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Mei Xian
2024年3月9日

近年來,洗面機在護膚領域備受歡迎,尤其是在春夏季節,肌膚容易出現多餘油脂、粉刺和黑頭問題。這時,家用洗面機成為備受青睞的選擇,因為它們可以讓我們在家中享受與美容院療程媲美的護膚效果。然而,市面上有許多知名品牌的洗面機,如Aura、Panasonic、Foreo、小米等,它們提供各種不同的功能和優勢,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面對眾多的洗面機選擇,許多女性可能會感到不知如何選擇合適的產品。本文將幫助您了解市面上多種熱門洗面機品牌以及正確使用洗面機的小貼士,以便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各個型號洗面機的特點和性能以及正確使用方式!

1

洗面機:肌膚深層清潔「小助手」!公開3款洗面機類型!

洗面機主要分為機械旋轉式、聲波式和離子式這三種類型,透過震動摩擦來實現對皮膚的深層清潔,減少毛孔污垢。它們能夠與水和潔面泡沫協同作用,鬆動老化角質和淺粉刺,從而實現深層清潔。因此,與僅使用清水和雙手按摩相比,這些洗面機可以更有效地清潔皮膚。

1. 機械旋轉式

機械旋轉式洗面機是一種透過刷頭的旋轉運動來清潔皮膚的設備。它的清潔原理主要是依賴刷頭的機械旋轉,透過摩擦來去除皮膚表面的油脂、角質和污垢。

2. 聲波式

聲波式洗面機是一種使用聲波技術來清潔肌膚的設備。這種設備利用高頻率的聲波震動刷頭,將潔面產品和水分子形成微細的泡沫,然後透過泡沫的震動和振動,深入清潔皮膚。另外,部分聲波士洗面機款式還可以任意調節聲波強度。

3. 離子式

離子式洗面機利用離子的作用,透過過電荷流動吸附皮膚污垢,進而深入清潔皮膚並改善肌膚狀況。

總得來說,洗面機透過旋轉刷毛、離子或超音波振動等技術,可以更徹底地清潔肌膚,去除污垢和彩妝殘留,讓肌膚更加清爽和光滑。因此,無論你是追求深層清潔、保養品吸收更好,還是想要擁有柔軟、光滑的肌膚,都可以透過洗面機來實現。

advs

2

12款熱門牌子洗面機推薦:功能+性價比比較!去暗瘡黑頭粉刺就該選這幾款!

在選擇潔面儀時,Foreo、Nu Skin、Emay Plus等品牌常常是最為熟知的。然而,除了這些著名品牌,市場上還有許多備受好評的選擇。在接下來的內容中,我們將為您介紹15款備受好評的洗面機,這些產品不僅口碑良好,而且性價比出色,深受用戶喜愛!不論您是保養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在以下12款潔面儀中,總會有一款滿足您的需求。

1. Foreo Luna™ 3潔面儀(HK$1,530)

Foreo Luna™3潔面儀擁有柔軟而長的刷毛,提供16檔可調整的清潔強度,專門針對臉部特定區域。這款Foreo Luna潔面儀採用了無毒抗菌的矽膠刷頭和高科技T-Sonic垂直聲波脈動技術,讓你能夠在家中享受到類似SPA的清潔效果。每分鐘的8000次T-Sonic™脈動可以深入清潔毛孔,幫助去除皮膚上的污垢油脂、化妝品殘留物和深藏在毛孔內的雜質。此外,設備內建了四種按摩模式,可針對性地緊緻肌膚,促進保養品吸收,滿足不同的肌膚需求。

使用完畢後,還可以透過Foreo App選擇按摩程序,利用設備背部的同心波紋進行肌膚按摩,使肌膚更加緊緻。因其簡單易用、一鍵操作的特點,Foreo在市場上備受好評,即使是不太擅長操作的人也能輕鬆使用。

2. Lifetrons Switzerland 超聲波去角質潔膚儀 (HK$1,680)

這款Lifetrons Switzerland超音波去角質潔膚儀專為臉部清潔而設計,能夠一機清除黑頭、粉刺、角質和死皮,實現深層清潔。它結合了微振動、離子和瑞士醫學級EMS提拉3大技術,機身正面有助於清潔皮膚,消除黑頭、粉刺、角質和死皮;其導入精華功能可以促進皮膚的營養吸收,並去除污垢;正離子超音波可以導出污垢,顯著提升護膚效果;而機身背面的EMS按摩頭則可以有效緊緻皮膚、收縮毛孔、增加彈性和提拉肌膚,結合溫和的微電流刺激臉部肌肉,使肌膚恢復彈性和光滑,性價比極高!

3. MOEZ EVA 氣泡嫩膚潔面美容儀 (HK$1,098)

MOEZ EVA 氣泡嫩膚潔顏美容儀採用多級脈衝聲波技術,能以高達1000HZ的脈衝動力將水分子轉化為奈米級微小氣泡。此外,該儀器還配備了醫療級的道康寧矽膠刷頭以及18K黃金按摩護理刷頭,共擁有多達28種護膚模式,包括16種個性化清潔強度、3種專屬氣泡清潔、3種提拉緊致手法,以及淡化黑眼圈、收緊眼袋和改善細紋等多種功效。

4. ReFa CLEAR 清透潔面儀 (HK$1,880)

ReFa CLEAR 清透潔面儀採用了世界首創的3D聲波離子技術,透過輕輕滑動在肌膚上,就能夠深層導出並徹底去除肌膚的雜質和污垢。同時,此外,刷頭採用了日本製造的熊野刷毛,觸感柔軟,洗面時更加舒適,可以溫和地去除肌膚污垢,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5. Aura Australia Aura Polish 2.0 Sonic 聲波潔面棒 (HK$668)

Aura Polish 2.0具備增強版的Sonic Power(聲波功能)與3種潔面/按摩模式。此外,它還帶有眼部按摩功能,並結合了0.6mm柔軟矽膠刷毛技術,為臉部提供了溫和且不會對肌膚造成損傷的深層清潔作用。

6. PMD 智慧潔面儀 - 至臻粉晶款 (HK$1,390

這款潔面儀具備二合一的清潔和護膚功能,每分鐘超過7,000次的振動頻率,能夠實現深層清潔、減少黑頭,並具有提拉緊緻的效果。其矽膠外殼具有防水抗菌性能,低過敏性,易於清洗,非常耐用。

7. Panasonic 綿密泡沫潔面器 (HK$1,180

Panasonic 綿密泡沫潔面器提供了「泡沫潔淨」(柔和、標準)和「溫感卸妝」模式,可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污垢、死皮細胞和殘留的妝容。這款綿密泡沫潔面器具有5秒自動製泡功能,可以輕鬆產生密實泡沫,並降低潔面時對臉部的磨擦,因此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此外,全機放水與潔面按摩滾珠配備,使得潔面和按摩可以同時進行,就連淋浴期間也可放心使用。

8.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三合一家用美容儀 (HK$1,898)

這款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三合一家用美容儀配件包含了冰感明眸按摩頭、活力按摩滾輪和普通刷頭。其中,抗污染刷頭採用了活性竹炭海綿配合絲滑刷毛,這種刷毛和竹炭海綿的獨特組合能夠有效去除最微小的污染粒子,實現出色而溫和的潔膚效果。

9. EMAY PLUS 淨透潔膚儀(HK$850)

這款EMAY PLUS 淨透潔膚儀配備了3個不同的潔面刷頭,即兩個柔軟刷頭和一個矽膠,並擁有兩種功能模式,機械旋轉式和聲波式,可以根據不同的潔面需求隨時更換刷頭。每分鐘高達約8,000次的振動,可有效清潔皮膚毛孔內的污垢、多餘油脂分泌和老化角質。此外,潔膚儀的底座還具備臭氧消毒功能,利用空氣作為媒介,能徹底深入殺菌,並全面抑製居家細菌的滋生。

10. LG Pra.L BCK1A 超聲波潔面儀 (HK$1,290)

潔面儀的刷頭以高等級矽膠製成,親膚度高;中心部分使用超聲波技術,機身振幅高達每秒370,000次,可以溫和而有效地清潔肌膚,去除深層污垢和化妝品殘留。同時,外圍的柔軟矽膠刷頭每分鐘震動 4,200 次,有助於去除死皮。

11. NuSkin AgeLOC® LumiSpa (HK$2,092

NuSkin AgeLOC® LumiSpa是一款集潔麵與護膚功效於一身的洗面機,其刷頭的內圈與外圈轉動頻率不同。該品牌運用了微脈動反旋科技,使得護膚導頭在潔面時以相反方向旋轉,為肌膚提供溫和的按摩。

12. 小米 Inface 聲波潔面儀 (HK$199)

這款聲波潔面儀採用了四色分段式機身設計,透過離心馬達控制轉數,利用雙出聲波震動技術垂直作用於肌膚,模仿人手按摩的頻率,輕鬆吸附皮膚深層污垢,淨膚同時避免毛孔粗大。機身選用的是4.5mm加厚的食品級矽膠,獲得了美國FDA食品級認證,安全耐用。

3

敏感暗瘡肌保養方案:以醫美療程取代洗面機!強推 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

對於敏感肌膚而言,要真正根治問題,其實是無法透過洗面機來實現的。不僅如此,洗面甚至可能對肌膚造成進一步的刺激和損傷,因此對於敏感肌姊妹來說,洗面機並非一個正確的選擇。反之,我會推薦敏感肌肉的姊妹以 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來取代洗面機。

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採用嶄新的真空磨皮技術,以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可溫和無痛地帶走皮膚30 - 35mm的油脂污垢、老化角質,同時將醫學研發精華注入到肌膚底層,可以極速啟動膠原蛋白活化再生,並進行自我修復,全方位給予肌膚淨化調理。不管是頑固的粉刺、暗瘡、痘印、黑頭,還是毛孔粗大、肌膚出油等各種煩人的肌膚問題,都可以透過這個療程一併解決,還原一個健康美麗的肌膚!同時,因療程採用非傾入性技術,因此確保了過程的高度安全和舒適度,非常推薦給怕痛的暗瘡肌姊妹!

相信各位敏感肌肉的姊妹看到這裡已經心動啦!如果你對這項療程也感興趣,一定要看準以下的鏈接,別看只是一個普通的鏈接,他可以讓你獲得一個免費體驗療程的機會!趕快點擊以下連結進行註冊和療程預約吧!

暗瘡分手療程 真實用家認證

免費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洗面機有用嗎?

洗面機之所以備受歡迎,是因為它們能夠達到手工洗臉難以達到的粉刺清潔效果。它們利用聲波、物理性震動原理或其他技術來深層清潔皮膚,達至徹底去除污垢、油脂、化妝品殘留和角質的功效,以促進皮膚更清爽和光滑。除了深層清潔外,洗面機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保養品吸收和提供按摩效果,有助於肌膚更清新有光澤。因此,洗面機確實可以在護膚過程中提供幫助。

每個人都適合用洗面機嗎?

要注意的是,洗面機並不適合每個人,特別是對皮膚敏感或有皮膚問題的人,如易泛紅的敏感肌膚,以及肌膚出現流血或傷口的情況。當皮膚受傷時,應該把重點放在讓肌膚 得到充分休息,以促進康復和健康,切記千萬不要再刺激或損傷皮膚。 不僅如此,過度使用洗面機可能會導致皮膚乾燥或敏感,因此在選擇使用前應慎重考慮個人膚質和護膚需求。如果您有任何疑慮,最好諮詢皮膚專家的建議,以確保選擇適合您膚質的護膚方法。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機?

洗面機的使用方法非常簡易,只需將平常使用的潔面產品塗抹在洗面機的刷頭上,然後輕輕按照畫圈的方式,就可以進行全面清潔。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污垢,預防黑頭和痘痘的產生。然而,為了減少皮膚的刺激,初次使用洗面機時,可以先針對額頭、鼻子、下巴等不太敏感的區域開始,並將使用時間減半,不要按照製造商建議的時間使用。然後逐漸過渡到全臉清潔。此外,洗面機不需要每天使用,一週兩到三次通常已足夠。這樣可以降低對皮膚的潛在刺激。

生粉刺可以使用洗面機嗎?

不可以。粉刺的增生主要是因為肌膚的油脂腺分泌過多,導致毛孔阻塞。要改善粉刺問題,建議使用A酸、杏仁酸等成分,以治本預防再次生成粉刺。要注意的是,由於粉刺的成因與暗瘡相似,一旦粉刺發炎並感染了細菌,就會變成暗瘡。因此,當出現發炎、泛紅的暗瘡時,不建議再使用洗面機。

如何選擇洗面機?

洗面機的種類選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考慮。以一個例子來說明,如果您考慮到自己可能會比較懶惰,不願定期更換刷頭,那麼建議選擇採用矽膠材質的洗面機,非常方便。另外,建議初次使用時選擇溫和的聲波震盪模式!但要記住,如果您的皮膚敏感、正在接受美容治療或有皮膚傷口,就不建議使用洗面機。

推介文章
facebookigyoutubewhatsapp