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增肌方法

要塑造完美的身材線條,不是瘋狂減肥、瘋狂節食,瘦成「一竿竹」就最好,而是應該「增肌減脂」,鍛鍊出緊緻結實的身型,這樣無論穿上任何衣服,都能像Model一樣駕馭得游刃有餘。之不過,增肌並非一朝一夕的事,究竟如何能在一個月內快速增肌? Perfect Medical 教你突破減肥、增肌瓶頸期,一起來學學吧!

在炎熱的夏季,肉肉手臂真的讓女生很困擾,連露出手臂穿小背心的勇氣也沒有,想要瘦手臂其實訓練手臂肌肉是很重要,能夠鍛鍊手臂肌耐力,同時緊緻手臂線條,這樣就能消除惱人的蝴蝶袖、byebye手!

增肌減脂是不少健身人士的目標,Emsculpt 被譽為鍛煉肌肉的「黑科技」,能夠令肌肉「自發」進行肌力訓練,大為提高訓練量,迅速達到理想的健身、修身目標。

「減脂增肌」可以很好的塑造完美身形是大家都知道的健康資訊,「馬甲線」是許多女性在運動時的目標,但你知道大部分女性僅是注意鍛鍊腹肌、胸肌與臀部來改善身形,肩膀肌肉的鍛鍊往往被人遺忘嗎?。肩膀肌肉線條會影響身材比例,大多擁有「溜肩」與「窄肩」問題的女士都無法很好的撐起衣服,且亦會給人一種「頭大身細」的感覺,令整體氣質下滑。因此今天整理了有關肩部肌肉的小知識與肩部訓練動作,同時還附帶了「溜肩」的穿衣技巧與快速增肌的方法,滿滿的一篇乾貨解決你「身型」的煩惱。

你是否覺得自己小腿很粗,擁有人們口中說的「蘿蔔腿」?而網上人們教你瘦小腿的方法,練完都無用?你可能用錯了方法!因為小腿粗大並非只有一個成因,下文教你認識更多自己的小腿肌肉,了解清楚自然可以對症下藥。

減體脂才是瘦身的流行大方向!看到體重下降一點,便滿心歡喜以為自己變瘦了?但小心只是假象,皮下脂肪一多只要恢復正常飲食,體重就會秒速反彈!到底怎樣減體脂才最有效呢?而你又知道要怎樣計算自己身上的體脂率嗎?

在現時這個時代,一味追求瘦的概念已經過時了,擁有肌肉才會讓身體的線條變好看,不過由於女性先天的脂肪量較多,較難練成肌肉和增肌,以下跟大家總結了一些增肌的方法,還有飲食建議,如果是正在準備進行增肌計劃的女士們,不妨看看吧!

隨著近年健身風氣旺盛,愈來愈多女生開始鍛鍊腿部,並追求緊實又有線條的大腿肌肉,其實下半身擁有全身最多的肌肉量,練大腿肌肉既能提升基礎代謝率,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讓女士瘦身的速度更加快,讓你更快地達至瘦身的目的!以下就讓小編為大家詳細講解怎樣才能練成完美蜜大腿,包括不同的運動方法,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要前凸後翹?想改善梨型身材、假寬胯?想解決下背痛、坐骨神經痛?終極之道就是練出渾圓緊俏的蜜桃臀,除了體態絕美之外,還可以增強下半身肌力!8個蜜桃臀必練動作,避開4大腿粗、屁股大的易犯錯誤!

夏季來臨,看見別的女生穿短T恤show小蠻腰,讓你又有做瘦腰運動作、踢走肚腩的動力了?

產後修身難度極高!原來產後修身要在產前開始,孕期體重不要增加超過原本體重的20%!即看明星的8大產後減肥法及4大飲食重點,不靠運動、產後2個月即回復身型!

健身新手必看攻略!進健身室前先看這篇文,解開6大健身運動迷思,詳解必做的6大基本動作,包攬全身肌肉訓練,半年只做這組動作已有增肌減脂效果,再分享健身新手飲食須知!

產後收肚是很多新手媽媽共同面對的難題,女性懷孕最怕便是身材上的轉變,生完BB分分鐘由原先的細碼變成加大碼。

是女生都想穿衣時展現窈窕姿態,要是收緊手臂時擠出肉肉,豈不是非常尷尬!你想穿短袖甚至背心時,可以好好展現緊緻線條嗎?那麼你可不能疏於鍛煉二頭肌。下文為你整合你需要知道的二頭肌知識,還有一系列有效練二頭肌的運動,不論你是在健身室、在家,甚至在辦工室,都可以跟著做!

練手臂只懂舉啞鈴、或只做有氧拳擊?這樣只會令「老鼠仔」愈來愈大,臂圍變得更大更粗!想要減走Bye Bye肉及蝴蝶袖,就要練三頭肌!一起來看三頭肌必練的3大動作,居家徒手練5分鐘即瘦手臂!

跟片練出腹肌!肌肉線條 is the new sexy,所有女生都夢寐以求擁有馬甲線、人魚線,纖腰加上腹肌讓人羨慕不已。新手可跟練這套2分鐘家居腹肌操,減肚腩、虐腹超有感,30日即擁有腹肌!

閱讀更多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