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Mei Xian
2024年3月10日

你是否還記得不久前風靡全網的A4腰?但如今,A4腰已被「螞蟻腰」取代。螞蟻腰是近年來在社群媒體和美容圈中愈發流行的時尚美容詞彙,用來形容那些擁有曲線有如螞蟻般誇張的纖細腰部,最細處甚至可以小於頭圍,通常在19到23英寸之間。其中,徐睿知、堪稱「人間芭比」的Lisa等女星都是螞蟻腰的代表性女星之一,但是螞蟻腰並非與生俱來,無論你是誰,只要你願意付出一些努力,也可以擁有這令人矚目的身材特徵。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一些瘦腰技巧,幫助大家輕鬆練習就纖細腰部!

1

跟女星們練出不科學的「螞蟻腰」:盤點8位女星瘦身秘訣!

相信大家每次在手機上滑到女星的照片都會被她們好身材所吸引。明星們的螞蟻腰常常成為大家羨慕的焦點,究竟這些女明星們是如何達到這樣的完美腰身的呢?接下來,我們將為你揭曉8位明星的瘦身秘訣,只要掌握這些秘訣,你也能朝著擁有完美腰身的目標邁進!

1. 徐睿知:芭蕾+自身體質

徐睿知因出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一舉爆紅,她的天生苗條身材一直備受關注。最近一集中,她穿上粉紅色套裝,展示修長的螞蟻腰,令人嘆為觀止!她簡直沒有多餘的脂肪!身高近170公分的徐睿知,體重只有43公斤。她表示道,自己從來沒刻意減肥,之所以那麼瘦是因為從小練芭蕾,鍛鍊了肌肉,再加上她的天生體質,所以塑造出了苗條的好身材。

2. Blackpink Lisa:排毒果汁+皮拉提斯

韓國女團Blackpink堪稱人間芭比的成員Lisa一向以她的混血五官和好身材而聞名。她那醒目的直角肩、令人艷羨慕的螞蟻腰都讓眾多女生羨慕不已。據傳,身高167公分的她只有44公斤,而且腰圍僅有51厘米,她的部線條不僅美麗,還散發出自信和性感,簡直就是螞蟻腰身材代言人!然而,她的瘦身方法也相當獨特,她堅持自己不進行節食,而是選擇每天早上喝一杯新鮮排毒果汁以排毒。

此外,她採取了少量多餐的飲食方式,讓身體一直保持能量供應。另外,Lisa也非常熱衷於多種運動,包括皮拉提斯、衝浪、瑜珈以及核心訓練等等。每個星期,Lisa都會固定做普拉提來鍛鍊核心肌群。這些運動不僅有助於塑造她的身材,養出她20吋的細腰,也有助於維持她的健康和活力。

3. Blackpink Jennie:清淡飲食+瘦腰神器「雞爪湯」

除了Lisa,被譽為「人間香奈兒」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以她的令人驚嘆的身材而聞名。她不僅被媒體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之一,也是許多大品牌的代言人。身高163公分的她,卻能維持體重在45公斤,讓網友超羨慕!

她的身材之所以令人艷羨慕,部分秘訣在於她的飲食習慣。飲食方面,Jennie不會刻意節食但她注重減少鹽分的攝入,主要以清淡的蔬果和肉類來獲取營養,這種飲食方式不僅健康,還能保持飽腹感。此外,她也非常推薦喝雞爪湯,這不僅令她感到飽足,也有助於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生成。這些健康的飲食習慣有助於維持她的身材和健康。

4. 少女時代 潤娥:「白開水」瘦身法

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一直是許多年輕少年少女的青春回憶,她現在以演員的身份活躍在娛樂圈,仍然保持著驚人的好身材,尤其是她的纖腰令人羨慕。她分享了自己的瘦身飲食習慣,是先吃低熱量的食物,最後再吃米飯,由於前面的食物已經讓她感到飽足,所以她吃不了太多高熱量的白飯。此外,潤娥透過飲水輕鬆維持理想體重,只要在早上起床、飯前和洗澡後補充水分,就可以排毒並控制食慾,箱單簡單!從今天開始,記得在以上三個時段為身體補充充足的水分!

5. Itzy Yuna:間歇性斷食法

女團 ITZY 成員Yuna被譽為「現實版美人魚」,她擁有驚人的身高,高達170厘米,但體重卻只有46公斤。為了獲得如此令人艷羨慕的身材,她也付出了不少努力。雖然Yuna並沒有刻意採用節食,非常喜歡吃薯條、漢堡、披薩等食物。然而,她採用了「斷食法」,會控制進食時間,每天傍晚五點半後就不再進食,確保在入睡前保持空腹狀態。此外,她平日也進行高強度的運動,共同塑造了這個不尋常的魔鬼身材。女孩們,趕快學習這個秘訣吧!

6. IVE 張員瑛:運動鍛鍊

張員瑛不僅擁有令人羨慕的「逆天長腿」和「螞蟻腰」,還以她超越科學的12頭身特別引人注目!雖然身高高達170公分,體重只有47公斤,但因為她的腿實在太長,有時在發文前還會刻意修短腿的視覺效果,這種逆向操作讓粉絲們捧腹大笑!

張員瑛透露她其實是吃貨,非常喜歡享受薄荷巧克力、甜食和宵夜。然而,由於她平時進行大量訓練和運動,所以不容易發胖。此外,張員瑛也積極練習空中瑜珈和普拉提。在運動前,她常常會喝一杯巧克力口味的蛋白奶昔,同時飲食上會攝取食物如雞胸肉、番茄和杏仁奶。

7. Apink孫娜恩:無鹽飲食+深蹲

孫娜恩以她女神般的外表、19吋的螞蟻腰以及完美的身材而廣受關注,這也是她出道以來備受矚目的原因之一,也讓她成為了廣告界的寵兒。儘管她的身材非常纖細,但肌肉緊緻,她強調健康的美,讓人不禁讚歎。她擁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

在飲食上,她非常注重無鹽飲食,減少調味料的攝取,這可以減少水腫。此外,她會進行大量的深蹲來維持體態。

8. 楊丞琳:堅持戒糖

37歲的女神楊丞琳不僅保持了超強的童顏,還時不時展現出令眾多網友驚豔的馬甲線。她之所以能夠保持如此出色的狀態,部分原因在於她對自己的嚴格要求。楊丞琳不僅堅持戒糖的健康習慣,還放棄了米麵,而選擇了食用馬鈴薯、蓮藕、山藥、南瓜和毛豆來替代。這些食物不僅熱量較低,還能增加飽足感,有助於減少小腹脂肪的堆積,同時有益於維持良好的皮膚狀態。

advs

2

3個簡單居家動作,每天15分鐘,你也能成為下一個犯規的腰精!

看到許多生活中的實際例子,你還沒有產生練出令人羨慕的螞蟻腰的衝動嗎?實際上,要練出螞蟻腰並沒有那麼難!每天花短短5分鐘,跟著下面的三個鍛鍊動作,你也能逐漸接近擁有螞蟻腰的目標!這些簡單而有效率的動作不僅可以幫助你塑造纖腰,還可以增強核心肌群,幫助你打造出與明星一樣的令人羨慕的腰部線條!

1. 登山者式

登山者式是一種瑜珈體式,也被稱為「跪式」或「跪式」,其動作彷彿爬山。這一體式強調全身肌肉,包括核心肌群、手臂、腿部和臀部的鍛煉,除了有助於燃燒多餘的脂肪外,還能強化腹部肌肉,幫助雕塑更緊緻的腰部線條,因此被許多人認為是打造螞蟻腰的理想選擇。

1. 跪在瑜珈墊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形成高平板式的起始姿勢。 2. 左腳彎曲觸碰左手肘(或往胸部靠近),快速伸直腿,回到高平板姿勢。 3. 右腳彎曲觸碰右手肘(或往胸部靠近),快速伸直腿,回到高平板姿勢。 4. 每組做15個,每次做3組。

2. 坐姿轉體

坐姿轉體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體式,可以幫助打造螞蟻腰並增強腹部核心肌肉,特別是斜方肌和腹橫肌,這兩者是打造螞蟻腰的關鍵。透過增加這個動作的重複次數和逐漸增加轉動的幅度,你可以逐漸看到腰部線條的改善。

1. 坐在瑜珈墊上,確保你的背部挺直,雙腿伸直、膝蓋微曲,腳跟放在地板上。 2. 稍微向後傾斜,使軀乾和大腿成V形,直到感覺到腹部肌肉繃緊。 3. 開始緩慢轉動你的上半身,用力扭動腰部,使身體的一側朝另一側旋轉。 4. 雙手握住一寶特瓶(或合掌)往身體兩側旋轉,眼睛直視雙手,慢慢地從左右扭轉軀幹。 ( 小提醒:全程需核心繃緊、脊椎保持中立。) 5. 在每個方向上保持數秒鐘,然後緩慢地回到起始位置。 6. 每組做15個,每次做3組。

3. 空中腳踏

空中腳踏車是一個極富挑戰性的運動動作,不僅強調了核心肌群的發力,對於雕塑腰部和腹部線條非常有效。另外,這個動作也有助於減脂,因為它需要全身的協同運動,消耗了相當數量的卡路里。

1. 首先仰躺在地上,雙手抱頭,雙腿伸直抬起並往外蹬,彷彿在騎腳踏車一樣。 2. 將左手肘盡量靠近右膝,同時右腿向前伸展。 3. 交替進行,右手肘靠近左膝,左腿向前伸展。 4. 每組做15個,每次做3組。

3

打造螞蟻腰的醫美療程: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

在追求螞蟻腰的道路上,除了飲食控制和運動的調整,醫美療程也是一個備受歡迎的選擇之一。如今,許多女生已經透過醫美療程實現了明星般的腰線,而其中一個備受矚目的療程就是Perfect Medical的S6 溶脂修形療程。它得到了廣泛的好評,就連我身邊的幾個朋友也嘗試過這個人氣非常高的療程,而他們身材的明顯變化就是對於這項療程效果的我最佳證明。

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獨特、高效且安全的非侵入性雷射減脂儀器,結合高性能的生物雷射真空吸引技術。這兩種技術的結合能夠有效地促進脂肪酸的自然排出,類似於運動中的脂肪燃燒過程,但無需流大量汗水,而是能夠舒適地躺下,輕鬆達到瘦身的效果。這項療程的神奇之處在於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感,甚至讓人感到非常舒適,有時甚至快要入睡。整個過程中無需注射或手術,不僅安全,而且非常舒適。

透過這個療程,女生可以更容易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螞蟻腰!如果你平常很忙,無法抽出時間去鍛煉,或控制不住食慾,那麼這個療程將非常適合你。更值得一提的是,聽說他們家的首次療程體驗是免費的!只要點擊以下連結註冊和預約療程,你就能夠免費體驗這個療程了!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趕快去預約吧!

免費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瘦,卻看不見腹肌?

很多人明明很瘦,但卻無法展現出腹肌,這主要是因為他們平時水分的攝取不足,導致腹部囤積了過多的水分!不足的水分攝取會降低新陳代謝速度,並增加脂肪儲存的可能性。蔡依林(Jolin)曾在節目中透露了她減肥的其中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多喝水!多喝水有助於維持身體水分平衡,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更容易展現出身材的線條。

2. 螞蟻腰、漫畫腰和A4腰有什麼差別?

這三者都是形容女生身材的流行詞彙,皆指非常纖細的腰部線條,但有細微的差別。螞蟻腰:這個詞彙強調腰部線條纖細到了極致,有時候腰部的細度會被形容得如同螞蟻一般,非常纖細。螞蟻腰通常指的是腰圍非常細小,可能小於19寸到23寸之間。漫畫腰:漫畫腰是源自於漫畫和動畫角色的美學標準,通常是指腰部線條非常纖細,呈現和漫畫或動畫中的女性角色相似的曲線。這種身材線條通常是超級修長和曲線分明的。A4腰:A4腰是一種美學標準,最早起源於中國社群媒體。它指的是腰部線條如同A4紙的寬度,也就是腰部非常纖細。通常,A4腰的腰圍也非常小,可能小於21寸。

3. 哪些運動可以有效鍛鍊螞蟻腰?

要鍛鍊螞蟻腰,你可以採用多種運動方法。核心運動是非常重要的,包括仰臥起坐、平板支撐和腿部提升,這些可以加強腹部和腰部的肌肉。此外,有氧運動也是關鍵,如跑步、快走、游泳和瑜伽,可以幫助你燃燒多餘的脂肪,揭示腰部線條;而腰部旋轉運動則可以加強腰部側面的肌肉,有助於塑造螞蟻腰。需要注意的是,鍛鍊螞蟻腰需要時間和耐心,不要期望立即看到結果。定期運動、堅持適當的飲食和諮詢專業教練的建議都將對達到目標有所幫助。

4. 可以藉助哪些食物來鍛鍊螞蟻腰?

沒有特定的「螞蟻腰飲食」,但採用一些健康的飲食習慣可以有助於控制體重和鍛鍊螞蟻腰。這包括食用高纖維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這些食物有助於增加飽腹感,並減少過多的熱量攝取。此外,選擇低脂肪和低熱量的食物也有助於控制體重,減少脂肪在腰部的堆積。高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胸肉、魚類和堅果,有助於增加肌肉質量,改善新陳代謝,幫助減少腰部脂肪。鱷梨也是一個健康的選擇,它富含健康的單元不飽和脂肪,有助於維持腰圍的健康。綜合來說,透過合理的飲食選擇,可以有助於控制體重,減少腰部脂肪,從而更接近擁有螞蟻腰的目標。

5. 遺傳因素會影響螞蟻腰嗎?

遺傳因素在螞蟻腰的形成中可能會發揮一定的作用。腰圍和腹部脂肪分佈有時會受到家族遺傳的影響,這意味著有些人可能天生就擁有較為纖細的腰部。然而,遺傳並不是唯一的因素,生活方式和個人習慣同樣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透過健康的飲食、適度的運動以及體重管理,即使存在遺傳傾向,也可以實現更纖細的腰部線條。總的來說,雖然遺傳可以影響腰部形狀,但生活方式和健康選擇仍然是塑造螞蟻腰的關鍵。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