用補濕功效為主的護膚品,幫助肌膚快速退紅

Don't

  • 療程後的2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等刺激成分的護膚品,減少刺激皮膚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高能量光學護膚療程

手多多唧暗瘡,搞到成面凹凸洞,點算好呀?

7

比較熱門去凹凸洞方法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原理

皮秒激光深入肌底,激活膠原增生,擊碎黑色素,修補受損肌膚組織,撫平凹凸洞及消退暗瘡印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即有顯著效果,持續進行可令肌膚更顯白滑、緊緻

持久度

膠原修補皮膚的效果十分持久,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安全度

皮秒激光只會在皮膚上停留短時間,安全度高

舒適度

過程只有輕微感覺,近乎零痛感

所需次數

輕微凹凸洞只需約5次,嚴重凹凸洞則建議以10次為一個療程

果酸去凹凸洞

原理

水溶性的果酸可滲透至真皮層,促進角質層更新,填補凹凸洞,同時暢通毛孔,加速淡化暗瘡印

見效時間

完成療程後有待角質層更新才會見效,約需一星期

持久度

有需要的話可能要定期進行,才可維持平滑肌膚

安全度

高刺激性療程,有機會導致皮膚痕癢、脫皮、紅腫

舒適度

過程會有刺痛感,甚至有可能出現灼熱感覺

所需次數

1次果酸療程難以完全平伏凹凸洞,需要視乎情況而決定次數

微針去凹凸洞

原理

以按摩手法將極微細針體滲透至皮膚底層,刺激膠原增生,修補皮膚組織,達至改善凹凸洞的效果

見效時間

大部分用家第二日便會開始脫皮,但要真正改善凹凸洞有可能需要更長時間

持久度

需要定期進行才可以維持去凹凸洞效果

安全度

家用微針有一定危險性,建議要由專業人員進行

舒適度

過程有機會出現強烈刺痛感,痛楚極強

所需次數

視乎情況而定,有可能需要進行多次才會見效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凹凸洞是如何形成的?

凹凸洞和暗瘡及膠原蛋白離不開關係,生暗瘡時代表皮膚正發生炎症,有可能導致皮膚組織受到破壞,出現受損,結果導致組織凹陷,產生凹凸洞,皮膚分泌出過量油脂的話,會使毛孔出口受到阻塞,以致污垢無法排出毛孔,長久下去便會導致暗瘡。另外皮膚的膠原蛋白細胞流失,即使有受損及下陷的皮膚組織,也無法自行修補,令皮膚結構持續萎縮,結果便導致顯眼的凹凸洞問題。

使用家用海藻矽針可以改善凹凸洞嗎?

家用海藻矽針透過從天然海藻中提煉而成,再加上只有50至200um的針體,滲透至皮膚底層,改善淋巴暢通,疏通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撫平凹凸洞,令皮膚回復光滑。不過一般人在使用海藻矽針時,都會感覺到強烈的痛楚及麻痺感,因為在按摩針體時會在面部造成微細傷口,有一定的危險性。雖有機會可撫平凹凸洞,但仍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微針療程。

需要多少次果酸療程才可以撫平凹凸洞?

一般的果酸分子因為十分細小,加上是水溶性,因此可以進入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果酸亦可以促進皮膚角質層更新,疏通毛孔,幫助減淡黑色素。雖然有不少人指果酸能夠減淡凹凸洞,但由於果酸激活膠原增生的效果不是十分明顯,加上進行果酸療程期間會有一定的刺激感,未必適合敏感性皮膚人士使用,所以進行果酸去凹凸洞前一定要先諮詢專業人士意見。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技術可靠嗎?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利用皮秒激光技術,可以穿透至肌膚底層,並以分段式能量脈衝分解皮膚的疤痕組織,減淡暗瘡疤痕之餘,同時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修補受損及凹陷的皮膚組織,令組織結構得以重整,達到填補凹凸洞、淡化暗瘡印、收細毛孔等功效。皮秒激光技術十分安全,與傳統激光相比,皮秒激光只會在皮膚上停留極短時間,因此大大減少造成熱傷害、反黑、反白的機會。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時會有痛感嗎?

在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過程中,不會有強烈痛感,因為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因此不會過度加熱皮膚,而且皮秒激光的針對性高,能夠集中擊退黑色素,以及激活底層膠原蛋白增生,所以不會造成痛感,極其量只會在色素沉澱較嚴重的位置有輕微感覺。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