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香港無創消脂療程|Perfect Medical

香港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以無創消脂技術,低溫破壞脂肪細胞,透過代謝後排出體外,一次療程可減走脂肪層高達22%,有效減肚腩腰側臀部脂肪,瘦大腿小腿手臂,效果明顯持久。

冷凍溶脂香港更受歡迎 無創消脂安全又快見效

天氣寒涼的時候,市民都喜歡進食各種滋補食物來補充熱量,雖然享受到美食但也帶來了脂肪,一到夏天脂肪就會無所遁形,靚女們的心情肯定如同過山車一般跌落穀底,曾經引而為傲的美好身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厚厚的脂肪層。想要通過節食和運動消滅脂肪成功率不高,全新的無創無痛冷凍溶脂香港已經面世,值得各位一試。

低溫瞬間破壞脂肪細胞

燃燒脂肪不是應該高溫嗎?可能是因為市民的普遍想法,導致溶脂香港未算真正普及。其實,這種Cool Shaping是運用了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的專利冷卻技術,透過低溫迅速破壞脂肪細胞,然後再經由人體的代謝功能排出體外,無論是肚腩、腰側、臀部或者大小腿等難搞的部位,都可以逐一擊破,比起漫長的健身和服藥要更節省時間、精力和金錢。

非侵入性溶脂獲得顧客讚譽

傳統的溶脂香港主要是以手術為主,由於需要開刀,留下的創面容易發生感染等副作用,因此很多人都不敢輕易嘗試。而這種冷凍溶脂優點無數,特別是它的非侵入性治療獲得了眾多顧客的讚譽,不需要開刀就意味著療程會更加安全可靠,過程也會十分舒適。臨床的成功案例也顯示,冷凍溶脂療程結束以後平均能夠減少22%左右的脂肪層,做完一次即可看到身體有明顯的變化。

對比起直接的吸脂手術,冷凍溶脂香港的發展將會更加廣闊,因為它的療程更加溫和安全,不需要外力的介入,更沒有長時間的恢復期。冷凍波可以通過儀器探頭直接抵達治療的部位,將目標位置的脂肪變成結晶體,這種針對性的治療更適合不同人群進行選擇。

Completely Destroys Fat Cells With Non-Invasive Fat Freezing Technology

Developed by a team of scientists at Harvard Medical School, CoolSculpting is a treatment that is highly regarded by body slimming experts globally. It uses low temperatures to completely destroy fat cells in the waist and abdomen, as well as allow those fat cells to be excreted as metabolic waste. After just one treatment, the targeted layer of fat can be reduced by up to 22%. CoolSculpting effectively reduces excess belly, waist, buttock, thigh, calf and arm fat with excellent and long-lasting results.

3 Key Benefits Of CoolSculpting

  • Real case studies

    Real Results

    500,000 success stories worldwide

  • Client satisfaction

    Client Satisfaction

    Over 90% client satisfaction

  • Safe and effective

    Certified

    U.S. FDA-Cleared

*Treatment results and progress may vary depending on each individual’s skin and physical cond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